【迪骸云】26字母小段子

2016雀哥生快!感谢我又找出了去年的手稿【喂。总之短小的一篇,我果然还是爱迪骸云的www——解释一下,这里的迪骸云指的是迪→云←骸,云雀中心3p的意思

那么食用愉快233



Above(超过)

云雀恭弥热爱他的学校,这感情超过其他一切。

 

Bless(祝福)

金发的教父亲吻他的额头,蓝发的恶魔亲吻他的手背。

 

Competition(竞争)/Choice(选择)

“恭弥选我是一定的,我那么喜欢他。”灿烂又傻气的笑容。

“小麻雀当然是会选我,他可是对我执着的紧哦。”斜肆又露骨的笑容。

二选一,你要哪一个?

哼,白痴和神经病我都不要,给我变成三选一,加上云豆!

 

Double(双重)

后背贴着金发男人滚烫的胸膛,胸前是一颗发型诡异的脑袋。

 

Eagle(鹰)

怎么说它也是食肉的。

白色的猫头鹰一把抓起树枝上的小肥鸟,滑出小半个圆飞上高空。

有着惹眼的鹅黄色羽毛的小肥鸟一点也不惊慌,回过头用天真的小眼睛盯了它一会儿,张口就叫:

“Mukuro!Mukuro!”

 

Flutter(砰砰乱跳)

与同盟家族共同执行任务,彭格列的十代目在双重烦扰中批下了己方参与人员:云守和雾守。

两位雾守配合默契先手制敌,云守也不甘示弱地抽拐上前,加百洛涅舞起鞭子补上最后一击。

战斗什么的分分钟结束。

骸回头看见库洛姆崇拜的眼神和红扑扑的小脸,心里一动,随即潇洒地一挥三叉戟,长发小幅度地翻飞起来。

他(自以为)邪魅一笑:“我可爱的库洛姆唷,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的帅气不能犯下罪孽”

他猛地转过头:“云雀恭弥,怎么样?已经为我而心脏狂跳不已了吗?”

刚刚没有尽兴的云守大人半个眼神也没给他,正和迪诺打得火热。年轻的加百洛涅周围飘着粉色小花,趁着手里鞭子扯住双拐的空隙大声表白:

“恭弥!好帅啊恭弥!一个月没见恭弥果然还是这么可、咳咳帅啊!我的心里小鹿乱撞不停怎么办>///<”

撞什么撞,不如撞死吧。

 

Gall(厚颜无耻)

“Kufufufu,小麻雀已经答应和我结婚了~”

“不用多久,恭弥就会成为加百洛涅Boss夫人了哟!”

 

Handwriting(书法)

唯我独尊。

 

Invitation(邀请)

“哦呀,小麻雀好久……”

“废话少说!六道骸,私自进入我的地盘,是想被我咬杀吗?”

“啊啊不是这样恭弥,我和他一起来是想邀请你……”

“哇哦,邀请我咬杀吗?”

 

Justice(公正)

“你们两个有什么区别吗?都是我的猎物而已,怎么可能会破坏风纪偏袒哪边,欠咬杀了吗?”

 

Key(关键)

“等等啊云雀前辈!那两个喜欢你你其实根本没意识到吧?!!”

 

Laugh(笑声)

迪诺(傻笑挠头):哈哈。

骸(邪气微笑):Kufufufu~

云雀(饶有兴致/怒极反笑):哇哦。

 

Maze(迷宫)

要出去很简单,你死,或者我活。

 

Naturally(顺理成章)

“恭弥,你你你是要对我负责的!”金毛犬扑倒在他脚下。

云雀危险地眯起眼,抬脚便往他脸上招呼,却被鞭子缠住了小腿,一时重心不稳向前倾倒。意大利男人俊朗的脸飞速放大,他条件反射地抽拐子……

“嗷好痛痛痛痛痛!!!”迪诺捂脸惨叫,“恭恭恭弥!你你你一定要对我我我的脸负责啊QAQ”

云雀(面无表情地别开视线):……嘁。

 

Offend(冒犯)

风纪财团的基地。

他屡次打中他,愤怒的紫焰铺天盖地,但是这个家伙死活赖在他身上不走。即便到后来他也在快感来袭的间隙不顾一切地发动攻击。作为回应,对方会给予他更深的痛楚。

简直像生死决斗的一场性爱。

不会死了吧。他意识到模糊间这么想,然后突然想起那只是个实体化的幻想。

虚假的冒犯者。

 

Prescrition(药方)

他们得了同一种病,药方是同一个人。

 

Quadrant(四分之一圆)

每个人对任意一个人的感情是四分之一,结果无论他选择谁,都不会真正圆满。

 

Rainbow(彩虹)

“按属性象征色在彩虹的排列来看,怎么都是我和小麻雀靠得更近呢~”

“哎哎,骸君没听说过吗,‘浮云如何远飞也不出这片天空’?”

头疼的彭格列十代:“迪诺师兄!云雀前辈是我的守护者啊喂!!”

 

Sharpener(磨具)

也就是磨平顽石棱角的一个过程,不过你们两个一起磨真的不会出问题么?

 

Tortoise(龟)

巴掌大的小乌龟慢吞吞地往前爬,试图到达阳台另一边有阳光和软垫的理想午睡地点。

软垫上已经有先来的不知种类的小鸟了,鹅黄色鲜亮的一个小团,因为体积太小,倒是不妨碍乌龟的计划。

他爬了近十分钟,总算把自己埋在了暖和的垫子里。小鸟的身上比软垫要暖和太多,它最后又凑到鸟儿旁边。

乌龟和小鸟一起午睡。

 

Unflinching(不屈不挠)

——快磨平了吗?

——我总觉得快了。

 

Valid(有效的)

“恭弥,这个圣诞会放假吧?要来加百洛涅做客吗?你好像还没有好好逛过西西里,我来当导游一起去……”

“不要,我要待在并盛。”

“怎么这样QAQ!!”

“Kufufufu,云雀恭弥,暂时休战怎么样?我对日本的新年多少也是有那么些兴趣的,并盛的帝王想必会乐意带我去……”

“你在说笑吗?快拿起武器让我咬杀个痛快!”

“等等小麻雀!!!”

圣诞的深夜,草壁把两个包裹送进接待室,黑发少年静立在窗前注视远天的烟火,不经意间轻勾唇角。

 

Worshipper(散神者)/Wear(蓄留)/Wonder(走神)

左臂上烙印百年的纹络,他做完礼拜在颈间佩上十字架,笑出一地阳光。

右眼中铭刻六世的轮回,他重见天日后束起蓄留的长发,垂眸沉进黑暗。

他微合上漂亮的眼,眼梢不羁地挑起,看不见那两个会让他失神的男人。

 

X(十代)

他是他水火不容的宿敌,十代雾云,缭绕相映。

 

Youthful(显得年轻)

他是他年轻的黑手党教父,同盟大空,天阔云朗。

 

Zero(无)

看来要绝后了,三个人都是。


评论(1)
热度(20)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