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刘 】你别像LL一样烦着我

小广告:①尊礼合志《Variations(变奏曲)》终宣预售微博转抽

        ②全职多CP合志《鸡同鸭讲》终宣通贩 

——————————————————————

*521快乐!!虽然其实也没多少CP向的内容啦,严格意义上讲算是黑遍全联盟

*全民LLer梗,本来想的是全员向,结果决定让别哥做这个梦之后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卢刘,含有少量周翔喻黄,其他cp自由心证

 

 

 

    卢瀚文最近也掉进love live坑这件事,在联盟里已经算不上新鲜了,要说大家是怎么知道的,那当然是因为他玩不了多久就会在职业选手群里疯狂艾特刘小别。

 

流云:@飞刀剑

流云:小别前辈我打通上次你说的那首歌的ex啦!

 

    刘小别不理他。

 

流云:@飞刀剑 @飞刀剑

流云:小别前辈我终于攒够50心啦!你看着!我一定抽出你最爱的凛!

 

    刘小别不理他。

 

流云:@飞刀剑 @飞刀剑 @飞刀剑

流云:没抽到哭哭,出了三只SR还挺好看的,可我还是想要前辈的凛。小别前辈等级低的时候氪不氪呀?你没氪过的话我就不氪了qwq

 

    刘小别还是不理他。

 

流云:@飞刀剑 @飞刀剑 @飞刀剑 @飞刀剑

流云:小别前辈!少天前辈说的玄学真的有用哎!!我这次出了两只UR!!真姬和绘里!!!可惜还是没有凛,而且都是绿组的,我的蓝组数值超级低……

流云:[图片][图片]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天啦噜!

逢山鬼泣:欧!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他都还没有这张真姬

沐雨橙风:膜拜欧皇

鬼魅才:跪地不起

叶下红:无言以对

残忍静默:崩溃躺倒

石不转:这究竟是什么掉率

鬼刻:一个十连出两张货,我服

防风:[我仿佛看见了队长两眼一样大.jpg]

王不留行:……

        [防风 撤回了一条消息]

迎风布阵:啧啧,看到了没有,这就是老夫嫡传下去的欧气!

君莫笑:[像你这么不要脸的人黄少天都不屑于跟你说话.jpg]

海无量:你又没教过人小卢,嘚瑟什么呢!

百花缭乱:不愧是兴欣三贱客,出现得这么整齐

王不留行:蓝组数值低?那绿组最高吗?

灵魂语者:黄少教了你新招而且居然有效?!我怎么不知道!!

吴霜钩月:黄少求教啊!什么玄学这么灵我想要海爷啊呜呜呜

君莫笑:哎哟乐乐,我真没想到你这样怎么抽都保底氪了这么多还一张本命SR都没有过的人敢在这时候凑热闹而且一上来就嘲讽?

百花缭乱:叶修你滚出来决斗!!!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冷暗雷:叶神别刺激他了,昨天韩队刚抽出来一张UR希

百花缭乱:不要再提醒我这件事了!!!!!

夜雨声烦:老王你说什么呢!!别以为大家刷得快我就没看见,本剑圣可是火眼金睛!小卢蓝组低只会持续这么一小会儿!过不了几天一定还是绿组最低!!!

一叶之秋:周泽楷喜欢真姬?为什嘛?!我觉得没道理啊!你不觉得琴梨好漂亮的吗?@无浪

一枪穿云:……

唐三打:你果然是一出场就自动带歪话题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几个意思?!

一枪穿云:可爱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他觉得真姬和你一样咳咳咳咳咳

无浪:队长,这种话还是当面说比较好

风城烟雨:yoooooooooo

鸾辂音尘:我看到了什么wwww

沐雨橙风:我看到了但是我不说www

叶下红:我看到了只默默地记下来

千叶离若:看到了什么??

叶下红:叶离我跟你小窗慢慢说

 

两分钟后。

 

一叶之秋:你们怎么了?怎么突然都不说话了?!

百花缭乱:敢于打破谜一样的安静你真是个勇士

君莫笑:果然可爱

一叶之秋:啊?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我还是先不说了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夸我啥啊?叶修你是什么意思??周泽楷你嗯什么嗯!副队长这究竟是在说什么??!

 

    大家的消息刷了一轮又一轮,刘小别还是没有说话,卢瀚文当然不会就这样放弃。

 

流云:@飞刀剑 @飞刀剑 @飞刀剑 @飞刀剑 @飞刀剑 

流云:小别前辈你理理我嘛!

风城烟雨:又来咯[吃瓜.jpg]

生灵灭:小卢同学真是坚持不懈……

海无量:想想还有点小心疼233

索克萨尔:瀚文,不要和你少天前辈学,艾特太多了

笑歌自若:小同学家长出现了

流云:哦,好!我知道了队长!

流云:可是就算我艾特这么多,前辈也不理我……[黄少天委屈噘嘴.jpg]

流云:!!

鸾辂音尘:哎这张图可爱!已右键√

流云:发错图了qaqqqqq

索克萨尔:瀚文,不用我主动问吧

流云:是郑轩前辈拍的!

索克萨尔:嗯,我猜到了

索克萨尔:[刘小别别别扭扭伸出手眼睛飘向旁边.jpg]

流云:谢谢队长!

鬼灯萤火:我好像见证了什么奇怪的交易现场……

飞刀剑:!!!

飞刀剑: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索克萨尔 

流云:!!!

逢山鬼泣:啊

斩楼兰:当事人出现了

流云:小别前辈!!![高英杰刚睡醒迷迷糊糊伸手要抱抱.jpg]

流云:噫,又发错了qaq

飞刀剑:!!这又是哪里来的照片?!!

飞刀剑:小鬼!!

沐雨橙风:[吃瓜群众.jpg]

愈灵者:直觉告诉我,有一场好戏可看

残忍静默:[苏沐橙向身后递瓜子.jpg]

独活:前排围观

索克萨尔:这个问题应该要@王不留行 

独活:咦?!!!

飞刀剑:为什么艾特队长?????

林暗草惊:这展开有点迷啊

八音符:弱弱地心疼一下郑轩前辈……

涛落沙明:……我不想知道郑轩怎么样了……

落花狼藉:楼上两个的话题也十分迷……

灵魂语者:有没有想到某些糟糕的过去?

落花狼藉:想到了

落花狼藉:[郑轩亚历山大.jpg]

王不留行:谁弹我?

风景杀:喻文苏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你如果还想要,就别暴露

索克萨尔:好^_^

索克萨尔:@飞刀剑 所以我什么都不能说啦

飞刀剑:……

流云:小别前辈这和我没有关系的哦!!

飞刀剑:知道了死小鬼

 

    卢瀚文再想和刘小别聊会儿天,发现人又不理他了。

    活动害人。小少年故作深沉地苦苦思索着是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的哲学命题,无果,遂也开游戏肝起了活动。

 

    这天晚上刘小别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着光鲜亮丽的舞台,女孩们的背影依次闪过。刘小别瞬间判断出,这是LL的live现场。至于他为什么这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梦,那又有谁能解答呢?

    女孩们穿着打歌服在灯光下一字排开,留给刘小别九个曼妙的背影。

    刘小别突然感到心跳加速,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从高年级开始打招呼吧!”站在最中间的女孩挥了挥手。

    这发型,这语气,显然是果皇嘛。刘小别心道。不过总觉得声音有点不对……

    第一个转过身的是扎着高马尾的金发少女,她还没开口说话,刘小别就意识到了不对的地方——

    绘里、绘里为什么是大小眼啊?!!!

    “您好,主人。”“绘里”面无表情地提起裙摆向他弯了弯膝盖,“我是绚濑杰西卡。”

    你是谁啊啊!!简直槽多无口!!!!

    刘小别大张着嘴模仿名画《呐喊》发出无声的尖叫。他心里那股不祥的预感愈发强烈。

    等等,绘里变成了性转的队长,那那那其他人不会也……

    仿佛就是要让他心里崩溃一样,其他的女孩也依次转过身来。

    “我是东条州。”纤腰巨乳的“希”的流海变成了中分,她微笑着给了刘小别一个飞吻。

    喻文州你看仔细了我是药家人绝对不会中了你的美人计!

    “这里是矢泽佳乐,我是不会卖萌的!”双马尾的“妮可”眨着红色的大眼睛,说完就羞耻地捂住了脸。

    张佳乐前辈我记得你还是很爷们的啊!!

    “轮到我啦!高坂穗韶恬,参上!”“穗乃果”原地小跳了一下,笑嘻嘻地比了个剪刀手。

    我就说刚刚那个声音哪里不对原来是女版的黄少天啊!!!

    “园田海清。”深蓝长发的“海未”……一脸凶相。

    韩队,我给你跪下了,答应我,再性转回去好不好?

    “……”颜值莫名高出众人一截的“琴梨”保持着甜美的微笑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道,“南琴楷。”

    周队,你……你…………………………还挺漂亮的,不愧是联盟的脸。

    “我、我才不要叫你什么主人!”“真姬”拨了拨耳边红色的卷发,别扭地别过半张脸去,“我是西木野真香。”

    孙翔为什么你要看着周泽楷脸红啊!!我特么吃的是妮姬你别拆我CP啊混蛋!!

    “那个,我叫……小泉……花英……”“花阳”羞涩地小小声说道。

    高英杰!!!!!!!

 

    感觉自己已经不会爱了的刘小别跪倒在地,最后短发的“凛”转过身,发现“主人”的视线并没有落在自己身上,便从舞台边缘跳了下去,走到刘小别面前,向他伸出手。

    谢谢……刘小别握住自己本命的手站起来,看见了……卢瀚文的脸————

    “主人!”“凛”一把抱住他,那力道和卢瀚文见到他的时候一样一样的,“我是星空文!不能把我忘了哦!”

 

    “嗙”的一声,刘小别从床上滚下了地,摔醒了。

 

 

 

 

 

 

谨以此篇缅怀我逝去的money[拜拜]

这个游戏会读心是真的!!!我大老婆希和二老婆真姬一张SR都没有!!!!我不服!!!!!!

评论(15)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