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粮食向/荣耀英雄】永恒之地1

小广告:①尊礼合志《Variations(变奏曲)》终宣预售微博转抽

        ②全职多CP合志《鸡同鸭讲》终宣通贩 

——————————————————————

*生贺正文来开个头,无CP粮食向,每章之间没多大联系,指不定啥时候就会收尾,但是在那之前会把人物卡都撸出来,不敢说全员,大半肯定是有的,人物卡:君莫笑,tag:,其他产出目录

*职业选手是英灵,账号卡是英雄,打游戏就是玩家召唤英灵的一缕意识附身在英雄身上,英灵称呼玩家为召唤师,而英雄的皮肤就是英灵降灵之后使用的身体的样子。此设定毫无逻辑毫无理由,以上

 

 

 

1.

 

讲道理,叶修相当不喜欢被召唤。

他本来在英灵座上躺得好好的,想吃什么有什么,想看什么电影有什么电影,想玩啥游戏有啥游戏,为什么非得隔三差五被召唤、分出几缕意识下去打架?多累啊!和以前的对手打算是正常,和以前的队友打都是家常便饭了,有时候还要和自己打架!

好吧好吧,这是工作,他还是分得清轻重的。虽然这么说,他也还是相当不乐意。

尤其是最近,永恒之地举办了叶修生贺特别活动,召唤叶修(即使用英雄君莫笑)作战胜利满三十场可以获得生贺特别皮肤,还是不能充值购买的那种,那些召唤师召唤叶修的频率顿时高到令人发指!

想他以前还经常嘲笑王大眼黄柯基等一众热门英灵,这几天立刻就换了个个儿,连小周看见他都会情不自禁地露出“善意”的微笑!

而且其他人都好说,他们很多人是可以采取各种办法来创造假期的,比如卢瀚文不忙的时候,黄少天就会偷懒让他代替自己去降灵夜雨声烦;方士谦和袁泊清更是直接排了班两人轮着来;王杰希到底比较尽责,可若是真想休息的话,他能请林杰高英杰两个人帮他的忙。

——但是叶修呢?

叶修可以降灵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孙翔自认降灵一叶之秋是自己的工作,就算忙到死也从来没跟叶修说过什么,叶修也乐得只关照君莫笑一个,可是最近这生贺活动期间的召唤频率简直是要压榨光他所有的娱乐时间——虽然他也感受不到疲惫——而且!而且!

荣耀女神你不要周泽楷了吗??怎么想得出来给他设定这么坑爹的皮肤??!!!

 

让我们来看看叶修生贺特别皮肤的具体细节:五短身材,正太体型,水汪汪的大眼睛,头上还顶着一顶生日纸王冠,披着喜庆的红色披风,穿着白衬衫和小短裤。

技能外观修改更是没节操,伞的外貌变成了糖果伞也就算了,被动技能里的储存尼古丁变成了拿出一个蛋糕吃掉回复法力值,格林机枪是喷射糖果,天舞剑是打开糖果伞蹦蹦跳跳,拔刀斩是拔出一根蜡烛,剑气也变成了烛火,膝袭变成了头槌,崩山击是向地面扔出巨大的礼物盒形成震地波。最没有下限的是召唤哥布林变成了召唤他弟弟——于是正太的身边出现了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另一只小正太,区别只在没有披风。

叶修心里苦啊!频繁被召唤也就算了,还要降灵到这样的身体里使出这种扮可爱的技能,荣耀女神一定是不爱他了!

 

永恒之地女神的轻笑声从天边远远地传来。

 

虽然比较忙碌,叶修喊累归喊累,也不会真的就撂挑子不干,虽然召唤师的指令一向都让他感觉非常愚蠢和手速慢,但这也是已经习惯的事情了,都可以忍受。

生贺活动的截止时间是5月29日24:00,叶修忙活到最后一刻,召唤他降灵的通知总算减少了一大截,虽说好不容易得了生贺特别皮肤的那部分召唤师一定还会继续召唤他,不过那是以后才需要苦恼的问题,现在他外放的意识数量骤减,心理上感觉轻松多了。

叶修在英灵座上换了个姿势躺好,准备看会儿电影。这时候,一只机械鸟扑棱着橙色的金属羽翼停在了叶修手边。

“沐橙?怎么了?”

叶修把机械鸟捧在手里轻轻地抚摸它的小脑袋——在永恒之地,这种机械鸟基本上人手一只,产自雷霆的肖时钦,功能相当于移动电话。

机械鸟眼里闪着灵动的光彩,口中传出苏沐橙的声音:

“叶修你在哪儿呢?”

“还能去哪儿?”叶修坐起来,把机械鸟送上自己的肩膀,“跟这儿躺着呢。”

苏沐橙笑了笑:“你是不是忘了前天答应我什么啦?”

“啊……没忘没忘,”叶修一敲脑袋努力让自己回想起前天究竟和苏沐橙说了什么,“就是那个……嗯……呃……我觉得你购物车的里第三件上衣比第四件连衣裙好看!”

“我就知道你一定忘了。”苏沐橙根本不理会他说了什么,毫不留情地戳穿他的装模作样,语气娴熟得像是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无数次,“你前天答应我,会来我这儿让我陪你过生日。”

“好好,你等会儿,我这就去……哎我给你赔罪还不行吗,我真的觉得第二件睡裙没有第七件好看!”叶修一咕噜跳下英灵座,考虑了一会儿苏沐橙喜欢他什么样儿,然后在脑袋里构想了自己整洁干净的样子,可惜很久没见过实体了,想象了很久变来变去,最后还是有点邋遢的一个宅男。

“这样她会满意才怪了。”叶修嘀咕着,转身去敲了凭空出现的一扇门。

英灵座不是只有一个巨大的王座,还包括一大块属于这个英灵的领域,在领域内,英灵的所有想象都会具象化,“物质”上完全随心所欲。

门开了,和叶修长得极像的青年人微皱着眉头看向他。

叶修上下看了看他的样子,下一瞬,自己也变成了那副模样,连衣服都不放过地变得一模一样。

青年叹了口气:

“我以为你有什么事情找我,果然又是为了做参照吗……”

“怎么?”叶修勾住他的脖子,“因为哥哥不是特地找你的而伤心了?”

“你才伤心!别整个人都靠在我身上,你就懒成这样吗?”叶秋一边瞪着他,却也没把人从自己身上拉开。

“唉,弟弟长大了不喜欢黏着哥哥了……”

“谁黏过你吗?!”

搞定了形象又逗完了弟弟,叶修顿觉神清气爽,被召唤去连轴转似的打了好几天架的烦闷都不见了。他最后还是从叶秋身上扒拉了下来,点起一根烟,用手肘戳了戳叶秋:

“哎,沐橙让我去她那儿过生日。”

“生日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所以我现在有点头大啊。”

“你别想让我去道歉。”

“就算你去小姑奶奶也不会忘记我放她鸽子这件事的。”

叶秋鄙夷地看着他:“那你告诉我这事干嘛?”

叶修呵呵笑了:“英雄,一起呗?”

 

在前方等着兄弟俩的是,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


评论
热度(15)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