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第六期】女神带你看星座

其实最后秀秀的那句么么哒是我修改的时候加上去的,嘘,谁也不许说出来

色情男主播天团:

苏沐橙:大家好!欢迎收听今天的播音,我邀请了我的好闺蜜……大家都猜到了吧,欢迎新来的云秀秀!

楚云秀:大家晚上好,虽然是第二次啦,不过双人播音心里还是有点紧张,幸好是和沐沐一起。

苏沐橙:【笑】我可是第一次播音,比你还没有经验。

楚云秀:那来聊些什么?为了缓解紧张感从身边的小事入手吗?

苏沐橙:说起来我之前看了本书。

楚云秀:这就开始了?看了什么书?

苏沐橙:星座运势。书上说我上个月火逆,这个月会特别忙。

楚云秀:火逆?我只听说过水逆。

苏沐橙:是火星逆转啦。

楚云秀:你信这个么还?

苏沐橙:偶尔感兴趣来看一看嘛,突如其来的少女心。云秀你没有特别想要研究星座的时期?

楚云秀:我对于星座啊,大概只有自己的星座比较了解吧。我是狮子座,一直听说狮子座的女生属于光芒四射,女生中少有的王者,我大概勉强算是吧。这么说自己觉得好羞耻,不过说真的我对星座了解真不多,你们队那个谁,那个……洗剪吹!对!他不是挺了解的?

苏沐橙:包子呀,其实比较起来还是罗辑更懂一些。大概因为他是处女座,所以对包子的满口胡说很是受不了,才特意去研究的吧。

楚云秀:原来那是胡说的??

苏沐橙:我们先来一段音乐。

 

<BGM-PONPONPON>

 

楚云秀:真是卖得一手好萌,我记得你平常不是特别喜欢这种可爱的歌啊。

苏沐橙:人偶尔也是要卖萌的。对了云秀,你知道张新杰是什么星座吗?

楚云秀:难道不是处女座?

苏沐橙:张副是摩羯座。

楚云秀:你那书是这桌上这本?我看看摩羯……【翻书声】有耐心,做事特别小心,特别善良,脚踏实地,固执,勤奋,富有责任感,又没有安全感,不易相信别人。

苏沐橙:相似度挺高的样子。最后两条看不出来吧。

楚云秀:哈哈哈哈,我开始相信这本书上的内容了。

苏沐橙:看样子秀秀知道些小故事?

楚云秀:就是在张新杰退役的那天,霸图给他办了个party,硬生生地把他给灌醉了,还吐了一身。那天张佳乐赶回来凑热闹,好心准备带他去厕所洗一洗,结果张新杰死都不肯进去,说厕所里有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厕所里有鬼!有鬼!我的妈呀!不行我现在讲这个故事还想笑。

苏沐橙:哈哈这样的张副有点萌。

楚云秀:后来张佳乐对着张新杰各种诱骗,张新杰居然还条理清晰地反驳他,说他讲的那些都不可能,打死就是不肯进厕所。张佳乐说那次他真是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可张新杰就是固执地坚持己见,坚决不去有鬼【重读】的厕所。

苏沐橙:最后还点了点关键词。其实这只是件小事啦。

楚云秀:小事才最能有所体现。

苏沐橙:真严厉啊。其实摩羯这些形容词和我们小安也挺符合的。

楚云秀:你们队里的安文逸?不会是摩羯座盛产牧师吧!

苏沐橙:你要这么说的话,周泽楷和孙翔都是射手座,射手这是盛产帅哥?

楚云秀:我听说射手盛产花心男,看这两个名字完全名不副实啊。

苏沐橙:双一是不指望了,也许小卢退役之后会呢?

楚云秀:啊,卢瀚文也是射手座。沐沐,就算我们是女生,也不要这么自然地黑蓝雨嘛。【笑起来】

苏沐橙:习惯啦。【耸肩】哎等一下,这里有一条听众来信。尾号是1167的听众朋友说,两位美女的声音都是好久没有听到了,你们是我童年美好的记忆。我可以向两位表白吗?

楚云秀:童年?我想知道这位朋友现在多大了。

苏沐橙:总之,感谢你的喜欢。

 

<BGM-热气球>

 

楚云秀:欢迎回来,这首歌我记得也是小时候会听的。

苏沐橙:【眨眼】是我选的歌。

楚云秀:好好好夸你。咱们接着说,喻文州是不是和你一个星座?

苏沐橙:是吧。我觉得我和喻队某些地方还是挺像的。

楚云秀:比如说?

苏沐橙:嗯……大家都不能理解的水瓶脑?我觉得,你应该还是挺好理解我的,对吧秀秀?

楚云秀:除了有些时候连老叶都没法对付的脑回路,其他都还好。

苏沐橙:看吧,虽然别人说难对付,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好懂。同样的我也觉得喻队很好懂啊。

楚云秀:我反正不懂,黄少天也经常是一脸不懂的表情。

苏沐橙:因为你们都想得太复杂了。不用考虑暗示明示啊正过来反过去的,他做了什么引人注目的事情,不是为了隐瞒什么或者替别人吸引注意,其实就只是简单的装【哔——】而已。

楚云秀:这表明,沐沐你很难懂的时候,也只是这个目的吗?

苏沐橙:嗯……就算你这样问我,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难懂呀。

楚云秀:转移重点。

苏沐橙:来读一条短信。尾号是8869的听众朋友说,沐沐女神和张副也是同期,为什么沐沐不知道的张副小事件,云秀女王会知道?难道说云秀女王和张副不只是同期的关系吗?

楚云秀:你念女神和女王也相当流畅完全没有耻意哦?

苏沐橙:这位听众问得好,这也是我想用来还击的问题。

楚云秀:那你不如去问问张佳乐?

 

<BGM-上城名媛>

 

苏沐橙:这首歌适合你!对吧,女王陛下!【笑嘻嘻】

楚云秀:好听是好听,女王的梗就不要玩啦!

苏沐橙:说到我你能想到谁?

楚云秀:我自己。

苏沐橙:你以外的呢?

楚云秀:老叶吗?老叶是双子座,据说兴趣广泛?他是因为这个才全职业精通的吗?

苏沐橙:兴趣广泛吗?不过换种说法,他也只对荣耀感兴趣。

楚云秀:我们不是说好了黑遍全联盟?

苏沐橙:唔……算啦,他生日刚过嘛,夸就夸吧。

楚云秀:哎呀,心软的沐沐好可爱。

苏沐橙:云秀你看着我。

楚云秀:【偏头】嗯?

苏沐橙:我一直觉得你这样挑起眼角看过来的样子最可爱了。

楚云秀:所以现在这样是要官方发糖了吗?

苏沐橙:不,我只是要调戏回去。

楚云秀:我可以说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吗?

苏沐橙:叮咚,您的专享表情包已到使用期限,请立即续费。

楚云秀:这种时候我就很不懂你。

 

苏沐橙:不知不觉中我们好像把四驱兄弟里的三个都说到了?

楚云秀:四驱兄弟是什么梗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所以接下来我们也说说肖队吧,肖队是巨蟹座。

楚云秀:哦~好男人啊。

苏沐橙:说起来王队也是巨蟹座哎。

楚云秀:所以巨蟹座盛产的就是好男人了?想要好爸爸好妈妈,请认准巨蟹座。

苏沐橙:单亲的也行哦。

楚云秀:要不要这么心狠手辣?

苏沐橙:【佯装惊讶地】说我吗?太过分了,刚刚秀秀还说我心软了好可爱呢!

楚云秀:好好好你可爱,可爱极了。

苏沐橙:敷衍。

楚云秀:那你想听什么?

苏沐橙:听好听的!

楚云秀:么么哒。

苏沐橙:算你勉强过关。

楚云秀:那么今天的播音就到这里啦。

苏沐橙:感谢您陪伴我们直到深夜。

楚云秀: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1)
热度(59)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