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11区时间上传了B站,然而没那么快过审orz,非常感谢 @Boxes  盒子这次也来帮忙画了曲绘!给你爱的么么哒(づ ̄3 ̄)づ╭❤~

尊哥生日快乐!

你是火焰,是不加掩饰的高热,是沸水淋下也绝不会灼伤的温柔,猛虎细嗅蔷薇;他是溪流,是坚定不移的足音,是刺透心脏依然缓步前行的执着,怡然自得的锋刃。

下面是歌词,感觉自己填的一点也不好qaq,想说的是一个轮回的室长的故事,轮回的主题很切合“环”和“梦镜”这两个题目啊就算我参加活动了好不好——


原曲/白昼梦

原唱/Aimer

填词/离说

演唱/澪以潇潇

后期/琴魑


曾经我也想过 世事永无绝对

只要我更努力 总能留住你

可笑这是宿命 你臂膀已无力

却执着环抱我 不愿留空隙

那时闪烁 光芒比肩而立

俯瞰大地的王座彼端你与我同行

距离那页结局还剩多少台词

冰与火之歌 赤与青交错 

如何原谅 火光在这雪中

逐渐上升的路程

谁想而不问 容忍它发生

留我一人 故事戛然而止

冬雪中等来日清晨

如盛开便注定

终究会凋零的花

始终相似又相反 你我灵魂共振

看你的眼才终看透我自己


苍空亘古呜咽 手中长剑相依

这命运的轮回 总留不住你

相识自有天证 相知天定弄人

不为世人听闻 相别是一生

等你走后 再有谁成为你

唱的歌也不同尽管脉搏令人悸动

注视我的眼也不会成为你的

下一注输赢 却不问输赢

过而难忘 此剑因何坚定

对弈最刺骨的风

从最初相遇 到最终别离

刻骨铭心 一遍一遍走向

无法更改的结局

没说的有几分

亦是固执是矜持

神明是慷慨无私 给予王之天赐

回眸再见原来是错听风声

说无论如何 时间如齿轮

碾碎你我 我捉不紧你的

心和眼都没缘分

等王冠碎裂 止息这业火

难以妥协 不过孤注一掷

打破时间的枷锁

为这途中迤逦

迎来最终的最初 

自始至终全是你 猜不出的结局

穿越千夜遇见最初的你我


————————————————————————————

小广告:①尊礼合志《Variations(变奏曲)》终宣通贩

        ②全职多CP合志《鸡同鸭讲》终宣通贩 



顺便给个预告,放这里应该看到的人比较少吧……这个暑假没啥产出是因为我在攒着新的个志的稿子,11月还会有17年的尊礼台历正式出宣哦,敬请期待w

评论
热度(27)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