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终总结——大家元旦快乐!

看见统计表上显示着387784这个数字的时候我其实是不信的……38万+呀!!天撸,我还觉得我一直在荒废根本没有好好码字,居然,居然……

总之我回顾了一下,今年前半年还是尊礼和全职,暑假熄火酝酿了一下,国庆给室长过了24h,然后我就沉迷阴阳师不可自拔,到现在还一头沉在游戏里没出来,真是可怕_(:з」∠)_

现在我已经放寒假啦,这个寒假还是想好好努力产粮的,只是估计不是尊礼也不是全职,是荒天吧。曾经有人说过,文手的年终总结基本上看不出太大的进退步,差不多相当于爬墙路径,说得真是太对了。

16年我完成了尊礼最后的念想,接下来就等传说中的7s了,因为有了新墙头的原因,怎么看都不够热情呀,但是明年还是会写点短篇的【看着一排文档

全职就等着动画啦!无比希望正片能做到pv那样的水平,没有其他更高要求了,估计动画一出来我还能继续炸!喻黄周翔最好了!

还有魔道,真心地不希望赶工做,我宁可等到18年,甚至19年,也不想看质量不够的作品。虽然没给晓薛产粮,但是文档也是开了一大堆……到现在也很容易被各种同人曲触动,洋洋啊,舅舅啊,真的是特别特别戳我的那种类型,非CP向的双杰和恶友真的好棒啊!!

十月还入了弹丸,日狛大法好,希望大法好,每日去B站看他们跳舞根本停不下来【捂脸。我心里的狛枝是非常被动的,因为他恐惧着所有的幸运,如果日向君能给他真正的幸运就最好了,只要保持tv最后那样平安无事地一直相处下去,就已经非常非常幸福了,祝福你们。

最后就是最新最热恋的墙头了!YYS的荒天。对酒茨的感觉和我当初看K入了伏八股的感觉差不多,非常官推可是不像尊礼那样,死死掐住我的心,荒天对我来说就相当于是尊礼之于K了呀。真是很神奇,我这个从来没爱过叔系的受控,这次居然是爱上了荒川,萌上了他攻的CP,来年会有很多产出,我相信自己热恋期的每一秒都在爆炸2333

虽然说了会产出,可是我,还是想问,真的没有,小天使,和我,一起,打300,吗

评论(2)
热度(3)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