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 】orange中文填词及翻唱MAD预告

整理房间时找到了二季还没放送、更久之前的填词,真是风风火火地就去找翻唱和画手啦,这次的MAD估计也是我这个手搓的勉强来搞一下,当然大家能看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是刀子】

那么下面是词,敬请期待



礼:灰白的画面 “他说”萦绕耳边

      风干了思念 王剑崩裂以前

      青衫残红染 而我笔直向前

      如你所愿


<间>


礼:谁把躁乱压抑低笑自诩笼中困兽

      我予笑予嘲假装还能将你动摇

尊:无须揭穿似是而非那一厘米遥远

      金色酒液将感情纷搅

礼:是你背负命运脚步拖沓影子太重

      是我命运所眷好在哪里我不懂

尊:角色范围已圈定做不到本色出演

合:只能背靠背相拥


尊:唯有这一句话离去之前

      想要对你说

      我们没有 对 没有

      根本什么都没开始过

礼:深青夜幕沁蓝落雪 赤色

      光河向上蜿蜒 你

合:我再看不见


合:变得透明

尊:是否你一如既往悠然轻笑

      是否你已经可以

      错开目光深深地注视别人了呢

      那天热烈着 沸腾着升华的火焰

      快忘记它吧(礼:反复地梦见)


<间>


尊:端坐青空之上拼图茶水搁手两边

      你如刀凌冽我战意醉意各一半

礼:无须揭穿似是而非那一厘米遥远

      唇间淡烟将感情纷搅

尊:相处时长相比一生只是一面之缘

      别再劝诫我只不过是固执己见

礼:角色范围已圈定做不到本色出演

合:背向同行的终焉


礼:唯有这一句话直到今天

      也想对你说

      我不后悔 对 不悔

      深刻比没遇见过无悔

尊:早知没有终究 未曾想会

      坠落的青色碎片 你(礼:我)

      失去了颜色(礼:还能微笑着)


合:王剑高悬

礼:像穿越时间空间斩我心间

      胸口冰冷空洞

      被寂寞灼痛是我亲手划下的句点

      在梦里循环 往复着逝去的昨天

合:是何种成全


礼:表里不一

尊:暗中沉迷

合:你和我都一样游离

礼:高歌胜利 哭号止息

      赢的人明明是你

合:赤色深海 青蓝烈焰

尊:如磁极相吸越过界限 不

      从青空坠堕吗?


<间>


合:我曾深爱

礼:你再不会知晓的来日来年

      徒留王座之上

      一缕青魂冷清彻骨妄图模拟盛焰

尊:直到最后一秒

      犹疑着说不出口的——


礼:灰白的画面 “他说”萦绕心间

      合上了双眼 王剑崩裂以前

      裁心一挥剑 而我以王之名

      走向终结

尊:〖        〗



-

那么最后还有一点消息可以披露



-



-

你居然坚持到了这里呢



-



-

好吧好吧那我就告诉你吧



-



-

愚人节快乐,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17)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