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给我最近的行迹成迷找点理由【不是

一队毕业了,45/46等号叔,估计会沉迷一段时间刀,按我对自己的了解大概会挺长久的吧233

目前按着迷程度排着是鹤、一期、狐、咪酱、小夜、被被、清光、茶球……最爱的是伊达组,死也不愿意拆逆的是鹤受、俱利烛和安清,其他各种CP接受度良好,还在摸索中,等以后回头来看看我这时候是怎么想的其实还蛮有趣

很搞笑的是拉我入坑的同学是17厨,然后我也发疯了一样捞17尼,然后,某天,我在捞了一天无果的沉痛中清理邮箱,在邮箱最下面,发现了一把17……然后没过两天我又以同样的方式发现了莺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说起鹤受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想吃什么,我甚至还违背了自己的内心(咪酱受)吃了一口烛鹤,后来我觉得我大概是明白了,我只是想吃鹤受而已,cp一点也不重要,这就说明我的本心是审鹤啊!突然想写审all【前言不搭后语

评论(13)
热度(4)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