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啊,我喜欢啊莹!!他想说的话化成了血泪,还有口中涌出的鲜血变成花瓣什么的,有一种花吐的感觉。
带入花吐的话这篇就是,如果从安迷修那里得到回应,安迷修就会毁在这份为骑士道所不容的感情里,所以雷总到死也不说,不去索吻。因为吸引他注意的从始至终都是坚守正义的安迷修,不是这样的安迷修不值得他注视。
让从口腔散落的花瓣代替我去吻你吧,明天我就要离开了。
……
卧槽等等!你不要叫我太太啊!

X莹:

和离说 @离说 的联动  原文

我阅读理解差,脑海里出现的画面是这样……这一篇文章在讨论的时候她就给我一大把一大把发刀子,就和离说太太说的一样,到死都不让对方(或是自己)意识到,这真是……

评论
热度(603)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