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薮时乍起

*一辆看似分手炮实则并没有的车,闹别扭的猫的感觉,都过生日了不会虐的可劲儿甜!

*天天17岁生快!这种慢慢看着他长大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拿起你的逗猫棒



已经爱他们两年多了,但是和圈内很多人比起来也不算久。黄少天是一个反差很大的角色,也因此而立体。他活泼热烈,潇洒而忠贞;也锋利如刃,冷酷而敏锐。他像缀着极光的一颗金色星子,抱着太阳般的火热撞进我的心窝。

爱上一个人,就会下意识地去了解他生命的全部,所以我也因而得以深入认识了喻文州——一个他最在意的、仿佛永远会在他身边的人物。

队长像是裹挟着冬雪的一阵鸟语花香,如藕荷玉立。我特别喜欢原文的一个形容:“不卑不亢,胜不骄,败不馁,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他是人生的胜利者,从他口中说出的每一句话,由他自己逆流争先鲤鱼跃龙门的经历为佐,总是特别令人信服。天天尤其信服。

他们是蓝雨的双核,也许未来会有些曲折,但他们也终将成为对方的核,以蓝为脑为心,以黄为眼为手。他们是这么好的人,他们一同走过了这么多年的相互扶持,有过失败,也有过成功,他们深深刻在彼此的生命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长,而这段红线还会更长、更长。

这会是我陪天天度过的第三个生日,我想,我也会这样一直爱下去,直到你们在现实的时间线上,渐渐长成最好的模样;直到星子失去热度,莲花凋落成泥;直到时光逝世。

评论(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