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刺玫非红 Chapter 5

*地主家的傻儿子安迷修x神秘种族雷狮(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总之有一点特殊能力!

*含嘉瑞,不能算少的那种,这章没有。初步预计是十章的中篇,HE

 

 

Chapter 5

 

 

朋友们围观了一场热情似火的舌吻,纷纷表示安迷修你没救了想追就追吧,看你陷得这么深,我们也不说些这个对象好像不太合适的丧气话了,总之祝你好运。

艾比往吧台前一趴:“安迷修倒是爽快了,看他那一脸飞上云霄的表情,可我觉得我失恋了!”

埃米把她手里的长岛冰茶换成果汁鸡尾酒:“不就是近距离参拜了一下帅哥嘛,那是安迷修的目标,恋什么恋啊,我们再去找别的好不啦?”

“难得能看见这么优质的帅哥啊!”艾比哀嚎一声,掐了埃米一把,埃米哎哟哎哟地叫了起来。

“嘶……别丧啦老姐,安迷修也不一定能追到人家。”埃米一被松开就退后三尺,“虽说我觉着那个雷狮的气质很有点道上的感觉,我说不好,但是你想想,如果安迷修成功了,你以后就能经常看看帅哥养眼。”

艾比嘟哝几句,肩膀塌了下来:“我也知道帅哥虽好,一看就危险啊。看照片的时候只注意到了脸和身材,真人一出现,那可真是……可是谁让他喜欢呢!”

银爵一边擦着酒杯,一边叹息:“没办法,等他自己撞南墙吧。”

“就当是人生阅历了,何况安迷修还没谈过恋爱呢,总要走这么一遭。”

 

他们一致抱着悲观的态度,但实际上雷狮并没有回绝安迷修想要追求他的暗示。

那已经不能称作是暗示了,频繁地约他出门,给他买衣服送手表,带他开车兜风。就算雷狮不允许安迷修送自己回家,安迷修也没有泄气,每次“约会”快结束的时候都要再问一次。

“大哥,”卡米尔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雷狮哼着小调在玄关穿他的黑色铆钉及膝皮靴,“确实已经不能回头了吗?”

雷狮的动作顿了一下,随即恢复如常:“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应该说从上一次开始我就回不来了吧。”

“……我明白了,这会是我最后一次问你。”

“别担心我,等这一次结束了,我们还能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只要契约者咽了气,那些老家伙还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卡米尔抿了抿唇:“就像之前那样吗?”

“就像之前那样。”雷狮朝他比了个手势,“我走了,他约我上天。”

 

 

安迷修要带雷狮去坐私人飞机。

“你这次倒是挑了个好节目,我还没坐过私人飞机。”

雷狮被领进小型机舱内,里头比他想象的要宽敞很多,装饰很简洁不花哨,驾驶员和副手还来打了个招呼。

“系上安全带,手机不用关。”安迷修拉他坐下,“私人飞机有很多好处,比如座位是定制的,想要间距多大、空间多大都行,比较自由。”

见雷狮系好了安全带,他才从空姐手里取来饮品和甜点:

“空姐要请多少个也是随自己,我这架就只有这位小姐一个。你尝尝这个,我让家里的厨师做的提拉米苏,不会很甜,应该比较合你口味。”

雷狮状似不经意地瞥了一眼在一旁待命的女人:“你喂我。”

“哎?”安迷修一愣,耳根立刻泛起红色,满心欢喜地拿来塑料小勺给他挖蛋糕,一边还要介绍着这架飞机的优点,只是实在太明显了些,说话都有些结巴。

还挺可爱的……

雷狮乖乖张嘴,特地给他做的确实很合胃口,只要时不时嗯一声,安迷修就能感觉很快乐。

 

吃完了蛋糕,又休息了一会儿,跑道前面的两架飞机已经起飞,现在轮到他们了。

短暂地失重感后,小飞机比雷狮想象中更加平稳地开始了飞行,安迷修在他耳边小声地说:“可以开窗了。”

窗外的风景十分漂亮。和平常的航班不一样,说起来雷狮也不需要坐什么航班。

他看见下面仿佛静止的云层,在午后的阳光下宛如白金色的海洋,小小的机体大约就是一尾银灰色的冷海小鱼。

雷狮摸着微凉的透明隔板,感受着脑后那道视线,忍不住想着,他还是很幸运的。尽管现在的安迷修什么也不知道,他也还是追了上来,没有把雷狮一个人丢在最开始的地方。这也许是他最感激的事情。

透过美丽的云朵,可以看见南边那一沿灿烂的边线,无数的金光渗透过来。

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这架飞机能飞往那颗炽热的恒星,将他和安迷修都埋葬在永不熄灭的大火里。

 

安迷修的声音打断了他混乱的思绪。

“其实私人飞机这种东西,我觉得还是很浪漫的,想要去哪儿了,就能立刻点对点飞行。”

雷狮回头看他,安迷修却不好意思地别开脸,翻出座椅前的航空手册,指着封面上的一句话给雷狮看。

雷狮敛眸,把那句话读出来:

“一期一会,即思即念,想……就能见。”

安迷修已经难掩面热了,雷狮轻飘飘地瞥他一眼,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真不愧是文科生啊安迷修,我还以为你能拿得出手的东西都是那种尬演呢。就像你在酒吧里那时候,有个女人和你搭讪吧?你竟然回答她你是骑士,在等命中注定的公主。”

雷狮毫不客气地嘲笑了他,安迷修摸了摸鼻子,面红耳赤,只好握着他的手,在他手背上轻轻划着比划。

雷狮安静了下来。

为了拍到足够理想的海湾俯瞰,小飞机来来回回在同一片空域转了三四次,这份让飞机为相机找角度的经历,也算是新奇的体验。

下了飞机,安迷修还是和之前一样礼貌地询问雷狮能不能让他送回家,雷狮夸奖他今天做得不错,却还是拒绝了。

 

 

毫不气馁大概是安迷修这顽固性格给他为数不多的优点。

雷狮如是想着,答应了安迷修去游乐园的邀约。

安迷修非常高兴,到了日子早早地起床在园内的奶茶店等雷狮。

虽然两个大男人一起走在游乐园里感觉真的有点尬,不过总觉得,就是很想和喜欢的人一起玩遍所有好玩的东西,雷狮只是说了一句“游乐园?你这么少女心啊”,没有真的嫌弃真是太好了。

说起来格瑞很久没联络他了啊,安迷修突然想到。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以前格瑞联络他的频率也不高,现在只是拖得更长了一点而已,而且他不断重播的梦境似乎已经结束,也确实没什么理由再让格瑞给他检查了。

唔,作为朋友还是有必要关心一下的,过几天去找格瑞一趟吧。

 

雷狮嘴里说着“旋转木马也是马”,拖着自称骑士的安迷修去坐这真正少女心爆棚的设施。在巨大的家宅里真的养着马的安迷修拼命挣扎,还是没摆脱,垂头丧气地和雷狮坐在并列的两匹木马上,接受周围一大圈孩子和家长和少女的瞩目。

下来之后安迷修又活了过来,问雷狮有什么梦想,雷狮似笑非笑地说:“我的梦想是当海盗,怎么?要带我去坐海盗船啊?这个恐怕没办法当做羞耻Play,真是可惜。”

他们斗着嘴,一边向海盗船移动,一边打打闹闹。

安迷修在云霄飞车加速的一瞬间大喊:“雷狮你个恶党!你是不是故意接近我的啊!”

下来之后没忍住就吐在了垃圾桶旁边,捂着胃跟扫地大妈连声道歉,那态度仿佛自己犯了十恶不赦的大罪。

雷狮一脸“这都受不了你褪裙吧”的嫌恶表情,慢吞吞地走了过去,突然回答了安迷修的问题:“我就是想故意引诱你,怎么,上钩的小鱼还不服输?”

安迷修心里始终有种惶惑不安的感觉,却没期待过雷狮的答案,此时便用被恶心感刺激得流出生理性泪水的双眼看了看雷狮,一张嘴,又吐了。

雷狮:“……得了吧,咱还是去玩点温和的算了。”

安迷修不,非要再去玩跳楼机,美曰其名“这和跟你谈恋爱一样刺激”。他心里清楚,他们现在的关系只能算是“玩玩”,离正经谈恋爱还差了十万八千里远。果然雷狮意味深长的眼神投了过来,也没反驳。

被固定在座位上缓缓上升的时候安迷修握住了雷狮的手,雷狮一转头看见他热泪盈眶:“等会儿下来了,你要是看我脸色不对,赶紧把我提溜到垃圾桶前面去。”

“……”雷狮做出了一个标准的邪魅一笑,语气十分温柔,“我就不。”

 

 

 

注:

“一期一会,即思即念,想,就能见”不是我原创的句子!!

从云霄飞车上下来之后,安哥“那态度仿佛自己犯了十恶不赦的大罪”,一部分是因为增加了扫地大妈的工作量,一部分是心里隐隐不安问出口了又觉得自己不该问出来找死的纠结心情

这一点是不是表达得有点隐晦了,我担心没人看得出来,只好自己点一点【


评论(11)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