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赞兑现


安雷含量超绝超标,还是打个tag(含我流迷之旧设)


5:自认为写得最好的文:

星石吧

 

10:最喜欢写什么体位:

其实我喜欢后入,因为我喜欢受往前逃然后被拽回来的那种感觉!从写文的角度来说是我比较喜欢描写脖子到后背那一片,蝴蝶骨和微微凹下去的腰窝,真的是让人把持不住

 

20:最戳自己的萌点:

爱恨纠缠。

既爱着你也恨着你,想要战胜你,想要杀死你,享受和你的对战与博弈,如果结局是被你杀死似乎也还算不错。你我二人的本质既是截然相反、也是世间最为相似,这感情复杂到连我自己都不明白是不是爱情,而你也和我一样。(包含于相爱相杀)

另外还很喜欢攻方在相处模式中稍微软一点,无论是单纯的天然、还是扮猪吃老虎或者有一点点黑的感觉,都非常好吃!

 

30:最不擅长写的东西:

那当然是打戏,我写车就非常顺手,纯肉文根本不过脑子的,打戏就属于,两三个动作卡一天的那种,超级艰难

 

50:向圈内一位大佬告白:

然爹永远是我爹。

 

70:分享一个夭折的脑洞:

《如是我灯》,民国pa

以前每个家族的祖祠门口的灯笼上都有字,那就是堂口,我们雷家就是映雪堂,只要是姓雷的凡是映雪堂的都是同一个祖宗传下来的!

安迷修跟在瘦弱的孩子堆里慢慢往前走,听那个穿着光鲜的小姑娘不停地讲。她明明也只是个帮衬的丫头,语气却不乏自豪,就因为早进雷府两个月,和他们这一波还不知道能不能被选中留下来的孩子们比,就似是高了好几个身板。

那会儿安迷修和周围的男孩没差多少,一样地瘦瘦小小,个头也不出挑,衣衫破落。清白的孤儿出身或许给他加了点分,但让雷三公子一眼就相中,还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看着雷狮说哭了小姑娘,就奔出来想给人家讨道理的傻缺。

三公子是个叛逆革新的孩子。安迷修赞叹映雪堂是个好名字,雷狮就坐在书桌前忙活着他由于逃课,被安排下的大把功课,一边咬着毛笔头,说话都含含糊糊的。他跟安迷修讲,囊萤映雪知道吧?安迷修摇摇头,他就学着夫子的样子,两手背在身后,在书房里度来度去,边走边同他说这是个什么意思。安迷修听得很新奇,也为雷狮愿意跟他说这些知识而高兴,雷狮末了却嫌弃地把毛笔一丢,两手撑在脑袋后头说,所以这堂口就是个没钱的名字!小家子气。

后来雷狮私下里偷偷教安迷修认字,安迷修也睁着那双,唯一被三公子夸奖过的薄荷绿的漂亮眼睛,问他,你当初总不可能是觉得我很特别很有意思才挑的我吧?确实挺特别的,特别傻缺,让我想留在身边好好欺负一下。雷狮没让他失望,说这话的时候眉毛都不动一下。

雷狮绝对不会知道,那时他站在小姑娘身前,和雷狮对视的时候都想了什么。那时他也是像现在这样看着雷狮,用雷狮最喜欢的眼睛。安迷修在心里悄声重复道:真的是个小少爷呀。

一开始是小厮安x少爷雷,后来安做了商人雷参了军。是一个互相扶持、成为彼此人生中指路明灯的故事,但是我发现我没办法把它写好,最后就夭折了,正好借这个机会放一段尸体

 

100:一百字羞耻段子:

安迷修递给布伦达一条裙子。

布伦达看着手里那些粉红色的蕾丝花边,朝骑士投去了质疑的目光。

但安迷修表现得大义凛然:“昨天我们打架的时候,把你家女仆的裙子烧焦了是吧?”

布伦达恍然大悟:“是这样。”

安迷修继续说:“所以我觉得你应该穿上。”

布伦达:???

 

200:五百字自行车:

总之先省略两百字安迷修说服布伦达的全过程,现在我们的布伦达穿上了缀满粉红色蕾丝边的女仆裙。

“为什么会脸红?”布伦达微微皱起眉。他并不觉得自己这副模样能让安迷修兴奋。

但是骑士的目光落在他的裙子上直发飘,最后如此回答他:“这是等价交换,因为你让我看了穿裙子的样子。”

可我根本没有做足能叫你脸红的姿态啊。布伦达稍稍思考了一下,坐在宽大的贵族椅上,分开两条腿搭在扶手两边,扯着裙摆露出里头的风光,虽然面对拼命捂住鼻子的安迷修还是感到了疑惑,但他还是说:“即便是平角裤,也稍微抵押一点吧?我觉得这样还是不够公正。”

平角裤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主动做了这种动作啊!

骑士在心里呐喊,回过头谦让地说:“是的,这不公正。”

布伦达于是拉着他的手,探进裙底摸上了大腿。

“这样还不太行吧?”

“对啊,只是摸大腿而已,都是肌肉大概还是不行。”

“说才也是,那胸也让你摸好了。”

安迷修一手揉着布伦达包在粉色布料下的胸部,做出为难的表情:“可是胸也都是肌肉。”

经过一阵讨价还价之后,安迷修顺利地把自己挤进了湿热紧致的入口,布伦达脸上带着些红晕,还没想明白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个样子的,就被骑士狠顶了一下,整个人都软倒在椅子里。

安迷修咬着他的耳垂:“你也舒服,我也舒服,这很公正。”

 

300:大声朗读刚刚的自行车或写篇3000+豪车:

我知道你们想看车,但是读这个真的好好玩啊!所以点击这里进入度盘

密码:psm8

 

500:出本:

直面惨痛的人生……不就是再出一个本,我说我寒假能捣鼓出来你们信不信

评论(8)
热度(254)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