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如果楚郑成立

如题,如果“楚郑”这个CP成立,队员们会对楚轩和郑吒说什么,是这样的一个短篇~

涉及CP:
 中洲楚轩×中洲郑吒
 赵缀空×赵樱空
 恶魔郑吒×恶魔楚轩

恶魔队也有戏份,故事和主神无关(……),总之只是个吐槽向的小短片,拍砖请从轻。

如果楚郑成立(鸡蛋篇)
 主神(对楚轩):……
 楚轩:……
 主神(对郑吒):……
 郑吒:……你不是要说点什么吗?你倒是说话啊!!

    如果“楚郑”这个CP成立,楚轩和郑吒在一起之后,队员们的反应……

    詹岚(对楚轩):这不科学!郑吒爱的明明是萝莉…啊不,是罗丽……我什么也没说。

    楚轩若有所思。

    詹岚(对郑吒):原来你不肯接受我的原因不是罗丽,而是楚轩啊。

    郑吒(捂脸):不,你要相信我之前真的是直的……

    零点(对楚轩):真没想到你们会在一起,恭喜了。(多么正常的反应!快多看几眼,以后就没有了啊!!)

    楚轩:谢谢。

    零点(对郑吒):看见你们这样,早知道我也可以不改变我弟弟的性别了。

    郑吒(认真):你说点实在的,你的性向到底是男还是女?

    零点:……

    程啸(对楚轩,大拇指):大校,你下手真快,我老早就觉得队长是男人中的极品了。那皮肤那叫一个白皙有光泽,脸蛋是妖孽等级,腰也那么细,要不是他是男人,我也……呃……

    楚轩(面无表情地捏碎手里的试管,慢条斯理地擦干净手,才看向程啸):你也什么?

    程啸(坚定地):我一定离他远远的。

    程啸(对郑吒,猥琐笑):队长,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萝莉控,没想到你居然喜欢大校这样类型。

    郑吒:你才是萝莉控!!不对,你本来就是萝莉控……你才喜欢楚轩那种类型!!

    程啸:……

    楚轩(路过):□-□+

    萧宏律(对楚轩,倔强地):等等!你让我想想,你一定有什么目的对不对?一定有什么东西我没有考虑到,(拔头发)力与智的关系及辩证心理判读、郑吒的思维构成与对智者的看法、罗丽对郑吒对布局对中洲队的影响、轮回小队的局势及恶魔队与中洲队的关系&$@%……

    楚轩(推眼镜):凡人的智慧。

    萧宏律(对郑吒,苦恼地):队长,其实楚轩和你在一起是有阴谋的!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想到,但是…(楚轩走迈)……好吧,随便你们!我不管了!

    郑吒(疑惑地):他怎么了?闹脾气了?

    楚轩(面无表情):没什么,生理期而已。

    郑吒:……

    铭煙薇(对楚轩,风情万种地):比起张恒,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这种哦~

    楚轩若有所思。

    铭煙薇(对郑吒):队长,你把张恒支走吧,随便找件事把他支走吧!叫他不要再来烦我了。如果你不这么做的话我宁愿和你抢楚轩。你信不信我马上就去勾引楚轩?你别不信,(冷笑)我可没什么心理障碍,就算他是个性冷淡也比张恒好太多了!

    郑吒:……

    张恒(对楚轩):楚轩,我知道你聪明,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薇她又不理我了?我到底又是哪里做错了?

    楚轩不做回应,张恒气馁。

    张恒(对郑吒):队长,楚轩真的是性冷淡吗?啊不对,你千万别把我从薇身边支走啊!我知道她一定来找过你了!我明天就去找薇道歉!不管她说什么你都别让我离开她!!

    郑吒:为什么我要被你们两口子找啊这种事情都滚到旁边去!!还有……性冷淡你妹啊性冷淡!!什么都不知道你么就来一句性冷淡啊!!有本事晚上你试试!!哎呦太激动了我腰疼……

    赵樱空(对楚轩):我知道摊上你郑吒很可怜。

    楚轩:……

    赵樱空:但是我更可怜!

    楚轩:……

    赵樱空(对郑吒):郑吒,三无男你受得了,BT应该也行吧?我用赵缀空跟你换!

    郑吒:……你饶了我吧怎么又是小两口吵架!!!

    赵缀空(对楚轩):啊啦是大果实呢,冷冻过了的一点都不好吃~

    楚轩(推眼镜):赵樱空去找郑吒了。

    赵缀空(笑得花枝乱颤):讨厌啦~明知道人家最爱小苹果还告诉人家这个~~先说好我也很喜欢超~美味的大苹果的哦,虽然没有恶魔队的那颗甜,但是……(带着色情意味地舔嘴唇,这边的大苹果一定也很好吃哦~

    楚轩(毫无反应地继续忙他的):是吗?

    赵缀空(无趣地):哼(拖长鼻音)~我去找小苹果了。

    赵缀空离开后,楚轩估计着时间按下了手边的一个按钮。

    赵缀空(对郑吒):大苹果~你在和我可爱的小表妹说什么?

    赵樱空(不爽地):赵缀空,改一改你说话的语气!

    赵缀空(高兴地扭着腰):我~不~要~~?

    郑吒:……(心声:你们到底是来干嘛的?是打情骂俏,还是打情骂俏,还是打情骂俏啊混蛋!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啊赵缀空你这个变态!!)

    (此时距离楚轩按下按钮还有10秒)

    赵樱空(恼怒地拔出匕首):赵缀空!

    赵氏兄妹迅速扭打作一团,郑吒迟疑地站在一边,几秒间两人已经交手数十次。

    (此时距离楚轩按下按钮还有5秒)

    郑吒纠结了一会儿就被两人精妙的小巧腾挪吸引了,于是聚精会神地捕捉并记忆他们的动作。赵缀空没有用全力,只是笑嘻嘻地陪赵樱空打闹,这似乎更加激怒了少女刺客,只见她露出主人格的妖娆笑意,举刀便朝兄长的要害刺去。

    (3秒)

    郑吒见赵樱空快要动上真格了,实在没有办法,才收回专注的视线,,抢先开了四阶放出龙翼,预备直接用武力镇压——面对两个四阶他压力也很大好不好!!

    那边赵缀空也亮出了短匕,两把匕首一相交他脸色就变了,表情不再冰冷的赵樱空一上来就无声无息地使用了吞噬的心灵之光,把他凝聚起来准备玩寸步连击的能量都吸走了。

    (2秒)

    对准赵缀空手里的刀刃急速连斩近百下,挥出一片残影,确保对方已经无力开启四阶之后,赵樱空才收起笑容放下匕首,但一想到她那么多下都击中又是他在放水,少女便嗔怒地抬起左手,似慢实快地往赵缀空身上拍去。

    郑吒看准时机,一把抓住她的手腕。他没有流失体力,说明她没有用心灵之光,这是留手了,但光这么一掌下去,赵缀空起码得端上两根肋骨!

    你们兄妹俩不都只强化了速度没抓好体质么?不是体质弱的刺客么?!招招致残有没有搞错?!!

    (1秒)

    赵樱空瞪了郑吒一眼,退出四阶。郑吒松了口气,知道她不打了,也松了手。赵樱空伸手把恢复了体力赖在地上的赵缀空拽起来,准备离开。

    赵缀空扭着腰抱着她,换来一个肘击,顺利躲开了。

    (0秒)

    在另一个房间楚轩按下一个按钮的同时,赵缀空背后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屏幕,正在播放一些东西……

    三人一阵沉默。

    赵缀空伸手从自己肩后摸出一个薄如蝶翼、颜色不断适应环境发生改变的椭圆形金属物——很明显这玩意儿是超未来科技产物,做得太精细连赵缀空都没有发现。

    赵樱空(咬牙切齿地):赵!缀!空!!!

    赵缀空(咬牙切齿地):楚轩你个混蛋!!!

    樱空妹妹立马沉下脸闪身走人。

    缀空哥哥气得脸都扭曲了,还得赔上笑脸追过去。

    不一会儿两人离开的方向又传来金属碰撞的声音。

    郑吒:……楚轩你干嘛放这种东西啊!为什么是赵缀空去找乐子的视频啊!这得多久之前的旧账啊?!他们随便打打都放心灵之光啊真暴走起来那是得要多凶残哎呦喂!!!

    那边传来刀刃入肉的声音,郑吒连忙迈开步子准备跑过去,但保持这个姿态两秒之后,他又把腿收了回来。

    郑吒:楚轩你个混蛋到底给我吃了什么药啊!!到底在里面加了多少细胞活力抑制剂啊我就不该吃你做的东西!!尼玛我屁股后面到现在还疼啊以我的身体素质到现在还疼啊那碗粥里到底有多强的压抑作用啊混蛋!!!

    房间里的楚轩(抬手摸了摸鼻子):唔……痕迹还在就好,那点疼痛感对郑吒来说应该不算什么。

    说着,他把调试很久的药剂装好,贴上标签,上面写着:“细胞活力强效抑制剂”。

    罗丽:真是的现在才轮到我!明明我才最有发言权好不好!楚郑什么的最讨厌了!!

    罗丽(对楚轩):姓楚的大坏蛋!你不要再跟我抢郑吒了!!我才是原配!!原配!!!

    楚轩不发表观点,他表示不能跟小女孩讨论这种问题,并决定看好郑吒让他别随便拐带未成年少女,尤其是这种火爆个性的小萝莉。

    楚轩不理她,罗丽很气愤。

    罗丽(对郑吒):大色狼?你真的不爱我了吗?

    郑吒:……对不起,丽儿,我……

    罗丽:……混蛋你既然是弯的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

    郑吒:……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是弯的!!我是直的啊喂!!

    罗丽:鬼才是直的你是直的能和楚轩在一起么?!

    郑吒:我%@&……

    罗丽:哼!说不出话了吧?我就知道!哼,郑吒什么的。大色狼什么的最讨厌了!

    郑吒:……

    张小雪(对楚轩):我们队的楚轩已经看上队长了,可是真没想到本体的你居然也选择了队长的本体。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队长的性格比他的小女朋友还火爆,而我,不说性格多好,好歹也是比较配合你的正常的女生啊!明明是我才能给你生孩子啊!小楚轩,你不想要吗?

    楚轩(头也不抬):我的基因经过改造,拥有和常人不一样的特殊细胞。

    张小雪:我知道啊,那又怎么了?我接受主神强化的话,也是配的上你的。

    楚轩:凡人的智慧。我的细胞吞噬能力极强,不是你能承受的。

    张小雪:呃……我强化的话……

    楚轩:就算强化也没有用,即使是四阶的基因控制也只有很小的可能可以接受我的细胞。

    张小雪:呃……

    楚轩:恶魔队里足以接受我的细胞的女性只有复制体铭煙薇,扩大到全轮回小队的话,再加上郑吒吧,本来赵缀空和赵樱空也有可能,可惜他们的心灵之光不全。

    张小雪:……

    楚轩:也许罗应龙也可以?唔,修真者的基因有什么特殊性呢,好想实验看看……

    张小雪(沉默片刻,沉重地):楚轩,其实你爱的只有研究对吧?

    楚轩:□-□+

    恶魔队。

    “真的是这么说的!我说他只爱研究他也没有反驳!”张小雪在恶魔队几人面前手舞足蹈地描述她和楚轩的交流过程,“我纠结死了,本来还想去找队长的本体来着,结果也没去找就回来了。”

    “哼,”坐在沙发上的复制体郑吒冷哼一声,“如果你真的见到了本体的我,那边的楚轩也不会这么轻易放你回来了。”

    “嘻嘻,是的呦~那边的楚轩也是冷冻果实,人家一点也不喜欢~~”赵缀空趴在一张单人沙发上,朝郑吒身边的楚轩投去一个哀怨的眼神。

    “原来我也算有点价值?”衣着暴露性感的复制体铭煙薇意味不明地笑起来。

    “行了,这件事没什么好讨论的,你们各自回房吧。”郑吒皱眉不耐烦地开始清场。

    中洲队那边是楚郑?他们这边可是郑楚,恶魔郑吒×恶魔楚轩。哼,本体是受?果然本体就是做什么都不如他啊,连上下问题都是。

    “楚轩,你也一起回房间。”他回头看见楚轩坐在原地敲着笔记本电脑,眼镜上映出一连串的象形文字和楔形文字,怕他就这么研究下去,提醒一句才往两人共同的房间走去。

    沙发上的复制体楚轩合上电脑,慢吞吞地站起来,却因为坐得太久双腿僵硬又倒了下去。

    “楚轩?”郑吒疑惑地看过去。

    “没什么。”楚轩重新站起来,待郑吒走远,才推了推眼镜:

    “……反攻?”

                                               ——(无限)如果楚郑成立【完】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