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明天也依然不明朗(小段子向)

二季贺文,6000的小段子。所以我已经很努力了嗯……

乱七八糟大杂烩向,某些部分需要走个长微博,欢迎食用o(* ̄▽ ̄*)ブ


伤害篇

1、当平和岛静雄把池袋最后一个路标拔起来又不知往哪儿扔的时候,终于想起来,他的目标已经死了。

2、折原临也一蹦一跳地走在路上,没有听见惯例的怒吼声,就被飞来的物体砸倒在地。头撞在坚硬的地面上流出血来,临也透过模糊的视网膜对那个金发的身影说:“哎呀小静你忘啦?我是躲不过的哟,上次你不是毁掉我的听觉了吗?”

3、打伤折原临也成了家常便饭。平和岛静雄蹲下身,抬手捉住地上人的衣领,强迫对方抬起头来,看见他空洞的眼睛。今天是不是又弄坏你了?

4、折原临也突然睁开双眼,笑道:“小静你真是好笨呐,不愧是单细胞生物,连我是在装死都看不出来~”

5、跳蚤的生命力有这么顽强吗?平和岛静雄“啧”了一声,一把掐住眼前人带血的脸颊:“你这家伙,这种时候居然还逞强。”

6、折原临也取下手上的戒指,戒指的内侧刻着一些字符,一个是“人类LOVE?”,一个是“最讨厌小静了☆”。人生的最后还要看见小静的名字,真是太糟糕了。他这么想着,咳出一口血,把有着那个名字的戒指重新套进食指。

7、都说过他不喜欢苦的东西了!平和岛静雄往酒杯里加了几勺糖,喝了一口,不苦。重新倒了一杯,酒液刚刚触到舌苔,眉头就皱得死紧,却还是全部灌进胃中。

    不苦的酒解不了愁。

    “死跳蚤,如果不是因为你这混蛋,我才不用喝这种鬼东西!”

8、工作途中,平和岛静雄烦躁地掐灭了烟,左顾右盼,走走停停。田中汤姆奇怪地问:

    “静雄?你怎么了?”

    “啧,好像闻到了跳蚤的味道,不过太微弱了……好烦啊。”

    “啊,是这样啊。”

    汤姆不再接话,在心中摇了摇头。静雄你在说什么,那个人不是再也来不了池袋了吗?

9、折原临也在暗处看着阳光下的平和岛静雄,写乐美影站在他身后。

    “呐美影,你看小静的头发,在阳光的金色下是不是特别漂亮啊?他那是染的哦。”

    美影沉默不语。

    “真是的你别这样嘛,假的东西有时候比真的还棒哦~比如那个金发。”

    “你在说什么!你可是——”美影隐忍地低吼出声,在看清临也的表情时又猛地停住。

    临也……你可是被迫装了义肢啊!假的发色怎么能跟一条假腿相提并论!喂你这个混蛋败类,你笑得很恶心你知道吗?!我、我不喜欢你这个样子……

10、折原临也拒绝了轮椅,一瘸一拐地走在路边,甚至妄图像往常一样蹦蹦跳跳,却是跌倒在地。

    “真讨厌,还不习惯呀。”他笑了一下,若无其事地颤抖着站起来,再次尝试跳跃,跌倒,再来过。

    他重复了很多遍,直到双腿抖动着再也使不上力气。

11、“够了!”平和岛静雄冲出来,咬着牙强忍着怒火捉住折原临也的小臂,粗鲁地把他从地上拉起来。临也朝他露出标志性的挑衅笑容:

    “你在做什么呀小静?多管闲事?什么时候你没事可做,也会来管我的闲事啦?”

    这家伙好吵。

    静雄皱起眉,盯住临也说个不停的嘴,不断开合的、形状姣好的双唇。

    得想个办法让他闭嘴。这样想着,金发青年俯下身。

12、平和岛静雄偶遇了折原临也。

    “I—za—ya—konyo————”

    他远远地便大喊着冲了过去,徒留一旁的几个路人惊疑不定地驻足观望。

    平和岛静雄脑子坏掉啦!他面前明明什么人都没有啊!

性转篇

1、折原临也正在接待一位客户。这没什么特别的,重点在于黑发的青年打扮得如女子一般,挽着身边中年男人的手——然后平和岛静雄看见了他。

2、平和岛静雄看见折原临也也戴了假发、化了妆、穿着裙子走在大街上。别以为打扮成女人你就能来池袋了!他感觉到胸口的怒火因这熟悉的厌恶的气味开始静静地燃烧,于是不假思索的大步走向对方。

    临也发现了他,“呀,小静?”他摇摇手算是打招呼,静雄的目光沿着他漂亮的脸向下,定格在他的前胸。

    “你!”居然还垫了胸?!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临也察觉岛静雄的注意点,不由得笑开,俏皮地歪头:“小静要不要摸摸看吖~”

3、平和岛静雄被迫袭了折原临也的胸,准确的说,临也抓着他的手让他摸了自己的胸。本来不该有下文了,但是静雄诧异地瞪大了眼,用力又按了两下。是软的。

4、折原临也嘤咛了一声,静雄瞬间惊醒。

    “你、你这家伙是怎么了?!为什么、为什么……”

    “想问我为什么我有胸吗?”临也抬起手臂,环住金发青年的脖颈,身高差正当好。他启唇:

    “因为我是女孩子哦☆~”

5、平和岛静雄看着折原临也黑色大衣下露出的一双白腿,想到刚才在这人身边的中年男人,突然异常烦躁。

6、环着静雄的手中亮出小刀,抵住对方的脖子:

    “小静你先把手,从我胸上拿开怎么样?”

网游篇

1、新宿最恶是个刺客,虽然是刺客但他也会使用战士的技能“挑衅”和“嘲讽”。通常这两个技能只对一众小混混有效。小混混里中招最多的人叫做池袋最强。

2、池袋最强是个弓箭手,不过他不喜欢用弓弩,他喜欢使用投掷技能,直接把箭(以及许多功能类似的xx物品)扔向目标,无论准度还是力道都令人望而生畏,通常只需一击就可使敌人陷入昏迷状态。从他这几乎无敌的杀招里安然存活无数次的人叫做新宿最恶。

3、宅腐同萌喵是个性格有些古怪的女性生活职业者,她热衷于制作富有各种属性加成的手工艺品,最近的一件作品是一本口袋书,叫做《小静静VS小临临!绝密JQ簿》,放入背包携带可自动获得“看破JQ”属性五点加成。

4、牧师最爱塞尔提和骑士黑机车塞顿是一对情侣。某日两人要下地狱难度的五人副本,分别联络了各自印象中最厉害的人。    前者联络了新宿最恶,理由是对方的计谋能破解高难度副本;后者联络了池袋最强,理由是对方可以单凭武力闯关。人叫到了之后情侣俩傻眼了——这两个外援一见面就自己打了起来。

5、最爱塞尔提和黑机车塞顿合计了片刻,把第五个名额给了战士俄罗斯黑人。

6、清小怪的过程算不上愉快,不过很快。他们的刺客拒绝索敌,只负责出点子;他们的弓箭手拒绝风筝,总想直接冲上去。    这给最爱塞尔提造成了极大的负担——池袋最强的血条一直卡在危险线上,而新宿最恶总是试图往他身上插几把匕首,当然组队模式是造成不了伤害的……但是会造成队伍内斗。

7、池袋最强和新宿最恶一打起来,没有个把小时是结束不了的,显然副本里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于是俄罗斯黑人负责最强,最爱塞尔提负责最恶来拉架。

8、这么一来就总是得让黑机车塞顿去拉住怪了,对付小怪还行,拥有一头骷髅马坐骑的塞顿毕竟是位机动力很强的优秀骑士。但当他们面对地狱难度的最终BOSS时,她终于不可避免的挂了一次。

9、于是最爱塞尔提暴走了,可惜他是个几乎没有攻击力的牧师。

10、……他的副职是药剂师。

    ——最终BOSS被各种诡异又坑爹的药剂砸灭了。

11、黑机车塞顿跑了回来,大大赞扬了男友的战斗力,最爱塞尔提摸着头傻笑,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发现其余三人不见了。

12、事实是副本打通的瞬间,新宿最恶和池袋最强就退了队,迅速在副本门口正式开打。然后依然想去劝架的俄罗斯黑人在被巨型不明投掷物和各种长度的小刀匕首弯刀蛇形匕短剑误伤N次后,终于挂在了战场边上……咦,为什么会有裁纸刀?!

13、追杀新宿最恶三小时未果后,池袋最强的烦躁已达MAX。他停了下来,咳了一声,朝远处继续狂奔的黑衣刺客发了一条私信:“喂,临也!!!我下线去你房间了……你这混蛋明天别想下床!!!”

日常篇

1、“您好,请问是折原九琉璃和折原舞流的兄长吗?”

    “我是。”

    “是这样的,我是折原姐妹的班主任。您的妹妹们在学校里出了点状况。”

    “需要我去一趟吗?”

    “恐怕是的。呃,那个,恕我直言……您真的是折原先生吗?您的声音和我以前听过的不太一样……”

    “啊,那个啊,我是她们的另一个哥哥,没有和你通过电话。”

    “咦?另一个……?”

    “我叫折原静雄。”

    ——论冠夫姓冠错了导致的严重后果

2、初春的空气还很寒冷,黑发青年在被窝里翻了个身,一条胳膊露在外面,顿时被冰凉的空气激起了鸡皮疙瘩,忙又缩了回去。

    ……裸的!为什么是裸的?!!

    猛地睁开眼坐起身,又立刻因为难以言喻的刺痛腰身一软倒了回去。坐在床边边抽烟的金发男人斜眼过去,哼笑一声,伸手掀起了他的被子。

    “唔!”被寒冷袭击的折原临也条件反射地抱臂缩起身体,裸露在外的略显苍白的躯体上遍布红痕,其中数处都泛着青紫的淤青,尾椎骨传来的微妙痛感,唤起了几小时前的记忆。

    “小静……”嗓子哑了啊。

    平和岛静雄又哼了一声,掐了烟,转身一把按住对方:“跟你说过多少次我不喜欢酒!呐临也,你这家伙不会是个M吧!”

3、“哈哈哈哈太搞笑了!这个人类的感情真是有趣~是叫做病娇吗?那我决定要喜欢病娇了!”

    人类人类人类的,你不是人类吗?

    平和岛静雄脑门上爆出一根青筋。

    “不过是要告白嘛这个女孩怎么就是说不出口?不可捉摸的微妙的少女心也是可爱的人类的一部分呐,真想找个女朋友~”

    少女心是什么鬼?!真抱歉我不是柔软的女孩子啊混蛋!!

    两根青筋组成了一个十字路口。

    “嗯嗯嗯这个我很赞同哦,喜欢的人只要看着自己一个人就好了~咦我该买多少福尔马林啊这样算来?”

     你还想罐装很多人吗?!!

    第三根青筋冒出来,忍耐中……忍了1.5秒忍不住了!!!

    “喂临也,把电视关了!”

    “哎为什么~小静你瞧不起肥皂剧吗?那样肥皂剧也太可怜了!”

    电视机就让它坏掉吧。捉住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的跳蚤君的时候,平和岛静雄这么想着,一边把对方压在了沙发上。

  (沉默的4~7

8、所谓24小事战争组,即是全天战争(各种意义上的)不断,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开始的某种意义上的战争)将会多么激烈而激情四射而扰民而打开别人的新大门。

    平和岛幽倚在自家住宅的门旁,听着屋内的怒吼声渐渐小下去,换成某些令人脸红心跳的声响,面无表情地捂住了身前绯闻女友的耳朵。

9、平和岛幽这次回家带上了圣边琉璃,目的已经很明显了,只是他没猜到临也前辈和哥哥的关系已经这么亲密了。

    也是了,中学时期他们俩就经常打打闹闹,男生的话这样比较促进感情升温?

    没有正常交友经验的幽这样想着,完全忽视了那两位的“打打闹闹”是拆迁办+凶杀案的等级。

    于是这一天的平和岛兄弟,一个见了弟妹,一个见了大嫂。

10、妹妹是自己小叔子的脑残粉怎么办?

    双子来平和岛家做客,并且正巧撞上了平和岛幽的时候,折原临也也正懒懒的趴在沙发上看电视.

    “幽平先生!没想到在静雄哥能看到幽平先生!虽然以前也有想过可以在静雄哥家守株待兔但是因为一直守不到就放弃了!没想到今天真的见到了!幽平先生请给我们签名!合照也拜托了!握手可以吗?抱一个可以吗?今天这一天够我回味整整十年!”抓着平和岛幽手不放的折原舞流两眼放光地展示她的语速。

    “……喜欢。”不好意思碰偶像,只好轻轻扯着对方衣角的折原九琉璃定定地看着平和岛幽,双颊飞红。临也悄悄揉了一下腰,感觉有点烦躁。

11、妹妹是自己小叔子的脑残粉并且极度排斥对方的女朋友该怎么办?

    当平和岛静雄来到客厅,和弟弟开始交流之后,圣边琉璃也出现在了双子面前,此时折原临也似笑非笑地环顾整个房间,单手支着头。

    “啊!这个女人就是那个圣边琉璃!居然出现在静雄哥这边,难道说那些桃色新闻都是真的吗!那实在是太让人伤心了,这架势你们是见过家长了么?见了静雄哥也算是见了家长了啊,这么说连静雄哥都认同你的话,我们除了暗自垂泪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接受了……别天真了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除非幽平先生配偶的名字从琉璃变成九琉璃,不等到那一天我绝对不会放弃幽平先生、绝对不会忘记我要和九琉姐一起让幽平先生成为我们的男人啊好痛!九琉姐为什么打我QAQ?”

    对着妹妹的脑门敲下去,成功阻止了她的口不择言,折原九琉璃表情阴郁的看向面前的圣宫琉璃。空洞的、人偶一样精致的少女,目光却一直追逐着不远处的两兄弟的身影。

    “你,接受,不能,”九琉璃歪着头看向那边,“但是。高兴。”

    但是,但是幽平先生很高兴啊。所以只好接受你了,而且……

    女孩子围在一角,临也漂亮的红瞳不带感情地扫过幽和琉璃,绕过双子,最后停在那个人金色的发梢上。

    而且阿临哥也在高兴啊,幽平先生和琉璃在一起的话,静雄哥就会更放心,也会把更多注意力放在阿临哥身上了……我接受你。

    比先前更烦躁了的临也,没有看见自家长女投来的、沉默而温柔的目光,只看见了那个正在和弟弟说话的、露出绝对不会对着自己显露的温柔关切的表情的金发男人,突然回过头,眼中隐含担忧地瞥向自己的腰,又立刻咳了一声似乎不耐烦的把头转回去。

12、折原临也笑了一下,和平时稍稍有点不同,依然是愉悦中带着些微挑衅的意味,只是稍稍地柔和了眼角。

13、你们这些家伙在说谁是他小叔子啊!就算是他爱的人类也不准开这种玩笑!

14、他们之间很少有温馨的相处,大多数时候都是吵吵闹闹的动不动就大打出手的模式,剩下的小部分是沉默。完事之后平和岛静雄会抽烟,有点小洁癖的折原临也不太喜欢烟味,无奈浑身无力,就只能半抬着头看他,看他阳光一样的金发。

    一点也不甜蜜的单向仰望。

    临也为自己“愚蠢可笑”的行为找到了理由:他爱着人类嘛~会喜欢注视着谁也无可厚非。

15、但是从一开始,他就不把他归入“人类”这个整体之内。

16、折原临也这个人的成分,大约90%都是写满了“我喜欢人类”“我爱人类”“人类的劣根性真是太有趣了”等等中二标语以上帝视角俯瞰众生向人世倾倒恶意把别人的人生搅得一团乱自己就待在一边看戏偶尔也会被波及一下下次继续乐此不疲像这样具有强烈二次元气息三次元绝对难以具现的抗全人类属性。

    剩下的10%里,8%是针对平和岛静雄的强烈感情,复杂而不可解析;1%是妹控属性,虽然少得可怜,但是我们都明白这百分之一究竟有多重;最后1%则分给了关注度较高的几个“观察对象”,比如经常黑化倍观察者宠爱的男子高中生兼某组织创始人、拐跑了他可爱的追随者之一的某组织首领、试图拐跑他家妹妹和给他使绊子和他两相厌的某黄鼠狼、被认可成为唯一标准的世人眼中古怪至极的“朋友”的某密医……

    最后这1%里,大概有那么0.1%用来嫉妒平和岛幽吧。

17、当然他绝对不会说出口,对于那个吸引了妹妹和相爱相杀对象极高注意的人,他会否抱有那样的心绪。

    连0.001%也绝不承认。

18、至于妹妹是受了自己的刺激才会去崇拜大明星羽岛幽平、相爱相杀的对象表示爱恨交织的感情太强烈平常没空去想宝贝弟弟什么的,折原临也也是否知情呢?

    真相于明天,也依然不明朗。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