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26字母AU段子

长段子短段子都有总之就是段子,试图用尽各种文风,可惜暗黑系没能施展开来,果然暗黑系就是适合伏八…啊不,适合猴哥啊(安定地

101FO点文之一——各种私设的平行时空段子

亲亲君君点的文 @︶微安若素。落君心╯ ……但是我知道君君你明明不会看!你的大本营根本不在LOF还跑过来点文干什么呀!最后也肯定是我拖你过来嘤嘤嘤

这篇里的尊哥有意识地向jing虫上脑发展了w,翻字典翻得好痛苦,26字母怎么这么难凑啊=皿=!

那么接下来,食用愉快o(* ̄︶ ̄*)o 



Attraction(吸引力)


    周防尊的视线黏腻在宗像礼司身上。

    宗像放下手中拼图,抬起头朝他礼貌地微笑:“阁下已经目不转睛超过一小时了,需要为您联系一下医生吗?我怀疑您患了老年痴呆。”

    说的话可一点不客气。

 


Breath(气息)


    “宗像。”男人把短短四个音节念得像个咒语,蛊惑人心用的。

    那一口低哑的嗓子像羽毛掻着心痒,宗像分神赏他一个意味不明的挑眉勾唇。男人的吐息喷洒在他耳后,有了被舔舐的错觉。

    他感到热意、湿气和一点点酒醉。

 


Calf(幼兽)


    浅金棕的小狮子叼回一小团深灰蓝的幼狼。

 


Damn(诅咒)


    临走之前,周防尊总算记得和他打个招呼:“喂,宗像,我希望这回不用再回来了。”

    “是吗?”谁也没看着谁,“那阁下不会介意我稍微诅咒您一下吧?”

 


Emergency(紧急情况)

    “不爽……”被迫和乌青发色的美人面对面拥抱,周防尊表示他一点也不高兴。

    “忍着点周防,你的小公主还没走远。”怀里的美人咬着他耳朵说话,本来是很能让人热血沸腾的,只可惜话里的内容让他不得不乖乖听话。

    泄愤一般用力揉捏几下美人赤裸的臂部,耳边吐息的节奏微乱,他心理平衡了些,也咬上对方的耳廊:“出去之后我要把这个衣橱烧了。”

    “请随意。”

 


Fantasy(幻想)


    宗像礼司穿着缺了一件的S4制服向他款款走来。没有长裤。

 


Gossip(流言)


    “Himori~我跟你说哦,室长居然在和别人同居耶!”

    “……安迪,把这事忘了。”

    ——与此同时。

    “你说什么我们要有大嫂了?!!”

    “喂喂小声一点啊八田哥……”

   “好耶不愧是尊哥居然连这种白富美都把的上……话说照片上这个人有点眼熟啊。”

 


Hell(地狱)


    “这还真是巧遇啊,血族Homra集团统领周防尊。”

    “哼,是你迫不及待来提供食材了吧,堕天使第四王牌军军团长宗像礼司。”

 


    Infection(传染病)


    乌青色的猫尾无意识地缠上红发男人的手臂,男人面无表情地盯着,片刻后移开目光干巴巴地开口:“和你说了离我远点吧?看。结果还是被我传染了。”

    “哦呀,我可是对这种病症感兴趣才过来的哦?”猫尾的主人蜷缩在沙发上,上半身贴着男人的腿,他用牙齿灵活地解开面前的皮扣,乌青的猫耳微微颤动,“病原体先生,您是不是应该先帮一帮在下,解决发情期的问题?”


 

Jealous(嫉妒)


    淡岛走进来,站姿笔挺地汇报工作,临走之前朝宗像鞠躬,标准九十度。

    ——看到沟了吧宗像,别看了那是出云的女人……回家我挤给你看。

    伏见走进来,懒散地申请项目调查,宗像示意避开赤王私聊,于是不情不愿地附耳上前。

    ——靠太近了宗像,你在戏弄他吧我看见他耳朵红了……回家我随便你戏弄。

    没有人走进来,宗像心情很好地浅笑着煮水泡茶,然后坐回办公室,开始拼拼图。

    ……啊啊好无聊。周防尊终于没忍得住把那幅青空烧了。

    ——别等回家了宗像,就在这里办事吧,我忍不住了。

 


Kangroo(袋鼠)


    一大一小两只袋鼠跳在族群最末端。

    “周防,你该跳快一点。”紫色眼睛皮毛光滑柔顺的小袋鼠说,“平时太偷懒就是会造成这种后果。”

    “呼,谁都比你有资格说我,你不行。”金色眼睛皮毛凌乱得很有艺术感的大袋鼠喘了口气,奋力蹦跳试图赶上大部队,“你这个还要我帮忙的家伙!”

    “那是你的职责,”小袋鼠高傲地昂起头,“周防妈妈。”

    大袋鼠沉默2秒,果断地一爪子把小家伙拍进袋子里。

 


Loose(宽松)


    宿醉让他头痛得很。身上的T恤长度挺适合,肩宽也将将好,但是怎么看都松松垮垮的,尤其是……

    一双手从后面环上来,准确地隔着T恤捏住他胸前两点揉弄,低哑的调笑声响起来:“宗像,你胸太小了。”

    草薙发誓他没看见自家大将被蓝色的圣域从二楼推下来。谢天谢地,尊还穿着短裤。

 


Muscle(肌肉/体力)


    论肌肉自然是周防发达一些,对于这点宗像完全没有异议。

    “野蛮人确实是肌肉发达更符合大众思维。”他如此评价道。

    扯上体力那意义就不一样了,争强好胜的狮王表示他当然体力也更好,宗像不置可否。

    然后某个深夜,忙活完的赤王累趴在青王身上,青王嫌弃地踢开他,自己洗澡去了。

    赤王:……喂等等宗像,你把我踢地上了,先搬床上去再走怎么样?

    好吧,他承认他动弹不得。

 


Noble(高贵)


    夜色炼成绸缎般的黑羽,死亡的深海化作蓝得发黑的美丽发丝,宝石星辰切割下的清冷幽邃的紫晶双瞳,俊美如天神的面孔。

    赤色的血族赞叹着,暗哑又富有磁性的声音似咏叹着赞美诗。

    浑身赤裸躺在他床上的堕天使笑了,他见他抬起一只脚勾住自己的侧脸,便也握住那足跟沿着白皙的脚背吻上去。

    “吾君路西法陛下在上,我眼前这只绝对是比陛下都棒的血袋。”

    “你完全不尊敬陛下,就不用说这样完全不合格的祷词了。”堕天使抱住自己的另一只腿,微笑着打开,向血族无声地邀请。

    赤身裸体,却比谁都高贵的。

 


Ocean(海洋)


    出云他们该很着急了,因为他不小心掉进了海里。肺里的氧气越来越少,他想了想,感觉最遗憾的居然是床头柜里没抽完的半包烟。

    视线模糊之际,一个盈白的躯体闯了进来,比海水冷得多的触感环绕着他,有冰冷的东西吻上他的唇。

    最后的意识里剩下一尾优雅的鳞。蓝色的。

 


Performance(表演)


    醒过来顺便呛几口水不是什么舒服事儿,不过好歹他活着,而且有机会把那半包烟抽完了。

    时间是正午,地点是沙漠,人物除了他以外还有……一个小少爷?深到近乎黑色的烟灰色短发戴眼镜身上布料一看就高档得很的小少爷,表情有点扭曲地对他说:“您是Hmora船上的人吗?”

    “……”盯——

    “……你该问我是不是我救你的了,尊先生。”小少爷扭曲地笑着小声提醒。

    “……你先叫石头后面那条鱼出来见我再说。”

 


Quietism(安之若素)


    震天响的摇滚乐,气势恢宏的乐队,以及舞台正中热烈如火的歌者。

    他安静地坐在吧台前,便没有其他客人靠近吧台。

    没有人想破坏这份安静。与舞台上完全相反、却同样吸引眼球的小世界。

    金色的调酒师礼貌地向他微笑,递来一杯Blue Moon。

    红发歌者低沉沙哑的声音几乎像耳边的低吟,令人迷醉,诱人动情,惑人燃烧。满屋烈火。

    他用吸管刺破黄澄澄的鸡蛋,蓝色的酒液慢慢变了颜色,然而他却不似这酒液。

    赤色蔓延,唯此天青,安之若素。

 


Reflect(映出)


    镜中人发丝微微汗湿,白皙的面孔染着浅淡的妃色,紫眸似有波光又清冷凌冽。

    身后人拉开他的衣领,因为不得要领而烦躁地弄坏了腰带上的银扣,然后解开马甲,扯出塞进裤子的衬衣下摆,用力太过崩断了几颗纽扣。

    耳根到肩部被煽情地舔吻,裤子被迫不及待地撕成布块,臀尖被粗糙多茧的手掌抚弄,臀隙卡进灼烫的硬物。

    镜中人的表情泛起波澜,他听见那人在他的耳后低笑出声,

 


Seashell(海贝)


    Homra海盗船的船长从海里捞出了一个巨大而无暇的海贝,许多有业务往来的商人慕名前往Homra酒吧观赏,无论哪位都被美丽的海贝深深震撼,可惜船长并不愿意将其拍卖,众人只得失望而归。

    来的人多了,性格不那么好的船长大人不耐烦地一挥手:出云!关店门!

    这海贝里,藏着仅有船长和他的亲信知道的秘密。

    “喂,宗像。”赤发男人敲了敲贝面。

    洁白细腻如玉的贝壳缓缓打开,有柔和的光透出,是那海贝中大如婴儿头颅的珍珠。一股微凉的水流瞬间流泻而出,以贝壳为中心形成一个稳定的水球,直径有五六米,泛着极浅极浅、几乎看不出的蓝色。

    男人显然早有预料,面色如常地站在原地,竟是能够呼吸的样子。

    海贝里的生物扭动腰身游出自己的床铺,深海所赋的乌青长发遮住了些光,象征着传说的蓝色的鱼尾优雅地摆动,朦朦胧胧看不清它的模样,只看见与那珍珠同样微微发光的凉白的皮肤,和水一样清凌凌的紫色双眼。

    【说过只要叫我就可以了吧?阁下随便乱敲让我家贝壳有些不高兴了。】它说着只有面前人能听懂的古老语言,然后和他交换一个吻。

 


Tail(尾巴)


    “明显是我的尾巴比较好吧。”火属性的妖兽面无表情用细长的狮尾扫过身边伴侣的腿。

    “哦呀,阁下不会是想和我比吧?”冰属性的狼妖微笑着拍开那条尾巴,“真是抱歉在下的尾巴又粗又硬手感又不好还不管保暖比不上优秀的狮王。”

    “……宗像,你生气了。”

    “不,怎么会呢。我只是在说,我喜欢淡岛君的狐狸尾巴而已。蓬松柔软手感一流,因为是冷暖兼备的风属性还可以调温。”

    “……那是出云的女人。”

    “我当然知道。说起来草薙先生的尾巴也很棒呢,光滑漂亮养眼得很,虽然也比较粗硬,不过马尾巴果然韧性好很多呢,火属性又保暖不是吗?”

    “……出云只是朋友。”

    “强调是朋友做什么?讽刺在下没有亲近的氏族吗?别看我这样,有时候也是会和伏见君一起去喝酒的。伏见君的猫尾巴又软又有韧性实在很不错,虽然雷属性随便乱碰会炸毛,不过有时候会诚实地表达心情呢,用背叛主人的方式,让人忍不住想戏弄。”

    “……我想烧了他。”

    “为什么?阁下家里不也养着供游戏的吉娃娃吗?犬类的尾巴综合看起来很是适中,虽然非常保暖,不过那孩子还太小呢。每次见他都会朝我乱吠,我也不太明白自己哪里惹他了…因为靠你很近吗?那下次离远些怎么样?”

    “…………宗像,你果然生气了。”

    “不,我之前就说过我没有了。狮王家的宠物可不止那只吉娃娃呢,无论是十束君还是栉名君都非常适合宠溺不是吗?十束君的尾巴虽然没什么看点,不过鹿角可以算稀有的观赏品了。还有栉名君,兔毛的手感在柔软度上几乎是顶尖的,小小的兔尾巴雪白的一团,可爱得叫人心痒啊,我情不自禁地羡慕起你了呢?”

    “宗像,我错了,你的尾巴才是最棒的。”

 


Ulterior(矢口否认)


    “宗像,你在意我。”

    “不,请不要自作多情。”

    “宗像,你关心我。”

    “不,硬要说有也只是朋友的关心。”

    “宗像,你喜欢我。”

    “不,阁下的脸皮我不伸手就能碰到了呢。”

    “宗像,你爱我。”

    “不。我…”

    他用唇堵住他的口不对心。

 


Vocation(圣君)


    东宫的殿下召了将军府的少将入宫,这个月第七次。啊,顺便说一句,今天是七号。

    “嗯……”鼻间溢出的哼声让男人险些把持不住,男人吸了口气,在身下人体内快速冲刺,没过多久两人便一同歪倒在软榻上。

    “呵,宗像……”比平日更哑上三分的声音紧贴着他的颈项,“外头多了很多有趣的流言呢,都说我的谗言蒙蔽了殿下您。”

    他轻喘着回他:“你在意?”男人耸高表示那些无所谓:“反正大不了像老爸被召进羽张陛下寝宫长住那样,你也把我召进来好了。”

    “你想吓走那些我未来的太子妃吗?”

    男人回他一样的话:“你在意?”

    “当然不会。”他笑起来,“只不过有个问题该问问你了。你是迦具都将军的养子,我是父王唯一的侄儿,王室再无其他亲眷。你要找继承将军之位的人选大可再收养一个,我未来的东宫太子如何找才好?”

    “……宗像。”

    “是?”

    “别想那些了,再来一次吧。”

 


Wind(上发条)


    和他斗嘴斗到一半的乌青发美人突然不说话了,勾魂清冽的紫眸暗淡下去,纤长的睫羽轻颤两下,便缓缓合上。

    他烦恼了一秒钟,想起出云教他的事情。

    没有犹豫,他撩起没有生息的美人细碎却整齐的鬓发,找到了镜框上那个极小的发条。拧动。轻微的“咔咔”声。

    转完三圈之后要给他喂下氧气胶囊——出云是这么说的,但是他没在房间里找到那些胶囊,又嫌出门太麻烦。

    于是他吻上他。

    【重新启动中……请勿切断氧气供给……重启完毕】

    编号1001的功能人偶静静地睁开眼,因为眼前放大的某人的脸而惊讶了一瞬。

    然后他回吻他。

 


X-rated(少儿不宜)


    以下省略3000字。

 


Yukata(浴衣)


    穿上和服的宗像比平常多了一种古典美,不过周防对那些过于繁复的种类很不感冒。

    漂亮是挺漂亮,太难脱了点宗像还不准他弄坏了,相较之下浴衣真是不错。

    扯开对方腰带手一拉就褪下大半衣物的周防这么想。

    好脱就最好,嗯。

 


Zephy(微风)


    他之于他,是阵微凉、微醺、微涩的风。

    总有一天,风是会停的。

    不是他不再吹拂——只是他终究去到了一个,风儿到达不了的地方。


评论(18)
热度(69)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