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求大神指教(读作论坛体写作安利体)

最近的计划大概就是不停肝点文顺带着更新噤声了,至今没有写完100FO点文的我也真是的_(:зゝ∠)_,不算上这一篇还有三四篇的样子,感觉开新坑的日子遥遥无期啊,然而我现在非常想画画,条漫和水粉都好,虽然我记得我好像还差着一张草淡的板绘没有上色(远目

那么这个是100FO点文之一的游戏尊礼, @Impossible  说好的想写成网游NPC论坛体然而最后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个单机游戏的安利体(什么鬼)论坛体,不过总觉得一点也不有趣,写的过程也是纠结万分,就算这样也用10500↑↓的字数努力弥补了,阿辞你就这么看看就好啦

内含两段话伏八,以及RB引用的并不是台词只是PO主的妄想再加工,其实也算是迟来的RB回礼(bu)吧,结尾有个画风突变的彩蛋

 

 

 

【游戏】求大神指教《累烦玩Online》怎么才能达成赤青双王HE啊啊啊!!

 

 

#1 不会起名字的楼主
Rt,楼主满级之后对着攻略进了十几次副本,每次副本场景的结局都是这么虐又那么虐啊!!尤其是跑不了是青王给了赤王一刀啊!!出来之后两位NPC再怎么展现美好的日常我都高兴不起来了!心好累,求拯救(泣

 

#2  今天抢得很快吧

沙发~

 

#3 最近他俩可火了

又是关于双王的帖子啊

 

#4 简称真是神奇

是说那个叫《我们不用很累很麻烦就可以玩游戏Online》的吗?

 

#5  火钳刘明

啥情况

 

#6  膜拜大神!!

楼主已经满级了啊!厉害厉害

 

#7  风太大我听不清你们说什么

什么什么?是个游戏里的副本?

 

#8  请叫我百晓生

《累烦玩Online》和传统的网游不一样,并没有统一的主线任务。游戏中的世界观非常多样,每个不同的区域都有不同的世界设定,可能这个区域是魔幻,那个区域就变成了武侠

进入不同的区域就有可能领到不同的任务,同时设定的改变也会影响到玩家角色的属性,将其在不改变强度的前提下变得合理化,也就是说你拿着一把光剑进入都市异能设定区域,光剑就有可能变成附着火炎之魂的一把菜刀

而无论世界设定怎么变化,始终有一个阵营系统是不会变化的,那就是以颜色为象征的“七王”系统,在创建角色时选定,之后要改的话必须找到拥有“阵营变换”属性的NPC,领取并完成连环任务。而另一个不会变化的就是这些NPC了,他们的战斗方式可能会变化,人物设定却始终不变呢

可以在不同区域里体验不同的立场,比如这里是吸血鬼那里突然变成了名门正派子弟,是这个游戏的卖点之一。而一些特殊任务和必经的副本,是可以影响到NPC关系的,这些任务和副本,必须在零号区域才能领取或进入。这个零号区域便被公认为“最开始的世界”,因为它的世界设定,就是贯穿整个游戏的“七王”设定

以上

 

#9  神奇的介绍
 感谢科普!

 

#10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为什么是菜刀?

 

#11  怎么又是你

可恶的百晓生!我还有一段没打完,又抢在了我前面嗷嗷w(゚Д゚)w

 

#12  有点想玩耶

感谢科普!

 

#13  红橙黄绿青蓝紫
 以颜色为象征?

 

#14  排楼上

彩虹战队啊!

 

#15  这个游戏超级好玩

NPC们都帅得我不要不要的

 

#16  我是被糟心到不行的楼主

感谢百晓生大大的科普QwQ

然而还是没人能理我一下吗?・゜・(PД`q。)・゜・

 

#17 卤煮别哭

这样的楼主好萌可以给我一打吗( ̄︶ ̄)

#18  放开让我来

LS要自重啊

 

#19  只是个路人

看了一眼LS的ID,我就笑笑不说话

 

#20  LZ不哭站撸

好啦好啦我们回到正题

 

#21  由我来正题

LZ可以跟我们说说那个过不去的副本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副本,大家来一起想想办法,虽然我们也不是都清楚这个游戏的设定,但是三个臭皮匠还顶个诸葛亮呢,说不定谁就灵光一闪了

 

#22  说的很对啊

来来来LZ来说说吧(搬凳子

 

#23  楼主感到了一丝欣慰

谢谢正题小天使QwQ!先来说一下赤王和青王这两个人吧,我们循序渐进慢慢来,其实主要是楼主自己也没有信心能讲得清楚_(:зゝ∠)_

正如刚刚的百晓生君所说,“七王”设定是贯穿整个游戏的一个阵营系统,以颜色为阵营象征,其中红色和蓝色的两位领袖的BOSS级NPC,就被称为“赤王”和“青王”,也不知道有没有真名、真名是什么,总之玩家和NPC都会这么叫

这个赤王呢,通常都是表情懒散,一头红色短发乱糟糟地顶在脑袋上,看上去就不怎么修边幅,能力和他的代表色一样是火,定义词是“暴力”。平常就是一副不想动弹的样子在自己的驻地里睡觉,是真的能一睡睡上一整天的那种,但是如果有幸看到他带领赤组——可以理解成赤王和他的臣民——出动的情景,那漫天烈焰一片狼藉的画面,还有赤王大人近身搏斗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和干净利落打败敌人之后一脸这群渣滓打得真不尽兴的表情!!!真的和他平常那副没骨头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酷帅狂霸拽!!

 

#24  带我一个

感觉卤煮已经情不自已地跪舔王様了

 

#25  原来是这种类型

平常懒散但热衷于打架和相方的帝王攻吗?是不是是不是?(。・∀・)ノ゙

 

#26  这个人设有点萌

平时在睡觉是在为了打架的时候精力充沛而保存体力吗

 

#27  我嗅到了微妙的味道

这种类型的话……一定是会因为相方而兴♂奋起来的!

 

#28  赤王我の嫁

啊啊啊点进这个帖子刚好在说我嫁的事情?!!这里是赤王様的迷妹啊嗷嗷嗷嗷!!赤组这个组织的风格很像黑社会,族人之间的关系就和兄弟啊家人啊差不多,赤王様就像是黑帮老大一样的设定!!而且还对自己组里的族人特别好!保护着这个大家庭的狮子王!!我喜!喜得不得了嗷嗷嗷!!!

 

#29  哎是黑帮老大的感觉吗Σ( °△°|||)︴

这么帅居然是不可攻略人物啊摔(╯‵□′)╯︵┻━┻

 

#30  瞩目上面的赤王fan

那相方、啊不、那位青王是怎样的一个人?

 

#31  不可攻略人物什么的我笑了

什么时候用户名里可以塞进这种颜表情了?我以为只能塞点字母表情什么的……人的潜能果然是无穷的

 

#32  楼主打字比较慢你们已经盖了好几楼啦

欢迎赤王粉来玩,不知道你有没有通关那个副本啦,如果通关了请务必教教这个愚蠢的楼主QwQ

那么我就来接着说说青王是个怎么样的人吧。要看外表和性格的话,青王和赤王几乎完全相反,首先代表色是蓝色,他整个人看上去也是蓝色的,深蓝色怎么看怎么服帖顺滑的短发,微翘的斜刘海,带着金属框的眼镜,各个世界里都是一身蓝色系的制服、在部分设定区域里还打着白色的领巾,还长着一张特别让人想舔的脸!哎呀,楼主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总之就是那种绝对不会被错认性别的漂亮!皮肤超好超级美型!和赤王那种硬汉的帅气是两种极端啦。而且他笑起来真是很美,说话都是用敬语,有的时候会觉得他离我们很远很远不在一个次元(虽然确实是不在一个次元),气场也是镇静而紧迫的,有种微妙的贵气和迫力,好像空气都变成蓝色的了!像是青空或者深海的那种感觉!!

还有还有,青王的定义词是“秩序”,青组在零点设定区域里是个异能者监管组织,硬要说的话其实挺像那种特殊警察的,负责维护秩序……啊,说了这么多都没有提到他的性格对吧?说起这位来楼主感觉自己都要语死早了_(:зゝ∠)_青王一直都是挺直了脊骨的、有一种贵族一样的优雅从容,教养良好又不失锐气,非常负责任,性格也是既强势又有着温柔和偶尔的天然,有时候还会小小地恶作剧,有着控制欲很强的那种上位者气质,要我来说的话那优点是永远说不完哒!一定要用一个字来总结的话,那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

  ≖‿≖✧

 

#33  对比了一下之前形容赤王的时候

我仿佛看到了一个深深沉迷却不自知的痴汉

 

#34  其实手速挺快的

虽然LZ很可爱啦,但是这个时候我也只能默默地……+1

 

#35  请容许我做一个苏的表情

做不出来,总之+2

 

#36  然而已经不是仿佛了

手动将“我仿佛”改成“就是”,然后+3

 

#37  火后

赤王和青王真的是完全相反哎,人设就是反过来做的吧,倒是挺省心

 

#38  红蓝生紫的zi是安娜子的zi

哇哦哦哦!我有这两位一旦相撞就会人设有变动的预感!!

 

#39  赤王の迷妹

哎?楼主是青王厨吗?有点失望哎,不是跟在下一国的……不过也吃赤青双王对吗对吗(。・`ω´・)???

 

#40  有点好吃的样子

坐等青王和赤王的相处报道

 

#41  楼主说她才不是痴汉呢的楼主

迷妹桑!是的是的这里也吃赤青!本来看到他们的相处实况就感觉好萌好萌的了,走上了打副本的不归路之后,发现这简直是官推啊官推o(≧v≦)o!!

 

#42  颜文字真可爱

看了看上面觉得出现了两只小天使

 

#43  真的好可爱啊LZ

小天使迷妹の对话吗hhh

 

#44  来来来吧相处报道

只有我对副本内容超级超级超级感兴趣吗?!(・∀・)

 

#45  妈妈呀我的最爱

捧脸无声尖叫!!这就是我的菜、完全是我的菜啊!眼镜+制服+领巾,有着贵族气质头发顺滑顺滑笑起来很棒的男性生物!负责维护秩序又很负责的这种,感觉上应该偏向禁欲属性吧?掌控欲比较强的话就是强势霸道的那种吗?而且也说了不失温柔!还有偶尔的恶作剧什么的简直是!!好喜欢这种类型!外貌的设定苏就苏吧,反正我喜欢苏(喂

 

#46  这种很受小女生欢迎吗

我倒是比较喜欢赤王那一款,但是不修边幅的话会需要考虑

 

#47  本来就很受欢迎嘛属性不要太棒

这么苏的话有的女生也挺受不了的吧?还有为人妻子肯定会有私心,太为人民百姓负责的丈夫也会让妻子不满的,而且……我怎么觉着这位青王是个工作狂呢?字里行间流露出的……

 

#48  楼歪了歪了歪了

天啦撸为人妻子?!结果已经拿出现实里的择偶心态在挑了吗?啊我没有不好的意思,我只是惊讶过头了啦!

 

#49  好啦好啦正题就正题

话说正题是什么来着?哦,下意识看了一眼标题,原来重点是副本,不是王的男人(bu)啊

 

#50  我比较好奇王的感觉在哪里

既然被称作“王”了,还有着自己的组织这种东西,应该有像是王的地方吧?不只是实力,性格也挺重要的,毕竟“七王”是一个完整而且可延续的阵营体系的话,这些“王”们是要有一定内涵的,只是单纯实力高强可扯不出那么多话题,和其他“王”相比起来也会吸引力少很多,运营商肯定不希望玩家投生的“王的臣民”有太大偏向性,怎么想都是越平均越好的

赤王和青王这两位,青王的性格似乎很适合作为代表“秩序”的阵营BOSS,但是赤王就不一定了,楼主是没有提及这个方面吧,不来说说赤王像是“王”的地方有哪些吗?

 

#51  分析得好厉害良辰甘拜下风

被LS这么一说,我也好想问问赤王是怎么收服玩家小弟的,NPC小弟可以后台直接设置,玩家小弟就不一样了哎。总不可能是用武力值相逼的?

 

#52  楼主想让大家都吃下这口安利

副本内容就等会儿再说吧,我先来讲讲这两位是怎么个相处法

在他们没有碰上和对方相关的人事物的时候,赤王看上去就是个偶尔兴奋一点起来打架但大多数时候还是在睡的懒散的王,青王则是冷静自持进退有度从容不迫非常理智又高智商的一位……大美人(๑`ω´)و✧

对于50L妹纸提出的问题,是真的我没有往这个方向说,抱歉了。不过51L亲,真的不是用武力值相逼的啦,这个阵营系统才不会这么玩呢!赤王和青王不同,赤王是那种有超强领袖魅力的王哦!

 

#53 赤王迷の妹

是哦是哦,领袖魅力强到什么都不做只是睡觉和打架就能收服一众小弟!(・∀・(・∀・(・∀・*)

 

#54  用户名的迷之变化hhh

颜文字进化了⊙▽⊙

 

#55  是粉还是黑

粉得跟黑的一样2333

 

#56  安利是说双王吗

我觉得LZ还没有说完w

 

#57  真的没有说完的楼主

对啦还没有讲他们相处的时候是怎么个样子呢!(o゜▽゜)o☆

大家现在都知道他们分别是什么样了,但是当他们相遇的时候,永远一脸没睡醒的赤王会精神起来,大多数时候让人感觉难以轻易触碰的青王,会变得稍微平易近人一些……不如说是,会卸下一些作为“王”而存在的部分,展露出更加像是一个普通人的那部分。在《烦累玩Online》里,“王”的力量是绝对的,没有任何人事物比“王”来得强大,所以“王”也是孤独的,而有着战斗狂属性的赤王又偏巧是“七王”里攻击性最强、战斗力也拔尖的那个,所以能够和他一战、让他放开手脚肆意破坏的人,只有防御力最强、同时拥有修复能力的那么一个青王了……

我说这些,都是要讲当赤王遇见这么独一份的一个青王的时候,对待他的态度和对别人有多大的不同!赤王十分主动!非常热情!尤其兴♂奋地!!!——和青王殿下斗起了嘴

 

#58  画风突变

我的注意力都在那么一个哲学符号上了,然而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

 

#59  只是斗嘴吗

虽然看到了那种独一份的特殊性让人家有点小激动,但是这样子只能差评啊!

 

#60  等等斗嘴不像是他们会做的事啊

仔细想想前面的人设,再来看看这个斗嘴,完全是别有深意的样子。按照那个赤王的人设,难道不是他会和别人斗嘴这件事本身就已经很有内涵了吗?

 

#61  原来斗嘴不是斗嘴

而是斗♂嘴的感觉吗

 

#62  赤王迷のfan

给LS的用户名和内容点32个赞233

就像60L说的那样,一直都一副提不起劲的样子的赤王大人,会去和青王斗嘴就已经很能看出点什么来了,而且他们斗嘴的内容还比较特别……我来给大家举个例吧,先说好他们的设定是有着“王的气度”的成年人哦!←并没有什么歧义(。)

赤:你也来这儿啦

青:我为什么不能来这儿呢?

赤:哼,我可没说你不能来这儿

青:哦呀,我可是从阁下的眼神里读出了不一样的意思

赤:你说读出来就读出来了?证据呢?

青:难道不是只需要我的主观判断吗?为什么我必须拿出证据?

赤:你不拿出证据来,你的主观判断不就是错的?

青:那阁下不拿出我不能来这儿的一二三点理由,我就要坐下了

赤:你坐就坐啊,我可没不准你坐

青:但是我不想坐在一个野蛮人的身边呢

赤:那你就坐到那边去好了

青:为什么是我到那边去?

赤:为什么不是你?

青:因为我看中了这里的座位

赤:但是我是先来的,这里的座位也是我先看上的

青:您先看上的吗?证据呢?

赤:为什么你说要证据我就必须拿出来?

……

↑像这样,几乎是他们的日常了,十次偶遇里九次会变成这种发展,然后他们还能就这样聊上一整个下午╮(╯▽╰)╭

 

#63  和迷妹合个影

然后再来安定地慢慢看模拟对话

 

#64  这个对话

有点神烦啊WOC+(( ̄﹏ ̄m )~

 

#65  确实神烦

但是好萌啊w我喜!(┙>∧<)┙へ┻┻

 

#66  哎等等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十次偶遇里九次会变成这种发展”?但是这种发展又“几乎是他们的日常”?

 

#67  厉害啊简直细节帝

这么一指出来就很明显了,居然会有这样的属性啊,更萌更萌了!(dokidoki小鹿乱撞

 

#68  是说日常其实就是偶遇吗

哇哦每天都在偶遇的那种?

 

#69  楼主发现自己快要跟不上话题了然而居然还没有讲到副本楼主的内心是崩溃的

可是就算如此我也还是得一点一点抽丝剥茧着来讲(´;ω;`)

他们也不是每天都在偶遇那么夸张,应该说是只要两人出门就十有八九会在哪里撞见,有一次赤王带着领养的女孩去书店,给女孩念故事书,念着念着就撞见便装的青王了,比雷达还准,绝对没有夸大事实!

要说特殊性,其实那是双方的。不只是对于赤王来说,青王是唯一能让他尽情释放所有的力量、酣战一场的知心人,青王也只有在赤王面前最像真实的自己。我本来觉着这两位就算不是我YY脑内小剧场里想的那种关系,就算仅仅是作为友人,他们对彼此而言也一定是特别的,但!是!等到进入副本世界,我就明白了,我们都被官方打败了,真的

对于这个可怕的世界,我只想说:

#那些年我们遇见过的官逼同死#

 

#70  天啊撸主的用户名

从来没见过这么长的,层主表示她已经惊呆了

 

#71  上限不是18个字吗

我以为18已经很松了,却没想到卤煮依然不满足(捂住渗血的胸口

 

#72  LS告诉我你是什么普雷啦

哈哈哈哈疯子一样笑了起来

 

#73  终于要到副本了吗

好不容易正题了,明明LZ是一直想着正题的,也真是可怜【哆啦A梦笑】

 

#74  给女孩念故事书

请帮我在用户名后面脑动增加两个加粗的感叹号,谢谢合作

 

#75  没有我了

我也要叹号!!看上去懒懒散散万事不上心实际上辣么温情的赤王!!

 

#76  赤王のNC粉

哇哈哈哈,壮哉我赤王神教……咳咳,不对,让我们正经一点,我们的赤王一直都是跟温情的好伐?!

 

#77  于是孩子都有了吗

自备好了呢【百度滑稽表情】

 

#78  逗我玩啊

话说,这么一个似乎很有内涵的游戏,居然就这么简单地叫做“我们不用很累很麻烦就可以玩游戏”……真的不是在玩我们吗

 

#79  我也是烦累玩的玩家哦楼主泥壕\(^o^)/

不是似乎,是真的就很有内涵!不止是几位王様,其他的NPC也各自有各自的故事,活灵活现、性格丰满、萌点与泪点并重……我就很喜欢其中一位青组的NPC!

层主因为想从赤组转阵营加入青组,所以去接触了那个看上去年纪不大的蓝孩纸,他是有阵营变换属性的NPC嘛,通常来说需要和他接触、完成他发布的连环任务。这个蓝孩纸其实有些、好吧,是很~痴汉,而且还是个STK,目标对象是赤组里的一个叫做Misaki的男生。

层主一开始只知道蓝孩纸和Misaki好像是青梅竹马,一起生活好几年了,蓝孩纸是跟着Misaki一起加入了赤组的,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突然就决裂了,朋友变成了仇人,蓝孩纸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自己转变了阵营加入了青组,表面上对Misaki很是瞧不上眼、一见面就挑衅对方,私底下却会全方面地收集一切和那个男生有关的东西

层主本来以为蓝孩纸给层主的连环任务一定也和Misaki有关,事实上也确实是,前几个任务都是他叫我去偷拿Misaki的耳机、旧滑板什么的,但是到最后一个任务的时候,层主对蓝孩纸的好感度一下子就飙升了好几个百分点!最后一个任务,他叫我去看一下Misaki的终端里还有没有存着他的号码,不管是与否,都不要把答案告诉他……QAQ

 

#80  咦没看懂哎

最后一个任务是什么意思啊?

 

#81  摸摸楼上

这大概是那种害怕知道与期望不符的答案、又绝对没办法什么都不做的心情,光是这么一个任务发布,就让人感叹这个游戏真是制作得太精细了,这只是一个那么小的细节而已

 

#82  那赤青双王呢

如果说那些细节都不是乱给的,而是像蓝孩纸和Misaki这里一样,都是用心制作的,那就是真的很有深意了

 

#83  为什么我嗅到了虐的气息

只在对方面前可以最大限度地做回真实的自己,世界上只有对方最能理解自己……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这么深刻的特殊性,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如果他们之中有哪一个突然死了,给另一个造成的压力真是太可怕了,有些东西都是体会过了才放不开,知道了有一个人可以那么理解自己,依照他们的骄傲,肯定是不会再接纳其他人了。也许这个表述不太对,总之你们明白就好

 

#84  太可怕了楼上说的

不行了,我需要安慰!LZ快来说说话,告诉我不会发生这种事的吧?!

 

#85  楼主真是太佩服你们这些分析帝了

确实就是这个理,副本里在跟我们玩家纠结的,也就是这个地方

副本的内容其实是在零点世界设定的前提下、有关赤青双王的故事。故事总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两人相识三年之后,由赤组的一位干部被枪杀引发的赤王陨落事件,具体背景设定看一下官网【https://kings.shedingjieshuo.ling.com/】上的解释吧,就在我给出的这一页。这一部分赤王的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不管玩家做什么都无法改变,而且结局要么是青王亲手杀死赤王、要么是双王跟着一众NPC一起死,攻略说正确的死法是让赤王展开双臂露出胸膛微笑着让青王给他来个一剑穿心……虐得体无完肤啊啊啊・゜・(PД`q。)・゜・既然一定会死为什么还要给我自由活动的机会啊!!什么都做了却无法挽回的感觉超可怕好吗?!!官方太过分了!!!

↑玩了辣么多遍的我有多么崩溃,你们可以体会一下(。)

第二部分是赤王死后的一年间发生的事情,基本上是以快进的方式让玩家跟着青王经历这一年。其实这一年里青王身上发生的事情和他以前遇到的事情没多大差别,没有了对于掌控欲很强的青王而言、太过难以操控的赤王,青王所表现出的形象反而更加接近异能者世界给予青王的印象词。无所不能,无坚不摧,绝对理智的青王;与他脚下永不坍塌的青之王座,绝不退后半分的万法之责。一开始我以为这样是最好的,没有了赤王,青王也依然是那样强大的青王——直到作为青王副手、青组二把手的那位御姐说了“‘无所不能’‘无坚不摧’在代表着青组信仰的同时也是最可怕的诅咒”之后,我才明白了。“青王”越是完美,那么这个人不是“王”而作为一个人所存在的那部分,就像是放进水里的砂糖一样,越是消融不见,终会被水彻底同化,甜味不会消失,但再也不会拥有最初的那样的滋味了,除非砂糖的量高出那些白水能够同化的极限。而赤王,原来就是那个用勺子挖糖投入水杯的人。

第二部分的前期和中期,玩家要做的就是帮助青组调节由于七王之一陨落而混乱的异能者社会,防止他们影响到普通人的生活秩序甚至生命安全,这也是平常青组在做的事情,只是青组成员比以前看上去更忙碌一些。这一块的任务没什么剧情相关的难度,也就是战斗战斗战斗、和青组成员组队打一些小副本小关卡,实在打不过的BOSS也只要能撑住一段时间等后援部队到场、或者青王亲自出动就好了。虽然这些任务也挺困难的,不过认真一点通常都能在三次以内通过,按着攻略是基本不会出问题的

剧情上的难关在后期,那时候会发生一件非常重大的事件,之前有提到过赤王领养的一个女孩对吧?这个女孩会继承王位,成为能够与青王分庭抗礼的新任赤王。这个时候玩家要做一道选择题:A.听闻继任者即位之后前任的灵魂就会被分解变成继任者力量的一部分,而你手中掌握着一个有一定几率可以通过灵魂召唤复活赤王的秘法,由此决定阻止新王诞生B.你认为灵魂分解之说只是谬论,帮助新王顺利即位才能重建稳固的七王政权,有效缓解青组当下可以说是焦头烂额的状况,才能真正帮助青王轻松一些C.什么也不做,新王能否成功即位全看天意。这个选择题是必选的,但是事实上,这三个选项无论选哪个都不会影响到True End,只是决定了Bad End会怎么死而已。真正决定能不能开启第三部分剧情的,是紧接选择题之后的一次和青王的直接对话,对话内容完全由玩家用语音或文字自由发挥。这里超级智能,简直像是有真人在幕后和你说话一样,你说一句他还会停顿一下再回答你!我真的好怀疑是不是真的有真人啊嗷嗷嗷!!但是想想有那么多人在玩这个游戏,也是不可能有那种服务的啦,不过重复的回答特别少!只要你不说一模一样的话来看他的回应,他就不会给你重复的回答这个是真的!!真的!!(。・∀・)ノ゙

咳咳,等等我先正一下画风(´·ω·`)……好了,这里的对话实在是没办法用攻略解决,毕竟直接走攻略的话那青王的回答你也就知道了,那就失去了游戏的乐趣,除非是着急想走下个部分的倒是可以按照别人说过的话来。我自己是在对话这段来回扯了七八次才顺利开启下一段剧情的,这里的凶险就在于如果不能成功地和青王把话题扯到赤王的继任这件事上,你之前选择的是阻止新王诞生那就真的会阻止成功,小女孩由于没能及时即位得到力量,在绿组与赤组的混战中身亡,达成Bad End-8-无以为继。以此可知其他选项会造成Bad End-9-二度崩落和Bad End-10-漠然不知╮(╯_╰)╭,顺便一提Bad End之后是有剧情动画的,再顺便一提我因为强迫症发作把三个Bad End都玩出来了……那三个虐死我的剧情动画有生之年都不想再看第二遍(/= _=)/~┴┴

还有不要觉得跟青王对话这事儿很简单啊!如果你直接提到赤王的话,他妥妥会转移话题的,在这种情况下你要是追问,他就会面不改色地用气势压迫你,然后结束谈话,那就完了。但是如果你就这么跟他扯,那话题也是永远别想绕到赤王身上,他是不会主动对一个非核心的氏族成员提起的(当然如果你根本不是青组人那就更加免谈)。这个地方非常考验扯话题的能力,据官方解读是可以很好地训练玩家的交际能力,从而达到玩游戏也有益身心健康的目的……什么鬼啦摔!!(╯‵□′)╯︵┻━┻

然后就到重点的第三部分了。第三部分是相遇篇,简直是回忆杀,官网给出的时间轴上显示赤王比青王早上两年成王,这段剧情讲的就是青王成王之时、和赤王最开始相遇相识相知的故事。楼主我是只打开过第三部分的剧情两次啦,可以负责地说,甜!超级甜!完全是no more me!!什么“叫声前辈来听听”“我没见过青王,但是看到你,就知道一定是你了”“和这个人战斗,全然放手去释放的感觉,是那样酣畅淋漓的快感”罒ω罒官方完全就是在往死里放糖啊!!第一次看到这一段的时候我只想下楼跑圈!!然而也有“不管你的还是我的,我都不会让它掉下来”这种FLAG……官方,你过来一下ヾ(′▽‘*)ゝ

这一段其实也基本没有什么需要玩家去做的,我看攻略里说比较重要的点有一个“你认为这个赤王是哪个赤王”,其实没有玩到那里就真的不能理解究竟是在说啥。我是卡在了他们第二次见面的地方,处理不好两人就会直接打起来、或者是青王直接拒绝和赤王打架,这样就不行啦,他们必须要在适当的时机打起来才可以,那样才会出现我上一段引号里的第三句那样打架等于那啥那啥的心理描写……

攻略里有提到一点关于结局的情况,似乎最好的结局是两人在很短的时间里成为了对方心目中极其特别的存在→两人都梦见了第一部分的事情并且确认这是平行时空而并不是未来→青王通过正确(需要作出选择)的方法挽回了赤王濒临破碎的达摩克利斯之剑→Happy End-1-平行拯救

↑是这个样子的来着

 

#86  复制粘贴放进了Word里

雾草,LZ小天使你一口气连讲带槽码了2544啊

 

#87  说好的打字很慢呢

Let me占了这个用户名再回去仔细看看

 

#88  LS和LSS的手速不是人

我本来是想抢个沙发试试的!!=皿=

 

#89  哈哈哈我的浏览速度很快吧

注意力都放在甜甜甜的几句话里了,HE点赞!居然玩平行时空梗,我觉得平行时空的话,很能挖出一大堆让人糟心的东西的,比如“就算那个赤王陨落养女继任的未来不是这个时空的未来,你还是走向了相差无几的结局”什么的

 

#90  LS可怕不要再说了

我真的在官网发现了你说的这个结局啊喂!!

 

#91  不管怎么样都要经历一遍赤王陨落养女继任的事件

虐、虐到我吐血,HE反转真好,本来还在想如果是我的话抛开攻略玩一次看看挺好的,看了那些BE的名字之后我就放弃了……我不信任自己的智商QAQ

 

#92  砂糖和水的比喻戳到我了

所以水是为王的责任,砂糖是为人的本真吗

 

#93  其实你是在安利吧对吧

话说……从露珠的讲述和语气里,我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你没法通关必须要别人来帮你的地方啊?

 

#94  然而我吃下了这口安利

我该说什么好呢,总之,游戏已经下载好了_(:зゝ∠)_

 

#95  卤煮明明是个一定想要收集全结局的强迫症

我看出来了,卤煮明明已经自己说出来了,这个帖子最开始的意义,真的就只是卖安利合着吐吐槽吧。非要全结局的话,就算你知道了正确的HE走向也还是会默默地让游戏角色做出不对的行动吧?

 

#96  终于正题了哪位来帮帮我该怎么玩转第三部分

楼主说她并不是小天使(⁄ ⁄•⁄ω⁄•⁄⁄)

……好吧其实我只是比较纠结,这个剧本还是要自己摸索着通关才比较好玩,各种变化和花样真的是很值得捉摸,所以确实和LS说的一样,给我建议和帮助也是没什么用的(抱住头)不要打我求求你萌!!o(≧口≦)o

 

#97  下载进度百分之三十

好大一个压缩文件,我问问LX准备加入哪位王様的麾下

 

#98  嘛楼主还是很可爱的小天使

看在颜文字的份上……等等LS你在哪里找到下载的!求助求助!

 

#99  LS傻了吧

LZ可是给过我们官网地址的哦,97姑娘的问题被忽略了?那就我来回答吧w这里已经读完各位王様能力和性格的介绍了,我要加入白银氏族!可以飞哎嘿嘿嘿( ̄y▽ ̄)~

 

#100 赤王の红粉

看到这里,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呢,这个副本真的不舍得就按着攻略这么走完一个HE啊,上面的各位英雄好汉,我去剪辑我家赤王様的所有剧情动画啦!(✿✪‿✪。)ノ

 

 

 

 

 

 

 

 

 

 

 

 

“喂,宗像。”男人本来是半躺着,叫他名字的时候略略直起身从床上坐起了一些,虚搭在肩上的深色皮外套往下滑落。

青年于是回过头来。

那头张扬着翘起的赤发和着男人周身莫名令人感到恐惧的气势,让他即使什么也不做,都像是一只慵懒的狮子。

赤色的狮王用他鎏金的双眼紧紧盯着面前的目标,窗帘外边是深蓝近黑的夜幕,房间的色调是深浅不一的灰——他们的视力是超乎常人数倍的好,不知是刻意还是无心地,房间里没有开灯。

站在床边的青年笑了一下。他那么熟悉坐着的男人,看见他仿佛在昏暗的空气中微微发亮的双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和他在想的一定是同样的事情,夜色已深,他们该做的事情只有一件。

他这么想着,缓缓俯下身来。男人见他不紧不慢,啧了一声,干脆地抬起手臂按住他的后脑。

他们相知在无数个时空,理解对方每个表情和动作下的含义,已经是刻入灵魂的本能。

青年褪下刚刚穿上不久的衬衣,露出像蛇一样凉白的身体,和皮肤上鲜艳的痕迹。

他和他交换着激烈仿如战争的亲吻,然后随手丢开手里的衬衣。

你的兽瞳,和我的兽皮,不存在于现世,却安然展现于彼此眼前的虚幻之物。

评论(1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