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乱序代码

*CP17首发小料合志本收录短篇,今天是解禁的日子

*主题是轻松搞笑然而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糖而已

*压根儿没啥用但好歹是个设定的双A,擦边球

*以及我又逗了出云麻麻一下哎嘿

*食用愉快



    最近草薙为了表弟的恋爱问题愁白了头。

    他家表弟比他小两岁,月前处了个对象。

    表弟周防是个在自家开的酒吧看场子的,不爱做家务人也有些游手好闲,幸而不是喜欢胡吃胡喝花天酒地的类型,只是单纯的懒。对象的经济条件是真的好,虽然这样看来表弟有点小白脸的嫌疑,可是家里有专职厨师和清洁工和司机和管家和园丁等等佣工的对象,确实最能接受周防这个懒散的性子了。周防还有那么点暴力倾向,不过对象那边练过剑道和空手道,据说还挺喜欢和他没事过两招,那也就不算什么事儿。

    要说以扯证为前提的交往,他家表弟其实不算是条件好的,脸长得挺帅但是从来不知道打理外表,除了不错的皮相和锻炼得挺棒的身材之外,几乎就只剩下是个双商都高的Alpha这么一个优点——也可以简单粗暴地理解为除了基因优良和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对方能容忍他那么多缺点真的是谢天谢地,草薙这个当哥的高兴还来不及,也不该愁什么的。但问题坏就坏在自家表弟是个Alpha上了。

    这些年Alpha和Omega的数量都直线下降,绝大多数人类都是普通的Beta,草薙自己也是,Alpha和Omega反倒成了异类一样的存在。Alpha还好,毕竟他们天生就拥有超出Beta的各种天赋,想要自保显然是没有问题的,何况优秀的人种自然是会受到保护的;Omega就惨了,在各方面明里暗里的针对下人数锐减。

    周防出生的时候家里的长辈还想过找个Omega能好好地把优良的基因传下去,然而现实是,等周防到了适婚年龄该找对象的时候,Omega已经濒临灭绝,他们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人家出身,也就没机会找到Omega媳妇儿了。

    这时候你可能会说,找不到就找不到呗,Alpha又不是不能跟Beta过了,最多就是基因传不下去,又不是什么封建年代了还在意这个干嘛,难道还因为这不处对象了?确实,虽然Alpha太过强大的遗传基因让大部分Beta难以延续他们的后代,找个生育能力强点的女性Beta不就完了嘛!

    然而周防找了个Alpha,还是男性Alpha,一点点可能性都不给家里人留。

    “叮铃铃。”

    酒吧门上的铃被来人推门的动作牵连着,发出一阵清脆的响声。

    沉浸在“长辈的交待”里纠结得要死的草薙抬起头,啊了一声,暂且放下了手中擦得光亮的高脚杯,碍于身处吧台之内,没能迎上去,只好点了点头朝男人打招呼:

    “宗像先生,你来了。”

    男人有一头乌青的短发,看上去柔顺得很是漂亮。他身材高挑,穿着一袭浅色的长风衣,戴着眼镜,端丽的面孔十分引人注目,镜片后那双深紫色的眼眸尤其出彩,皮肤极白,修长的手里松松握着一条皮绳,牵了只皮毛发亮个头高大威风凛凛的阿拉斯加犬,踩着干净的高筒靴走到了吧台前头。

    “您好,草薙先生。”

    宗像礼貌地向草薙致意,阿拉斯加在他脚边转了半圈,端正地坐在了地板上,显然是教养良好。

    “阿尊他在二楼。”草薙知道他是来找周防的,便告诉他周防的去处。

    宗像再次向他致意,手里稍一用力,就拉着大型犬熟门熟路地走向了楼梯口。

    这个男人周身有一种特别的气质,虽然有一张可以用姣好来形容的脸,那种无形的压力却让人无法失礼地直视,在他的面前不由自主地按照他的规则来应对。这位正是周防的那位对象,和草薙周防家里的情况不同,是真真的名门出身,本身也是年少有为有气质又多金、不愁找不到Omega的那类顶尖Alpha。

    ——所以大少爷你怎么就看上了阿尊这么个邋遢懒散不求上进的混混头子呢!

    草薙觉得头又疼了起来。

 

    宗像喜欢拼图。

    把拿到手里的拼图一块块拼出原图模样的过程,就像是建立规则的过程一样,说得中二一点就是一点点亲手构建出世界的构架的感觉,他喜欢这种感觉。

    最厌恶和最难罢手的东西,偏偏都是不守秩序之物。

    宗像牵着阿拉斯加上了二楼。

    和之前来这里的许多时候一样,明明已经是深秋,周防也只是穿了一件短袖的薄汗衫加上牛仔裤,大大咧咧地躺在二楼客厅中央的沙发上,翻身翻得乱糟糟的汗衫遮不住锻炼出好看肌肉的腹部,露出比手臂白上不少、健康的蜜色皮肤。

    “周防尊,您该醒醒了。”宗像松开手中的皮绳走上前去,阿拉斯加吠了一声,甩了甩头往墙角迈开步子,最后抖着耳朵倚在了墙边。

    周防没给他回应。宗像走到了近前,轻抿着唇伸出手扯住周防张扬的红发,俯下身凑到他耳边:

    “周防尊,我再给您十秒时间清醒。”

    距离他的生活最近的不守秩序之物,刚巧就是面前这个人。

    于是十秒过后,宗像抓着周防的后脑勺,退后一步的同时抬起上身让开可以动作的空间,一把把他的脑袋砸在了木制的地板上。

    一声清脆括弧并不收括弧的响声。

    楼下的草薙捡起了被惊掉的墨镜。

    周防低低地嗯了一声,宗像淡定地把他的头放回原位,收回手的时候被周防用左手捉住了手腕,他也没什么反应,显然是预料到了周防会有此举动。周防吐了口浊气,右手挠了挠发痛的额头,没动脑袋,只是眼皮子一抬把宗像的脸纳入视野中心,声音是刚睡醒的低哑:

    “嗯……你什么时候来的?”

    根本连疑问的语气都没有,完全是平平的语调,这家伙真是懒到了极致。

    宗像感觉有点无力,不过这样的周防才是他认识的那个周防,没什么好纠结的,该纠结的早在两人刚刚交往那会儿都纠结完了。

    “刚上来。”

    “啊,是吗。”周防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把那头短而硬的红毛揉得更乱了几分,才握紧了宗像的手腕,借着力气慢吞吞地坐起身来。

    宗像想把他的手甩开。

    “喝酒?”周防抬起手臂搭上宗像的腰,被对方毫不犹豫地一巴掌拍开。

    “不。另外可以劳烦阁下,不要每次在Homra酒吧见面都直接邀请我喝酒吗?”

    “不喝,我听到了。”周防甩了甩背部微微发红的左手,宗像这下真是挺重的,他倒还是那副没睡醒的样子,啧了一声就站了起来,“那出门吗?”

    要去外面逛他还跑到周防家的酒吧来干嘛!难道他们两个Alpha还要走“去女友楼下接她去约会”的流程吗?!

    ——等等,你说清楚了,谁是女友?

    宗像丢开谦逊有礼的有志青年那一套,一把扯住周防汗衫皱巴巴的领口,上身一倾就吻了上去。平常控制得当的Alpha的信息素扑面洒下,那味道也在两人周身弥漫,是浅淡的冷茶香,即使逸散开来也保持着微妙的冷静。

    周防可不是个会因为Alpha的信息素腿软无力的娇弱的Omega,任何一个认识他的人都绝不会这么想。事实也是,周防一直懒洋洋没什么精神的眼睛突地亮起来,在宗像形状优美的唇触到自己的一瞬间提腿绊他,同时极快地搂住宗像的腰,打开双唇猛烈地进攻,与他打一场黏腻的充满啧啧水声的战役。完全不像是几秒之前那个似乎立刻就要睡着的家伙。

    属于周防尊的信息素也被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像他的进攻一样热烈的硝烟味,在唇齿的交战之中愈来愈浓,包裹着冷冷的茶香,铺天盖地地笼罩下来。火焰一样炽热,和凉茶一样镇静的。

    他们都是Alpha。世人都说Alpha和Omega才应该是天生一对,就算这世道没有Omega了,也不应该让两个Alpha在一起过日子白白浪费资源。他们说我们想做什么和你们无关。

    征服他!

    掌控他!

    两人顺应心中强烈鼓噪着的欲望,使尽浑身解数想要分个胜负。

    最终还是宗像因为周防先手的那一绊败下阵来,在打架一样的肢体交缠中被周防推倒在了沙发上。

    “不来吗?”周防低声问。宗像知道他一定只是随口一说,看现在这情形,只要自己不是非要拒绝他,他都绝对没准备半途而废。

    对嘛,到嘴边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周防难耐地皱着眉,露出了难以抑制的兴奋笑容。他手下用力,几乎是撕开了宗像整洁漂亮的白衬衫,没等有下一个动作,就被不满的宗像照着下巴揍了一拳头。

    宗像翻身而上,分开的双腿就压在周防腰腹两侧,他脸上是令周防心醉不已的高傲的薄怒。

    “周防尊。”宗像俯下身,周防搭在他脊背上的手掌就顺着他的动作滑下去,覆住乌发美人紧实挺翘的双臀。宗像的眼镜已经在先前的吻中不翼而飞,不过这不是当下应该苦恼的事情,他就用那双出彩过了头的深邃的紫色眼瞳,盯着周防野兽一样发亮的双眼。

    那双眼睛里也是薄薄的怒色,这颜色对周防来说,简直是世界上最诱人的色彩了。因为这代表着,自己这个病毒代码,已经有好好地在执行自己的任务。

    那就是扰乱宗像礼司、这个凡事都有规划、无时不刻冷静得像是一个电子仪器的家伙。

    宗像没管周防轻轻揉捏着自己臀部的大手,也没有刻意在意两人互相摩擦的胯部着了火的小兄弟,他眯起眼压低声音,那声音在周防听来当真是撩人得不可思议:

    “节奏应该在我手里,我才是主导。”

    周防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咧开嘴无声地笑了。

    来啊。

 

    排列整齐的世界里,唯你是不遵守规则需要纠正的乱序。

    “喂,你记得我第一次见你说过的话吧。”周防突然说

    所以才接近,所以被扰乱,所以迟迟无法按下删除键。

    “如果阁下的记忆力衰退了的话,我不介意当作已经忘记了。”宗像轻瞥了他一眼,语气是针锋相对的肯定。

    “呵,”周防哼笑一声,靠近他耳边,“我可以再说无数遍,直到你记起来。”

    “那么请说吧,我数着。”

    “……”

    周防喜欢他这股辣味,但是这种把自己堵死了的情况还真是……“这明明是相驳的,既然你数得出来,怎么可能还是无数?”

    宗像微笑着一招手,黑白相间的阿拉斯加颠颠地跑过来蹭了蹭他的腿,他紫色的眼中划过亮丽的流光,唇边的弧度加大了几分:“所以您是不可能做得到的。”

    周防有点恼了,啧了啧嘴就一点不温柔地拽过宗像的头吻了上去,宗像冷静以待,抓住时机咬了他一口,趁他吃痛分神的一瞬揪住他的头发,一把撞在了地板上。

 

    你这么生活不觉得累吗?又没有人逼着你要管理所有学生、做好那些不是你分内的事。

    恕在下愚钝,阁下觉得自己可以指摘他人什么吗?

    确实挺蠢的。

    ……您在说什么?

    没什么。我觉得我前世在哪里见过你这个样子,我不喜欢,所以我现在要追你了。

 

    没过一会儿,阿拉斯加动作灵敏地从楼梯上下来了。

    草薙看着天花板。

    啊……他到底在干着急什么呢,他都想送自己一句蠢货了。

    阿拉斯加见到他,一路小跑进了吧台后头。

    “哎呀我的小祖宗,这里你可不要进来。”草薙蹲下身抱住它的前半身,大型犬立刻高兴地伸出舌头舔了他一脸口水。

    “哎!你别这样啊,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哦。”草薙艰难地把自己拯救出来,抬起阿拉斯加的一只前爪挥了挥,“乖乖的,呐Mikoto。”

    那两个人,根本就不用他来操心嘛。他觉得心里有些茅塞顿开的舒畅感觉。

    ——然后他又被热乎乎的狗舌头糊了一脸。 


评论(3)
热度(110)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