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今天的孙翔也很帅气

326FO点文之周翔篇——习习性转梗,兼2015小周生贺!←我能说我把二翔的生贺也顺便带上了吗(你是有多偷懒)

小周生日快乐!虽然写得完全像是二翔的生贺呢orz

果然点文就是会拖上好久叻,总算是产出来啦。我记得当时点文的姑娘是说想看二翔女体也驰骋荣耀的样子,那再怎么我也该把他写得帅一点才对,但是、但是我总觉得我从各种方面来看都是失败了呢……

总之很努力地写了轻松向,食用愉快!

CP:周泽楷x孙翔(香)

 

 

 

    “周泽楷,我喜欢你!”

    对面的少女有一头利落的短发,左耳戴着一枚亮晶晶的钻石耳钉,眉眼间显出几分英气,这让她漂亮的面孔中和了一种中性化的帅气,显得丝毫不娇弱,稍一挑眉便是气势勃勃。

    这个角度看过去简直完美,这样一定可以成功的!

    孙翔一握拳给自己打了打气,做好心理准备之后便离开了用来练习告白姿势的等身镜,换上外出用的小皮靴,拉开门。

    她的房间紧靠在楼梯口左边,而周泽楷的房间在那右边,中间除了楼梯,还隔着一条江波涛。

    不不不,不要思考会不会被副队长听到,上次失败就是因为想得太多了,一着急没能说得出口,孙翔你忘了吗!

    孙翔拍了拍自己的脸,深吸一口气,出了门右拐!用通常的步伐长度走上十二步!然后再向右转九十度!用力敲开门就好了!一点也不可怕!!

    “孙?”

    ……哎?

    孙翔挣扎着挣开紧闭的眼,看见自己已经站在了别人的房门前,右手高举保持着一个要敲不敲的姿势,而正在自己对面的是向后开了门、一脸茫然的周泽楷那张、那张、那张杀伤力超高的脸。

    这个画面怎么看都是她快要一巴掌朝周泽楷脸上甩下去了好吧?!

    周泽楷不明所以,当真以为这人要打自己,憋了好几秒才开口:“……怎么了?”

    “你不要误会啊!我、我来这里是……”孙翔觉得自己眼珠子都要不会转了,卡了好久才成功把手放下来藏到背后

    周泽楷认真地看着她,等待解答。

    紧张什么结巴什么啊我自己,都面对面了就一鼓作气地上吧!没什么好怕的!

    孙翔刚要开口,嘴里一哆嗦,上下两边的牙就猛地一磕。

    “嘶!”

    周泽楷愣了一下,随即便是手足无措,孙翔捂着嘴瞪了他一眼,转身就走,皮靴后边的小高跟敲在地上,一下一下的,随着关门的一声巨响便听不见了。

 

    孙翔一直对自己的相貌很满意。

    看外表她绝对不是那种小鸟依人的类型,这一点让她尤其骄傲。她可是未来要成为女强人、成为当家扛把子的人!

    ……好的,这个梦想我们先不要吐槽,总之,她觉得自己是很帅的,完完全全地帅气逼人,虽然不可否认地周泽楷当然也帅得惨绝人寰,但是性别不同本来就没有可比性的嘛,她一定也在女性之中帅得惨无人道!

    嗯……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对,这个我们也先不要管了,毕竟某神有句名言说得好:不要在意细节。

    这一天的训练孙翔也认真地完成了,为了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职业选手、实现打倒叶修和兴欣封神称霸成为“斗神”和周泽楷和轮回的大家一起拳打霸图百花虚空呼啸新嘉世脚踢微草蓝雨烟雨皇风三零一举起冠军奖杯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的伟大梦想,今天的孙翔也和平日一样非常努力。

    结束训练之后,孙翔收拾好随身物品,一边和吴启杜明打打闹闹,一边往门口走去。路过周泽楷和江波涛的时候,孙翔:……口亨╭(╯^╰)╮

    周泽楷:(O_O)???

    江波涛无奈地笑了。

    一旁的轮回众邪恶地笑了。

    ——所以你以为为什么你长得辣么好看每天完全不在意自己性别地和一群异性队友打闹说笑却没人对你有所表示呢?少女啊,你还是太甜了。

    “小周,”孙翔离开后,江波涛叫了目光落在门框上不动了的周泽楷一声,“去领一下粉丝们的礼物吧,还有我们战队的论坛版头,明天你挑个时间去拍一套,我们挑张新的。嗯……最好穿白西装。”

    周泽楷转过头看向他,眼神无辜。

    江波涛耸耸肩:“没办法,谁叫你人气高是我们的招牌呢,就算是生日也必须好好去拍写真,外宣部准备那天在论坛发布更新消息,生日主题的新版头首当其冲。”

    周泽楷眨眨眼,委屈地答应了。

 

    孙翔本想和几个人一起去食堂热热闹闹地吃完一顿晚饭,先把该死的周泽楷忘了,结果吃到中途就发现周泽楷和江波涛都没来吃饭,顿时情绪不高。

    “……你说是不是啊小翔?”吴启像对待哥们那样用手肘推了推她。孙翔从自己的世界回了神,也只有不明所以地“啊”了一声。

    “好啊,敢开小差!说好的兄弟爱呢!”杜明立刻爬倒在桌上试图撒泼打滚。

    孙翔只想干脆一点敲一敲这耍宝家伙的后脑勺,最好敲狠一点,把他敲傻就再好不过了!

    “我不管你是什么时候跟我说好的兄弟爱,”孙翔豪气地一拍胸口,“你有本事就给我对着我的胸说话!我是你兄弟吗?!”

    杜明双手抱头:“我拒绝!我要保留双目的纯洁献给我的女神大人!”

    吕泊远淡定地喝完最后的汤,拿出纸巾擦了擦嘴边上的油水,才冷静地补充了一句:

    “对着什么?你的A吗?”

    孙翔:“……”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掀桌(╯‵□′)╯︵┻━┻

    “都给我死开!吕泊远你死定了!”

    “我只是说出事实而已,你就哇啊噗呵哦!!”

 

    (单方面)打架斗殴一场,浑身舒坦。孙翔上了宿舍楼的楼梯,上了楼自然而然地向右边一看——

    周泽楷站在他的房门前:“……”

    孙翔:Σ( °△°|||)︴

    孙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进了自己的房间。

    小皮靴噔噔噔的声音又没有了。

    周泽楷莫名感到失望。然后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有些苦恼地搬起脚边成堆的礼品盒和包装袋。

    孙翔洗漱完毕吹干头发关了灯之后就趴在了床上。

    她想她这么帅的一个人,为什么告白了这么多次都没有成功呢?

    她想她这么帅气的一个人,为什么尝试告白了这么多次周泽楷就是不明白呢?(周泽楷:因为,真的不明白……)

    她想她这么帅破天际的一个人,为什么居然每个星期的这个时候,都要看着周泽楷淹没在那些粉丝妹子(江波涛:也有汉子的啦)粉红色的礼物里!!

    周泽楷:……没淹。

    孙翔想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想到自己和队友们的打打闹闹,眼皮越来越沉……她猛地坐起身来:“难道!”

    难道是她太没有女人味了!周泽楷完全把她当作哥们当作好兄弟好队友所以不管她对他怎么示好都无动于衷?!!

    (什么都知道的)江波涛:打扰一下,你确定你……示好了吗?

    孙翔打开壁灯,站在等身镜前面,双手撑着镜面,注视着镜子里自己的眼睛:

    “你要变得更有女人味一点。头发短时间内留不长就先做个软化,罩杯短时间内起不来就先喝着木瓜牛奶;穿衣服不能只挑T恤和牛仔裤了,下次就试试看裙子;总是爆粗口什么的就先在心里念叨念叨,别想到了就说出来;身高比娇小可爱的小女生高那就……先穿平底鞋好了。”

    于是第二天,孙翔发现周泽楷愣愣的目光经常流连在自己的脚上……

    孙翔:卧槽周泽楷,原来你丫的是个足控啊!不是?怎么可能不是?!不是的话为什么我一穿上露脚踝的小皮鞋你就盯着看啊!你告诉我啊啊啊!!

    那天训练结束的时候,周泽楷主动走到了孙翔的电脑前,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道:

    “会冷。”

    孙翔卡壳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这人居然是在关心自己的脚会不会冷吗?

    幸而周泽楷也是个反射弧超长的,说完两个字就又在她面前站了片刻,孙翔叫住他的时候他才刚刚往外边走出去几步。

    “我……”孙翔叫住他之后就后悔了,她可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好和周泽楷说的,周泽楷那口残大半天也放不出完整的一句话来,但是她既然已经一不小心叫住了人家,果然还是要找点话题说上几句才行……周泽楷很有耐心地保持回头看她的动作等她组织语言——当然这也可能不是有没有耐心的问题,可能还是因为周泽楷习惯了生活时候的慢动作——

    “我看到了论坛的新版头了。”话一出口,孙翔就想掐死自己,这话里的意思不就是说她也是会去论坛逛的吗?进一步的意思不就是她有在很关注论坛里关于周泽楷的生日庆贺的吗?不就是在说她有时候也和论坛里那些只知道尖叫周泽楷好帅的迷妹一样的吗?!!

    ……不,才不一样,明明是她更帅一点。

    那也没用好吗!!!

    周泽楷看着孙翔在他面前变换着各种表情,觉得有点有趣,唇角勾了一下。

    冷静了一点的孙翔又一次愣住了。

    周泽楷生得那么好,又是经常接各类广告和宣传的,当然很懂得如何在镜头面前展现自己,那都是练出来的条件反射了。

    于是孙翔被他煞到了,猛地捂住脸,试图遮住泛红的面部皮肤,让别人看着自己还正常一些。她有点慌了,连语速都加快了不少。

    “我我我觉得你新版头那套写真的白西装蛮不错的,真的很帅,但是当然比起我就差上那么一点了。”

    ——写真?版头只放一张图的哦,请问一整套你是在哪里看的呢?

    “听说最近是你的生日?怪不得粉丝的礼物都变多了那么多啊,明天肯定会有超多礼物收到你手软,真是的,东西那么多连搬进房间都麻烦吧?”

    ——又是最近又是明天的,混乱成这样谁看不出来,妹子你好像很关注粉丝的动态耶,还知道人家收的礼物很难搬哦!

    “我不知道到了那一天我会不会还记得了,所以今天就先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吧。生日快乐哦,祝你过上比过去都更好的一年,我走啦!”

    ——嗯、嗯……假装不知道生日的具体日期然后抢了人家生日的第一个道贺呢,啧啧啧。

    孙翔刚迈出一步,周泽楷就突然伸手捉住了她的手腕。

    孙翔浑身一紧。周泽楷很快放开了他,表情有点哀怨的意味:

    “谢谢……高跟的声音,好听。”

    会心一击。

 

    从那之后孙翔再也没在房间以外的地方穿过平底鞋。

    我这里说的以后当然不包括怀孕的时候啦。

 

    接下来的一场比赛,轮回打出一个漂亮的10:0。接着是和败队握手致意,参加记者会,第二天坐飞机返程回上海。

    下了飞机孙翔拿着账号卡跑来找周泽楷,开头第一句就是邀战。

    周泽楷猜测她是比赛没打够,今天的擂台赛是他首发,孙翔负责守擂,最后也没得出场。团队赛也打得很顺畅,他和江波涛有一波很精彩的配合,创造了赛点。这样看来她确实是屏了一股劲儿,结果没使出来。

    他们去训练室打了好几场,有输有赢。周泽楷赢多输少,两人打得酣畅淋漓。

    出了训练室一路走进宿舍楼,在楼梯口分开的时候,周泽楷轻轻带了一下孙翔的肩膀。

    “你干嘛?”孙翔转过身来,“有话想说?”

    她真的去做了软化,柔软的发丝很是蓬松,看上去就有种很好摸的感觉,但是……但是周泽楷还是比较喜欢之前有点刺的感觉,张扬地、最是贴近坐在电脑前打着荣耀的那个孙翔的样子。

    “……”周泽楷注视着她头顶的发旋,“原来的样子,就很好。”

    他低下头去看她的眼睛,嘴里一字一顿地说着:

    “我喜欢。”

    越是真实的暧昧越是不敢多做猜想。她没能听出他话里的意思,只当是对方的赞美和对新发型的不认同,有些羞赫地别过脸,眼睛却还是往周泽楷的方向瞄,左耳的耳钉在阳光下一闪一闪张扬着钻石美丽的光泽。

    像是眼前少女在赛场上大放光彩之时,那些扑面而来,蓬勃的、太阳一样的热量。

    周泽楷下意识想去摸一摸孙翔穿着耳钉的饱满的耳垂,手刚抬起来,又不知为何放了下去。

    ……再等一等吧。

 

    今天是29号……再等三天,你的生日。

 

    然后孙翔就被告白了。不负责任的作者如是说。

    今天帅气的孙翔,也依然没能帅气的表白呢。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