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小料《CP拿好叻》通贩告知及日后计划(没人想看好嘛)

非契现在依然在通贩中,贴个地址:。再说一下,由于发货的人就是我本人,所以真的不会很快发,拖延症患者说我一定会过几天再包起来再发的(你好意思么),小料本也是同理

CP17寄售的非契已顺利完售,尊礼小料《CP拿好叻》场贩的五十本意外地剩下了几本可以加进通贩来,小学生钥匙扣也是还剩了一些可以再拿出来啦,感谢厚爱!接下来就是小料本淘宝少量通贩,这次真的印得不多,而且准备之后再参一次展,所以这次通贩预计只放十五本。地址走这里:,十二月三日晚八点开售,以及,下一次场贩还没有决定参哪个展(喂

 

然后来说一下之后这个LO会发些什么吧。前几天主喻黄周翔的《混沌现世》开坑啦,所以之后就是三天一次(别信)的更新www,还有完全不定期的静临中篇《噤声》的更新,我还欠着篇数大于等于4的点文,说起来还欠着14号死线的稿子叻,还有寒假里全职的企划,咦等等期末考是十二月下半月哎我怎么这么忙……

会带着写一些短篇和比较短的中篇,主要是尊礼和喻黄,有什么想让我写的梗真的、不要矜持都朝我砸过来吧!玩得熟的姑娘都知道我是个脑洞缺乏症患者QAQ,自己一个人是很难做到简单设定的短篇的,因为本质是设定狂魔的不才在下总是不小心把本来准备短篇的脑洞给扯成大长篇的背景设定然后就只能因为档期(?)不够而坑掉了……

K二季完结之后,一月放寒假啦,不管《混沌》写没写完都要回来写尊礼!可能会挑战一下精分双开同时更新w


评论
热度(8)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