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多CP】恋爱三十题

*500FO福利的三篇三十题其二,全职多CP篇

*元旦快乐!!凌晨三点发的第一次莫名被屏,let me重发一次

*喻黄、双花、周翔、双鬼、肖戴、韩叶、卢刘、林方、楚苏

*写得没有尊礼那么顺了,果然因为这是原作向吗?我还是更擅长捣鼓一堆设定来着。这篇也有5500+了我果然写三十题就是完全短不起来啊,食用愉快w

 


 

 

1.牵手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啊,食堂的李大妈告诉我今天会来一个新的厨子,会有好几道菜味道不一样了哦!今天我们试试看吧,我会问李大妈的,有我剑圣出马,一定一问就知道哪几道是新厨师掌勺的啦!”

    “好啊。”喻文州微笑着听黄少天絮絮叨叨,一边探出手去握住了他的手。

    黄少天立刻就闭嘴了。

 

 

2.亲吻某处

 

    周泽楷看着孙翔熟睡的侧脸发呆。

    平时真的很少见到孙翔这么安静平和的表情,他稍微有点……

    仔细想了想,枪王大大紧张地左右张望片刻,才小心翼翼地俯下身轻轻地吻了吻孙翔的脸颊。

    装睡的孙翔等得心跳越来越快胸腔都要爆炸了,真的被吻上的时候一个没憋住就瞪大了眼睛。

    两人呆呆地四目相对,唰的一下一个坐直一个站直,全都别过自己通红的脸去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人。

 

 

3.玩游戏/看电影

 

    “队长,我们来偷情嘛。”

    昏暗的影院,戴妍琦凑到连座的肖时钦耳边,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他。

    肖时钦吸了一口气握住她乱摸的手:“不要乱用词语!”

    戴妍琦意识到了什么,慢慢坐回她的座椅,悄悄地红了脸。

 

 

4.约会

 

    叶修似笑非笑:“咱哥俩有什么好地方能约的?”

    韩文清确认了一遍自己没漏下什么证件,一把把叶修扛了起来。

    “喂、老韩!你干嘛?别跟我说要套麻袋打一顿哦,哥这把老骨头可经不起折腾。”

    “别自作多情,谁说要打你了。”韩文清淡定道,“我只是带你去约会而已。”

    “哈?哪家的约会是要扛着去的?”

    韩文清不动如山:“民政局。”

 

 

5.接吻

 

    刘小别低下头,一点点靠近卢瀚文的脸,却在吻住他的前一刻顿住。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接吻了,但是每次只要心里出现不对的想法就总是有个声音猛地跳出来大喊一声:

    小鬼头他还没成年没成年没成年!!

    那声音不停在精神层面提醒刘小别,他还是不能对这小孩出手。

    卢瀚文一早闭上眼扬起脸等他吻下来了,哪知道温热的吐息就打在脸上,刘小别偏迟迟没有更多动作了。卢瀚文奇怪地睁开眼,就见刘小别眼神飘忽,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过不管他在想什么都阻止不了小孩对他出手。

    “小别前辈!”卢瀚文抿唇一笑,笑得阳光开朗可爱万分,被他叫回神的刘小别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唇上覆上了一个柔软的东西。

!!

    少年人抱住他的肩膀,学着他从各种地方看来的画面,专心地吻着比他还要高上不少的青年。而青年浑身僵硬,简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然后少年像之前的许多次和他接吻的一样,试图把舌头也伸进对方的口腔。

    糟糕了。

    刘小别有点绝望地想着。

    如果他每次都因为顾虑这小孩的年纪,结果每次都让小孩主动的话,会不会有点不妙啊……

 

 

6.换穿对方的衣服

 

    “张佳乐,你今天的衬衣有点大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平铺直叙地说出他的所见所得,然而被指出哪里不对的张佳乐低头看了看自己,暗自咬咬牙整张脸都红了。

    “我、我穿的是自己的衣服!”

    他不说还好,一提到这衬衣的归属问题,张新杰的眼镜就猛地闪过一道反光。

    他说:“这件衬衣的风格显然和你平常穿的那些不同。”

    张佳乐嘴硬:“啊?你说啥?”

    张新杰继续分析:“这样简洁耍酷的风格,而且还比你的尺寸大上一点……你昨天出去过夜了。”

    张佳乐开始紧张。

    张新杰大胆猜测:“所以这是孙哲平的衣服?”

    张佳乐,卒。

 

 

7.cosplay

 

    “阿策,听说霸图、蓝雨和微草他们都在战队给粉丝举办的福利庆典上cos了自己的账号卡角色…”

    “我拒绝。”

    吴羽策举起了水果刀。

 

 

8.逛街

 

    “你觉得这件怎么样?”楚云秀换好衣服,出了换衣间就问苏沐橙。

    “好看,”苏沐橙眨眨眼,“女王陛下穿什么都好看。”

    楚云秀笑着推她一下:“你贫什么嘴啊,跟方锐待久了吗?”

    “你说方锐啊。”苏沐橙也笑着搂住楚云秀的腰,“提起他我就真要跟你说,以前不在一个队里的时候偶尔遇见,他叫我一声姐我也没太在意,等到一个队里了我才真的认识到呀,他真的是为了我手上的零食随时可以出卖自己,随时都在——”

    楚云秀模仿着接了下去:“姐姐你最好啦!姐姐饶命!——是这样吧?”

    “哈哈哈没错就是这样,语气还要更有感情一点。”

    楚云秀和苏沐橙身高相仿,平常楚云秀也对高跟鞋不是十分执着,但是一和苏沐橙出来玩,她就会为了看上去比苏沐橙高上一点而踩着比人更高的高跟鞋。

    强行身高差的两个姑娘就这么笑闹着,一边逛街,一边讲着联盟里的八卦趣闻,度过了一整天。

 

 

9.和朋友消磨时间

 

    “二乐二乐二乐二乐二乐……”无限循环。

    张佳乐不能忍了:“黄少烦你烦不烦啊!我就不该收留你,为什么你放假了要来我家玩啊?去找你亲爱的队长不行吗?!”

    “你都叫我黄少烦了,我不烦一点怎么对得起你你说对吧。”黄少天抱着(张佳乐最喜欢的)抱枕在(张佳乐特地定做的)地毯上打滚,“我也想去队长家玩啊但是队长家里好像有什么家庭聚餐我得后天才能去,不然我才不想待在你这个‘和大孙一起买的’小窝里。”

    “说什么说什么!”张佳乐脸皮薄,两颊刷的一下就绯红一片,“等于说你住我家你还不乐意了是吧?!”

    孙哲平回家后就发现两人扭成一团,顿时黑着脸把他们拉开了。

 

 

10.戴兽耳

 

    “林大大!”带着兽耳发箍的方锐从背后突地出现。

    “哇!……吓我一跳。”林敬言呼了一口气,“你这是?”

    “嘿嘿,狐狸耳朵,怎么样?适合我吧?”方锐抛了个媚眼,故作羞涩地捂住下半张脸,“虽然我觉得叶修那家伙才是最适合狐狸的,不过我戴着一定也超合适的对吧?”

    林敬言微微眯起眼睛打量他片刻,忽然笑了:“我觉得,方锐大大可以尝试一下再装一条狐狸尾巴?”

    “喂喂,林敬言大大要耍流氓啊?还动手动脚的了呢?呃……等等先,这里是玄关!咱们能往里面走几步吗?”

    林敬言笑眯眯地摘下平光眼镜:“原来方锐大大更喜欢在落地窗前?”

    “唔……去你房间啊,老流氓。”

 

 

11.穿娃娃装

 

    “为什么我要陪你穿这种幼稚的衣服啊……”刘小别皱着眉扯了扯自己身上的恐龙装。

    “小别前辈穿起来可可爱了!”卢瀚文高兴地扑过去,“而且这件怎么也是绿色系的嘛,我是不是考虑得很周到?”

    满眼写着“来夸我来夸我”的小孩忘了自己穿的跳跳虎装是个短腿,这一扑就扑歪了直接把拯救失败的短手恐龙小别扑倒在了地上。

    “哎哎哎小别前辈你没事吧?!”

    “呃……”刘小别强忍住想打他的冲动,没注意到卢瀚文把头埋在他胸口哧哧地笑了几声。

    今天也被未成年保护法紧紧地束缚着呢,别哥。

 

 

12.亲热

 

    “少天,啊——”

    “啊——”咀嚼咀嚼,“好吃!”

    “那再来一个,啊——”

    “啊——”咀嚼咀嚼,“还有了吗?!”

    “没了。”喻文州想了想,凑过去吻住了圆桌对面的黄少天,“给你吃我好了。”

    括弧笑。

    今天的蓝雨也在瞎了狗眼呢。

 

 

13.吃冰淇淋

 

    孙翔一时兴起要和周泽楷换着口味吃冰淇淋。

    他兴致勃勃地吃了两口生抹茶巧克力,突地想起什么回头就问:“草莓芭菲会不会太甜了?”

    确实太甜了。

    周泽楷嘴里喊着一口慰化的淇淋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于是微微起身吻上傻愣住的孙翔。

    这样你大概就知道了吧。

 

 

14.性别转换

 

    苏沐橙四下里张望着,悄悄溜进了楚云秀的家中,关上门才松了口气。

    她转过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现在是他了。

    “我也不知道。”身高拔高不少的楚云秀不习惯平胸地双手抱胸,上下看了看苏沐橙之后有些失落地叹了口气,“没有胸了啊。”

    “我想这不是重点,云秀。”

   “以前都只有我能看你的胸,但是现在作为男性的话,看到胸口好像就是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了。”

    “确实是这样,但是怎么了吗云秀?”

    “没什么,只不过是以前我既然看过你的胸,现在我也应该要看看你的【哔——】才行。”

    “等等!云秀你在想什么?!”

 

 

15.不同的着装风格

 

    “阿策阿策!等等啊!我昨晚上不是故意那么…”

    一个枕头准确地糊在他脸上打断了他的发言,吴羽策冷静地给自己套上一件衬衣,然后姿势有点古怪地走到门口,啪的一下就把卧室的门给关上了。

    “哎?不要啊不行啊阿策阿策!我我我的衣服都在房间里啊!我现在什么也没穿啊QAQ”

    吴羽策:我管你去死。

    穿了和没穿,也算是两种穿衣风格嘛2333

 

 

16.晨起仪式

 

    “喂我说老韩,”叶修窝在被窝里睁着一双死鱼眼,“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每次完事的第二天都还是这么精神?”

    韩文清从背后掐住叶修的腰制止他小幅度的挣扎,一边把热烫的【哔——】卡进了对方微微红肿的【哔——】口处。

    “我怎么知道。”他用力咬着叶修的侧颈,恶狠狠地说。

 

 

17. 一起做某事

 

    肖时钦从背后拥着戴妍琦,握住她的手,十指相扣,一起看了一整晚的星星。

 

 

18. 搂抱

 

    今天的两位姑娘也搂在一起倚在沙发上看剧呢,然叶修只是看了一眼她们的姿势,就觉得自己的腰和肩膀和小手臂都要扭到了……

 

 

19.正装

 

    黄少天想了半天回家看父母该穿什么。

    回自己家当然半点问题没有,日常就行了,主要是、他是要回他亲亲队长的家。

    于是,穿着居家服的喻文州来接黄少天的时候,看见他穿了百年难得一穿的白西装。

    ……领带还系歪了。

    “不准笑不准笑不准笑啊队长!别人笑都行就你绝对不行啊,我可是为了给你爸妈留下好印象才这么穿的你绝对不准笑话我!我就是怕嘛你不怕啊我要去见你爸妈了哎嘤嘤嘤太可怕了我好怕啊……”

 

 

20.跳舞

 

    “老韩,”叶修不小心(重音)又踩了韩文清一脚,“你确定我们还要继续下去吗?不就是打了个赌而已,没必要这么认真对待吧啊?”

    韩文清不说话,搂着他的腰跳着他的舞。

    在广场上。

    在周围各位窃窃私语的老大爷老大妈的注视下,叶修的表情不可避免地有那么一丝僵硬。当然他这平常就没脸没皮的人,状态肯定是要比韩文清好得多的,因为韩文清,已经往上看脸黑成包公、往下看脚步不稳当了。

    饶是叶修,也在他凶狠到极点的眼神下抖了三抖。

    噫,有点危险……叶修决定把不要脸发挥到极致,假装他什么也看不见,跳就跳!继续跳!一定是老韩先受不了!

   第二天他躺在床上没能爬起来。

 

 

21.做饭/烘焙

 

    方锐前天晚上突然脑袋发热宣布他要大展身手做一顿好菜给林敬言尝尝的时候,家里厨房真正的掌控者林敬言虽然嘴上应着好好好做做做,心里却是不相信的。

    所以当这一天方锐真的系上他给林敬言买的粉红色围裙站到厨房里处理起食材的时候,林敬言是惊讶万分的。

    “方锐大大你这是怎么了……要上天啦?”

    “去你的,什么上天啊,喻文州能同意嘛!”方锐动手做菜其实也就是为了给自己先前在口舌上造的孽争一口气,嘴上条件反射地回完话,眼珠子转了转又觉得不对,“什么啊喻文州同意我也不上!谁能受得了黄少天那个家伙!”

    “好好好,我们不上天。那方锐大大你是要?”

    “没看见嘛,当然是要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半个小时后,方锐端上来满桌的菜,分别是炒鸡蛋、西红柿炒鸡蛋、鸡蛋炒黄瓜、西红柿打蛋汤、凉拌西红柿、凉拌黄瓜、从超市买回来的只是拆了包装袋装盘的皮蛋、只是拆了包装袋装盘的鸭蛋和没有拆包装袋也没有装盘的两大块芒果布丁。

    方锐拿筷子敲敲碗沿:“怎么样?七菜一汤!还带甜品!丰盛吧?”

    “确实丰盛,我真是好有口服啊。”林敬言深沉地说。

 

 

22.并肩战斗

 

    对于退役后一起玩网游的这两个人,也许只有曾经他们还辉煌时的那句话最适合形容。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哈喽,我们又再见了。

 

 

23.争吵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周泽楷!”孙翔一下子跨坐到周泽楷身上,“我跟你说!我今天!绝对要在!上面!”

    周泽楷无辜地眨眨眼,睫毛像被他吓到了一样细微地颤抖着。

    孙翔一边恼怒一边又心里可怜了起来。

    “总之、总之我才不要一直在下面呢,我今天就是要在上面!说到做到。”

    周泽楷看了看他们的坐姿,觉得这件事是可以简单解决的。

    话说回来,真的有人能和周泽楷吵起来吗?

 

 

24.和好

 

    “不!我不要睡沙发啊!不要啊!饶了我吧!”

    “你给我跪键盘去。”

    “好的阿策!没问题阿策!”

 

 

25.凝视彼此的眼睛

 

    “冰箱里那碗绿豆沙真不是我吃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又开始使用他无敌无CD的招式试图脱罪,“是不是kirakira皮卡皮卡bulingbuling的?是不是特别真诚?”

    “是吗?你让我看看。”林敬言从善如流地盯住他的眼睛,方锐立刻努力睁得更大一点,力求展现出他直达眼底的无比的真诚。

    ……

    “还、还没好吗?林大大啊,我我、眼睛要酸死了……”

    “还没啊,我现在还是不能确定你的眼睛真的那么真诚,再坚持一会儿。”

 

 

26.结婚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生灵灭:谢谢大家我们已经结婚了

    鸾辂音尘:谢谢大家我们已经结婚了

    ……

    “妍琦,我和你说了很多次了吧……”

    “嗯嗯?队长怎么啦?”

    “不要用我的QQ散布奇怪的谣言!”

    “哎?!我拿你的号去约all肖本的稿子被你发现了吗?!”

 

 

27.其中一人的生日

 

    “沐沐,今天是你的生日。”楚云秀绕了绕自己微卷的发尾,“有什么想要的吗?”

    “一般来说不该是你给我什么惊喜的吗?”苏沐橙假装生气,“直接问我要什么也太没有情趣了!”

    “所以你想要情趣啊。”楚云秀点点头,“其实我给你买了一套情趣内衣。”

    苏沐橙:“……”

    苏沐橙迅速关闭了视频通话。

    楚云秀:不要再挣扎了,地址我留了你的。

 

 

28.做些滑稽的事情

 

    以为自己是攻于是苦苦忍住不想真的搞了未成年儿童的人自己被未成年儿童搞了,算不算是很滑稽?

 

 

29.做些甜蜜的事情

 

    比如酱酱酿酿然后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嘛!

    周泽楷满脸通红地把手里的同人本丢到一边,好像那是个烫手山芋一样。

    “你发什么神经呢?”孙翔洗完澡,裹了跳浴巾就出来了,一边往周泽楷那边走一边还在擦着湿漉漉的头发。

    周泽楷欲盖弥彰地一步跨到地板上的同人本前,猛地摇头摇头摇头。

    “干什么啊?”孙翔感到莫名其妙,往他身后瞅了瞅,看到了那本似是而非的书本。

    如果是平常的孙翔,那么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一句话差不多就是“什么啊不就是看书呢周泽楷你被啥吓到了?鬼故事?”,然而!在这里的不是普通的孙翔!这是一个因为各种意外看过这本同人本的孙翔!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认出来了!

    孙翔面红耳赤地退了一步,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周泽楷脸红了好一会儿,发现孙翔没有了反应之后抬头一看。

    两个人对视一眼,默默地别开头。

    “孙。”周泽楷红着脸想了想,朝孙翔的方向走了两步,孙翔一脸干啥地回头看他,周泽楷伸手握住他的肩膀,头往前一靠就亲了上去。

    虽然第一眼看的时候被吓到了但是……书上那个姿势好像很棒的样子。

    孙翔:周泽楷我看错你了!说好的蠢萌呢!

    周泽楷:……你。

    江波涛(不知从哪里冒出来):队长的意思是,蠢萌的那个应该是你才对。

 

 

30.做些热辣的事情

 

    “啊……呼、呼,好……难受……呃嗯……”

    “少天,别硬撑了,我知道你不能吃辣。”

    “我、我只是想说我能做到的而已QAQ”

    黄少天被火锅辣得语无伦次直喘气。

 

 

 

 

 

 

 

 

 

 

 

 

 

 

*哈哈哈哈哈哈以为我最后一题会写肉的人都去切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疯

*绝对是我之前码全员性转的后遗症,老是把韩队打成韩雯清,输入法根本不听我的……

我已经脱离考试周,从此刻开始正式放寒假啦,我要嗨起来了哇咔咔!


评论(14)
热度(164)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