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算不上脑洞的脑洞【。

石板说:“快和我签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威斯曼说好啊好啊,我想给所有人类带来幸福!

然后他就改变了物种,重新取了个名字叫做QB(咦???

上面一行删掉重来,然后他就变矮变黑了,重新取了个名字叫做小白,在死后的世界找到了属于他的斩魄刀冰轮丸(????

不好意思,还是有哪里不对……

好吧好吧,下面才是正片——


日本偶像团体马猴烧酒❤德累斯顿K7正式出道!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各位成员吧!

苍青的沉静,宗像礼子,名门茶道世家的大小姐,身兼队长和编舞,虽然唱功不太好但是对乐声十分敏感,非常可靠的队长(虽然偶尔会鬼畜),是全队的气质门面。括弧经纪人是她的头号粉丝,再括弧没有人敢反驳伟大的经纪人

赤红的热情,周防美琴,唱功担当,身材凹凸有致,嗓子被称为天赐的宝物,本人有着和名号不符的慵懒气质,但是据传歌声能够唤起无数人对音乐的热情。

靛蓝的病娇,伏见猿古实,学什么都很快的天才少女,吐槽役(尤其面对队长时),对美咲的事情比谁都执着,道理我都懂但是直接把病娇这种词说出来真的没问题吗——

橙色的元气,八田美咲,乐感很强,街舞等级max,健气而活泼,但是一个人的时候不太敢和异性说话,无数次希望美琴去竞选队长,被对方用“烦死了”一律拒绝

白色的纯真,伊佐那社,昵称是小白,很会扮可爱,总是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因此和服装设计师总是很有共同语言

黑色的凌厉,夜刀神朗子,昵称是小黑,唱功很好,同时具有武士和文学少女的气质,师从金牌词作三轮一言,但是本人的词作能力好像被猫吃了

粉青的童趣,五条须久那,性格十分干脆,世界观似乎和常人不太一样的傲娇小萝莉,总觉得自己是个没什么功率的电灯泡,和声乐老师、化妆师的关系非常好


经纪人:淡岛世理

助理A:十束多多良

助理B:雨乃雅日

舞蹈教练:草薙出云

声乐老师: 磐舟天鸡

专属化妆师:御芍神紫

形象设计:克罗蒂雅‧威兹曼

网络宣传负责人:比水流

所属:国常路星艺公司

粉丝团团长:栉名安娜

副团长:道明寺安迪



经纪人说大家排练了这么久都累了,我请你们吃我亲手做的甜点如何?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