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面基这种事

0208喻黄日没赶上,啊哈哈不管怎样,喻总生日快乐!也是好不容易挤出一篇很短的,虎头猪尾!明天还得继续拜年,抑郁中

 


 

    在黄少天的大学室友郑轩等人看来,为了他口中那个劳什子的“线下聚会”,黄少天完全像是变了个人似的,整整一个星期魂不守舍,就嘀咕着据说是他男神的一个洋文名儿,无时不刻试图将自己的形象分提高一些。

    从他居然把徐景熙随口说的话当真,去买了一袋面膜尝试着要敷到脸上,整个宿舍的室友都惊呆了。

    宋晓:“……我觉得我们不能再放任他这样下去了。”

    徐景熙:“看他这副样子,我们也该觉悟了,认真点帮他出主意好让他给男神留下好印象?”

    郑轩:“压力山大……他男神叫什么来着,索、索克萨斯?”

    黄少天顶着一脸黑糊糊的面膜回头,艰难地翻了个白眼:“是索克萨尔!”

 

    黄少天混网配圈是从高二开始的事,参了两个广播剧,翻唱了几首歌,就凭着得天独厚的好嗓子和活泼热情的性格收获了一群粉丝班底,有幸结识荣耀之声社团创始人之一的小号君莫笑,被人家发动了坑蒙拐骗技能带进了社。

    那时社团里的当家画师索克萨尔还没有爆过音,一直都是慢吞吞地打字,喜欢用各类微笑的颜文字和图案,性格感觉上也是温温和和的,很好脾气的样子。黄少天对着荣耀之声社的几个原创曲pv和广播剧人设感慨了几句这个画手太太好厉害啊、这画风我喜欢、完成度真高哎、听说他出稿有点慢?那有什么成图超棒的!……就没有多给这个人更多注意。

    要说为什么,因为黄少天作为一个没什么艺术细胞的人,对画师这种生物那是抱着百分之百的倾慕,然后敬而远之的。

    索克萨尔却意外地在新人cv+唱见入社试音的时候,给了他一个无限接近满分的成绩,对于平时作风非常低调的索克来说,这真是十分稀奇的事情了。

    后来索克萨尔意外爆了音,在无意中听见的唱见部部长风城烟雨用尽各种方法让他唱歌无果之后,cv部正式邀请索克萨尔在身为美工部部长的百忙之中抽点时间来试音,有机会最好能录录。索克都被他们逗笑了,无奈之下只好同意。然后迟迟找不到新剧男二合适人选的策划部部长王不留行就抓了他去做工,夜雨声烦正是这部新剧力捧的男主角。哦,夜雨声烦是黄少天的圈名。

    那之后的事你们也该猜出来了,黄少天,是个声控。

 

    黄少天赶到订好的咖啡店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到场了。

    君莫笑是个看上去就很欠扁的烟鬼,王不留行看上去很正经意外地却挺会开玩笑,风城烟雨和她唱歌的风格一样是个很有气场的御姐,负责pv的制作部部长生灵灭好像也很好脾气,据说是君莫笑义妹的沐雨橙风是个和她家绯闻哥哥一点也不像、漂亮又有亲和力的妹子,后期部部长鬼泣逢山和副部长鬼刻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兼任词部部长和文部编剧的百花缭乱乍一看是个文艺青年,其实是个炸毛猫一样的性格……

    黄少天装作若无其事地问了一句“索克萨尔还没来”,苏沐橙笑眯眯地告诉他索克去了附近的照相馆,坐在她旁边的楚云秀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黄少天愣了一下,连忙回过头喝他的奶茶。

    社团里的大家也不是不知道他把索克萨尔当作是男神,他倒是一直没在男神本人面前发过花痴。不过在网上喊一喊和线下真人脑残粉当然是不一样的,最不同的地方就是,线下人前捧着脸男神说一句就花痴地啊啊直叫也……太耻了。

    大包厢的门一次一次被推开,随着时间的流逝,黄少天心里越来越紧张,直到他看见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那个人和他约是一般年纪,刘海稍稍留长了一些,黑色短发服服帖帖的,笑起来眼睛弯弯,很温柔的模样。

    这是喻文州,他初中三年的同班同学。

    黄少天直愣愣地看着他,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喻文州注意到他的视线,朝他笑了一下,然后对大家说:

    “我是索克萨尔,真名喻文州。”

 

 

 

 

喻总拒绝唱歌的原因是他初中时期给烦烦唱过歌,比起注意一点就不容易被发现的配音工作,暴露的可能性很高,喻总其实早就知道夜雨声烦是黄少天了,也知道烦烦把他当男神这件事,然并卵我并没有写到这些(摊手)

喻总的生日就送给正主儿一个对他有意思可以随意蹂躏的烦烦好了!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嗯【。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