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伏八】120题一句话作文

翻出这份手稿的那一刻我是激动的……总之这个就算是春节贺文了,新年快乐!

成分的话差不多是六四,还是尊礼比较多,那么食用愉快w




Absurd(荒谬)

“我儿子就取名叫礼司了。”周防说。

 

Only(最佳)

宿敌和损友,也没什么区别,反正都是一个人。

 

Bargain(契约)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龙虾啊,和你定下约定的李四命令你——变成小怪兽吧!”

 

Accent(腔调)

“Mi↗Sa→Ki↘→↗”

 

Orange(橘色)

美咲的头发。

 

Purposely(故意)

洗澡的时候伏见没准备换洗内裤。

 

Recite(食谱)

早餐草莓牛奶,午餐草莓牛奶,晚餐草莓牛奶,宵夜宗像。

 

Indication(暗示)

“周防,我稍微喝多了一点呢。”

 

Challege(难题)

赤王今晚进不了屋了。

 

Depression(抑郁)

伏见两个星期没见到八田。

 

Decade(十年前)

同桌的周防和宗像。

 

Energy(活力)

伏见被八田从床上拖了起来,早上五点。

 

Breakthrough(重大进展)

“猴子,你你你,叫我后面的名字也、也没关系哦!”

 

Conuince(说服)

八田尝试了一下酒精。

 

Essential(本质) 

周防尊的须须,宗像礼司的眼镜,伏见猿比古的(美咲)内裤,八田美咲的滑板,草薙出云的吧台,栉名安娜的弹珠,淡岛世理的欧派。

 

Film(电影)

散场之后他们被工作人员叫醒。

 

Freezing(极冷)

赤王死后。

 

Misunderstaing(误解)

八田看见宗像帮伏见整理衣领,怒摔手里的炒饭。

 

Friendship(友情)

“猴子,我……想要一个理由!为什么要背叛啊!!我想和你回到朋友的关系啊!!”

 

Guilty(犯罪)

其实八田国中三年级那会儿就不是童贞了。

 

Honesty(诚实)

“宗像,我想要你。”

 

Favourite(最爱)

草莓牛奶……抹茶也是。

 

Imagination(妄想)

女仆装的美咲。

 

Eager(热切)

“宗像……再来一次。”

 

Fair(白皙)

周防留下吻痕。

 

Jump(跳跃)

宗像家宅二楼窗户正下方的水泥地上,有两个脚印。

 

Phenomenon(奇观)

“MiMiMi、Misaki!你别过来!!”

 

Upset(心烦意乱)

题目里面那四个人在玩惩罚游戏“一日恋人”,按颜色分组。

 

Knife(刀)

“报告副长,我的武器因为意外落在Homra酒吧了……不,不是佩剑。”

 

Cigarette(香烟)

成年组的浪漫。

 

Halfuray(中途)

“伏见,室长的终端打不通,紧急任务要做好室长不会到场的最坏打算!”

 

Similar(相似)

两个闷骚,和两个傲娇。

 

Logo(徽标)

亲手毁掉,多少有点痛啊。

 

Liberty(自由)

有你能动手,我就肆无忌惮。

 

Dye(染色)

鲜红浸染赤发男人的胸襟。

 

Marble(大理石)

青之人坐在无名碑旁,饮尽杯中最后的酒液,起身离开。

 

Gesture(姿势)

宗像不喜欢从后面,八田不喜欢被看到脸。

 

Passive(被动)

夜晚的八田。

 

Magazine(杂志)

周防趴在沙发上无聊地翻杂志,杂志封面是个穿着暴露气质冷傲的蓝发女郎。

 

Obvious(显而易见)

赤王帮室长请了假。

 

Narrow(狭窄)

小巷子里传出喘息。

 

Old(陈旧)

那些东西和“我”一起丢掉了。

 

Parallel(平行线)

面对面走近,背对背走远。

 

Perfection(完美)

单独的青王。

 

Neck(颈)

一圈牙印。

 

Perspective(视角)

十厘米周防站在穿着浴袍的宗像下面。

 

Monkey(淘气鬼)

“混蛋猴子你快点从我床上滚下去啊啊啊啊啊——”

 

Public(公开)

赤王扛起正在指导下属能力应用的S4室长,路过全员到齐的酒吧一楼,走进自己的卧室。

 

Purple(紫色)

那些暗红的液体渗进他斑青的制服。

 

Preview(预演)

王剑崩裂。

 

End(结局)

无骨无血似灰飞烟灭。

 

Double(双重)

手刃此心。

 

Quilt(被褥)

一条不够盖。

 

Slow(放慢速度)

赤王难耐的想死。

 

Thrill(毛骨悚然) 

湿热的舌舔过八田的颈侧。

 

Signature(署名)

牢房李四和总想蹲,也许还有福建妹笑和呀达圆屁股,恩?八歧世理和浅岛出云是谁?

 

Quiet(安静)

亲吻的声音。

 

Work(工作)

家里蹲,或者牢房也行。

 

Tentative(踌躇)

输掉猜拳的八田要去楼上叫尊哥(和蓝衣服的老大)起床。

 

Hobby(癖好)

很多,比如不穿内裤。

 

Quarrel(争论)

“御姐好。”“萝莉控有理。”

 

Right-handed(用右手)

宗像出差不在家。

 

Nerves(神经紧张)

八田跟着周防出现在伏见面前。

 

Razor(剃须刀)

“阁下确定是要让我帮忙?”

 

Railway(铁路)

沿着两边向前走,间隔是一秒,间距是世界。

 

Reality(现实)

床铺空了一边。

 

Salad(沙拉)

“宗像,你的皮肤不对美奶滋过敏吧?”

 

Voice(嗓音)

他用声音舔舐他的耳廓。

 

Spelling(拼写)

Munakata.

 

Zip(拉链)

“周防,你还是注意一下比较好。”

 

Strawberry(草莓)

“周防尊,你可以放进来试试,我想你会后悔的。”

 

Self(私心/自我)

完美的王不需要那些。

 

Shadow(背光)

是“我”藏身之处。

 

Trade(交易)

“我想用这双眼,和您换一个人。”

 

Bless(眷顾)

神眷者裁心以佑天下。

 

Temple(神殿)

青之人持剑接受苍生的膜拜和重量。

 

Temperature(体温)

渐渐冰冷。

 

Unbearable(难以忍受)

“周防,你能告诉我,你一天除了吃和睡和……我,还会做什么吗?”

 

Underwear(内衣)

“猴子你个混蛋快放下我的内裤啊啊啊!!!”

 

Violent(粗暴)

宗像稍微有点站不稳。

 

Waitress(女服务员)

周防尊的临时工。

 

Victory(胜利)

“宗像,我赢了……再见。”

 

Wash(洗涤)

他换了衣服,洗去手上那些殷红,从此周身再无半丝赤色。

 

Eye(眼睛)

唯一的暖调。

 

Tear(撕碎/眼泪)

尚未流出的泪水,被“明天”和“未来”,乃至“世界”撕碎。

 

Wealth(财产)

“周防,你需要更爱惜自己一点,请记住你是我的私人财产。”

 

Compliment(称赞)

“宗像,像昨晚那样主动一点很好。”

 

Absence(缺席)

宗像礼司的婚礼。不止婚礼。

 

Whisper(耳语)

这是最后一句。

 

Welfare(福利)

喝醉酒的八田。

 

Lemon(柠檬)

“呐美咲,我们不喝柠檬汁了,换成酒吧。”

 

Decline(婉言)

“周防,我今天不太接受沐浴乳……也不接受没有。”

 

Scratch(搔)

好痒啊,好痒啊美咲,里面也好外面也好,都是。

 

Xmas(圣诞节)

我们没等到下一个圣诞节。

 

X-rated(少儿不宜)

(周防尊旁边的)宗像礼司之于八田美咲……括号和后面反过来一样。

 

Xenophobia(仇外)

(不在周防尊旁边的)宗像礼司之于八田美咲……这回反不过来。

 

Yahoo(野蛮人)

(无论何时的)周防尊之于宗像礼司。

 

Xenophobia(惧外)

(无论何时的)周防尊之于伏见猿比古。

 

Skilled(熟练)

今天也要修复牢房的墙了。

 

Proclivity(性倾向)

只要是宗像就好。

 

Yearlong(持续一年)

赤之王座的空缺。

 

Blueflag(蓝鸢尾)

在没有你的世界疯长。

 

Occasion(重大活动)

穿上纯白西装,再别一支玫瑰,你红我蓝。

 

Treasure(贵重物品)

属于我的,你的紫水晶。

 

Yielding(易弯曲)

腰。

 

Sadness(悲伤)

绝对不愿停止,可从一开始就不存在,不应存在。

 

Shoulder(肩膀)

“不够宽厚?借给你已经很好心了,乖一点吧美咲。”

 

Appoint(约会)

“喂,宗像,跟我打架吧。”

 

Colour(颜色)

黑、白,以及天青,再无其他。

 

Vivid(鲜艳)

“室长,你的嘴有点肿。”

 

Scar(伤疤)

他的伤口,刚流出血来,就被强制愈合,除了他只有一个人能够找到,但那个人却再也不能来找。

 

Zero(归零)

The all.

 

Sunrise(黎明)

不会到来,又一定会到来。


评论(6)
热度(66)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