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论坛体】无奖竞猜,雷皇长孙的妈妈是谁?

*娱乐圈ABO,有娃,可能是沙雕搞笑文。恍惚间发现国庆之后就没更过安雷酱了,三次和二次的死线撞在一起真的很伤……

 

 

AUTO WORLD论坛>>三版>>娱乐区>> 

主题:无奖竞猜,雷皇长孙的妈妈是谁?

 

【@雷狮V:晒给全世界看看,刚出生两个小时[墨镜]

[图片:抱在怀里的婴儿.jpg]】

1L ☆☆☆ lz癫狂了 于XX:XX:XX ☆☆☆

 

?????草你妈我不要看怎么又放这个截图!!!

2L ☆☆☆ lz假粉我才癫狂了 于XX:XX:XX ☆☆☆

 

竞猜?猜你妈!!!!

3L ☆☆☆ 雷粉崩溃 于XX:XX:XX ☆☆☆

 

对啊,猜我妈,大家快来猜

4L ☆☆☆ 我是雷皇长孙 于XX:XX:XX ☆☆☆

 

今天首页真是太精彩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下午雷狮发了娃的照片之后,全首页的雷粉都在花式爆炸,每个帖子点进去都是发疯的雷粉,实在太好玩了!

5L ☆☆☆ 路人已笑疯 于XX:XX:XX ☆☆☆

 

神他妈猜你妈,不猜滚!!!!

6L ☆☆☆ 雷粉现在就去跳河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 安粉路过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

8L ☆☆☆ 嘉粉送上祝福 于XX:XX:XX ☆☆☆

 

太子粉已笑疯,我一想到太子发现弟弟抱了娃会有什么表情我就不行了

9L ☆☆☆ 笑断气 于XX:XX:XX ☆☆☆

 

他们也就瞒着我们而已,就算平常关系再不好,雷蛰还是不至于连侄儿的事都不知道的

10L ☆☆☆ 你尽情幻想 于XX:XX:XX ☆☆☆

 

他们为什么瞒着我们?!!为什么?!!他连娃都能晒出来!!!他为什么不早点晒个女票啊!!!

11L ☆☆☆ 女友粉想脱粉了心好累 于XX:XX:XX ☆☆☆

 

不敢?

12L ☆☆☆ 毕竟雷狮女友粉比例高是出了名的于XX:XX:XX ☆☆☆

 

他抱到孩子两个小时之后就敢拍照发微博,你觉得他有什么不敢的?

13L ☆☆☆ 不敢那是他的人设么 于XX:XX:XX ☆☆☆

 

所以雷狮这之前真的就没发过婚讯或者正主的消息??

14L ☆☆☆ 我没懂 于XX:XX:XX ☆☆☆

 

没发过,一点消息都无,昨天大家还在欢欢喜喜转发他新专的披露消息争相猜测演唱会的时间,一直到今天上午他都还是个清清白白的单身钻石A

15L ☆☆☆ 知道雷粉为什么疯了吧 于XX:XX:XX ☆☆☆

 

到底他妈的是哪里来的妖艳贱O给我老公生了个娃啊!!!!!

16L ☆☆☆ 我真的崩溃了 于XX:XX:XX ☆☆☆

 

瑞粉来迟一步,是走程序还是直接恭贺?

17L ☆☆☆ 雷狮这操作真的牛逼 于XX:XX:XX ☆☆☆

 

卧槽,真的不是假新闻??我看到截图的时候以为是哪家傻逼搞的高仿,我寻思着雷狮虽然绯闻也不少,但总是该撇清的时候就撇得一干二净干干脆脆,拿雷狮有了娃来炒作这不是脑子有病么,他还不如说安迷修又双叒叕有女友了其中一个还大了肚子……结果一点进去发现话题已经爆了……

18L ☆☆☆ 孩子到底是谁的 于XX:XX:XX ☆☆☆

 

目前全网都在关注这个问题

顺便抱走我安,我安只是比较欣赏漂亮的小姐姐,喜欢跟异性搭话互动,不要每次都说得我安脚踏好多条船好不好!那些女友事后证明全都是蹭热度炒作,他最多是被好几个妹子同时拒绝了而已!

19L ☆☆☆ 请看看标题专注雷狮 于XX:XX:XX ☆☆☆

 

楼上安粉姐姐冷静,雷粉已经疯了,你别跟她们计较

20L ☆☆☆ 虽然你的发言真的很像黑粉 于XX:XX:XX ☆☆☆

 

太子:明明是我先来的,出生也好,出道也好,这究竟是为什么……

21L ☆☆☆ 三弟的孩子竟然成了皇长孙 于XX:XX:XX ☆☆☆

 

太子:人生第一次有了侄儿,人生第一次捏住了雷狮的弱点,明明是双倍的快乐,为什么……

22L ☆☆☆ 太子你动作慢了知道不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禁止白学太子!

23L ☆☆☆ 我其实也蛮好奇太子心情的 于XX:XX:XX ☆☆☆

 

所以雷皇长孙的妈妈是谁?究竟有没有人能扒到真相?

24L ☆☆☆ lz癫狂了 于XX:XX:XX ☆☆☆

 

就我这一小段时间看到的,粉全都在发疯崩溃哭叫跳河,路人全都在吃瓜看戏哈哈大笑,目前看来,只能让黑来帮你们扒了

25L ☆☆☆ 黑子加油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黑帮忙扒正主是认真的吗

26L ☆☆☆ 看来路人的脑子也逐渐不清醒了于XX:XX:XX ☆☆☆

 

作为一个路人我必须要说,吃了这个惊天大瓜之后,我确实不太清醒,我已经被雷狮这个直接晒娃的操作骚断腿了

27L ☆☆☆ 我要被雷粉亲友夺命连环call死了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8L ☆☆☆ 我也差不多 于XX:XX:XX ☆☆☆

 

我怎么也没想到,我还没来得及登上竞选雷三皇妃的舞台,全世界就开始寻找雷皇长孙他妈了

29L ☆☆☆ 心好累 于XX:XX:XX ☆☆☆

 

好了好了我们来正正经经地分析一下雷狮这条微博吧,他只说了“刚出生两个小时”,其实也没明说这娃是他的吧?

30L ☆☆☆ 笑得脸好痛来干点正事 于XX:XX:XX ☆☆☆

 

那不然呢!!这还不算明示吗!!你看看那张照片啊!!抱着娃的男人很明显就是雷狮本人!!

31L ☆☆☆ 我绝对不会认错我雷的胸膛和胳膊于XX:XX:XX ☆☆☆

 

还是有点道理的,万一他是想让我们看看他亲人或者好友的娃?

32L ☆☆☆ 他这么开心应该是很亲近的人 于XX:XX:XX ☆☆☆

 

这样想的话,卡米尔的娃?还是佩利或者帕洛斯?总不会是雷伊生的吧?

33L ☆☆☆ 我觉得雷狮不敢把二公主的崽抢过来公布于XX:XX:XX ☆☆☆

 

你清醒一点,二姐是A,卡米尔倒是B,但是我觉得雷狮应该会很照顾卡米尔的家庭关系,不会抢了他卡的娃自己抱着拍照公布吧,他应该会觉得公布的权力属于卡米尔才对

至于佩利和帕洛斯,总觉得跟他们老大关系没到这份上

34L ☆☆☆ 我也觉得他不敢 于XX:XX:XX ☆☆☆

 

为什么不换个角度考虑一下呢?也许这个娃是太子的啊!

35L ☆☆☆ 他们可能只是表面上关系不好 于XX:XX:XX ☆☆☆

 

雷狮和太子只是表面上关系不好???你认真的???

36L ☆☆☆ 奉劝你再回去看一眼鸡飞狗跳的雷皇家庭记录节目于XX:XX:XX ☆☆☆

 

我觉得他们关系还是很不好的,但是不排除一些新奇的思路,比如说

37L ☆☆☆ 晒别人的娃让别人无娃可晒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 草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服我了

39L ☆☆☆ 你竟然说服我了简直不可置信 于XX:XX:XX ☆☆☆

 

雷蛰今日疑惑:我弟弟抢了我的娃拿出去晒给全世界了,那么我该晒什么?

40L ☆☆☆ 晒弟弟啊 于XX:XX:XX ☆☆☆

 

太子转发了

【@雷皇太子V:你怎么都不把性别说清楚?果然蠢得没救!是侄女//@雷狮V:晒给全世界看看,刚出生两个小时[墨镜]

[图片:抱在怀里的婴儿.jpg]】

41L ☆☆☆ 你们都清醒一点 于XX:XX:XX ☆☆☆

 

哦哦哦哦哦哦哦!!!!是雷皇长孙公主!!!

42L ☆☆☆ 我现在开始叫雷狮岳父还来得及吗于XX:XX:XX ☆☆☆

 

来不及了,你跪安吧

43L ☆☆☆ 雷皇长孙公主岂是你能肖想的 于XX:XX:XX ☆☆☆

 

那好,太子这个发言已经盖章雷皇长孙公主确实是雷狮的娃了,除非谁现在能跳出来证明二公主名花有主

44L ☆☆☆ 我想把雷伊这个可能性删掉 于XX:XX:XX ☆☆☆

 

其实我们既不能证明雷伊名花有主,也不能证明雷狮名A有O

45L ☆☆☆ 但我们可以证明雷狮不敢抢姐姐的闺女于XX:XX:XX ☆☆☆

 

nsdd

46L ☆☆☆ 下一个 于XX:XX:XX ☆☆☆

 

还猜什么猜,雷皇长孙她妈是谁都跟我没关系了

47L ☆☆☆ 已经崩溃到脱粉 于XX:XX:XX ☆☆☆

 

47哥冷静,扒出来康康这人是谁来满足一下最后执念的好奇心嘛

48L ☆☆☆ 消消气 于XX:XX:XX ☆☆☆

 

我就是很崩溃,很受不了,他为什么什么都不说,他如果恋爱阶段告诉我,我自认为还是能受得住的,也不过就是不当女友粉而已,他为什么都不说……

我们刷他的转发,给他打榜,不停地花钱,这么大的粉丝基数,难道就没有一个能称得上真爱粉吗?就没有资格知道他恋爱了吗?结婚的时候说一声也好啊,偏偏生了娃,还要来说“晒给全世界”,我真的很难过,完全不想看你晒啊!

49L ☆☆☆ 已经崩溃到脱粉 于XX:XX:XX ☆☆☆

 

唉,zqsg的话确实是这样难受的

50L ☆☆☆ 揉揉楼上 于XX:XX:XX ☆☆☆

 

脱粉哥好好发泄一下吧,但这事还真不能怪雷狮,前年他传绯闻最大的那次,人家凯莉被邀请到演唱会第一排,就有个坐在第三排的dw拿刀冲过去了,这得多吓人

51L ☆☆☆ 结果凯莉只是雷狮当时特辑单曲的MV女主 于XX:XX:XX ☆☆☆

 

是啊,私生活真的是爱豆自己的事,凯莉那次万幸是被旁边的安迷修拦下来了,要是雷狮喜欢的人被粉丝伤到了,你看他那个脾气,在乎你是不是什么真爱粉吗?

52L ☆☆☆ 他肯定会当场发飙吧 于XX:XX:XX ☆☆☆

 

dw毕竟只是少数,绝大多数人也都是接受的啊

53L ☆☆☆ 不过凯莉那次真的可怕 于XX:XX:XX ☆☆☆

 

放什么屁,这才一个dw就发生这种事,你再说少数,人家也不敢放松啊!防贼千日不是没有道理的,首页这么多人发疯但是没有特别脱粉回踩的,就是因为大家都懂雷狮的粉丝构成里一定有这种可怕的人存在,雷狮这操作虽然骚得不行,但是硬要说,确实也无口厚非,反而能证明他确实在乎长孙公主的妈,否则人恋爱的时候凭啥不公开?他难道还怕吗?

54L ☆☆☆ 我们别说dw了成吗 于XX:XX:XX ☆☆☆

 

54哥说得好,来来来我们放松一点,一边发疯一边祝福一边818长孙公主她妈不好吗?

55L ☆☆☆ 送dw出楼 于XX:XX:XX ☆☆☆

 

说到凯莉小姐那次,我真的特别感谢安迷修,当时不是有个模糊的饭拍视频流出吗?安迷修反应特别快,那个动作,我爸看了之后说是擒拿,要不是安迷修就坐在凯莉小姐旁边,我家凯莉小姐指不定会怎么样555

56L ☆☆☆ 凯粉表白你安 于XX:XX:XX ☆☆☆

 

对对,安迷修那个动作太帅了,果然英雄救美最能让人感到男人可靠……虽然之后凯莉十分感动地请我安吃了饭然后拒绝了他的尬撩

57L ☆☆☆ 安粉路过 于XX:XX:XX ☆☆☆

 

笑死了楼上安粉究竟是不是黑粉啊!

58L ☆☆☆ 为什么安粉提起安迷修总是喜欢说他被拒绝的事情于XX:XX:XX ☆☆☆

 

等等,是我错过了什么剧情吗,安迷修和雷狮不是公认的死对头?为什么安迷修会坐在凯莉旁边?那不就是第一排?

59L ☆☆☆ 是有什么合作吗 于XX:XX:XX ☆☆☆

 

是合作,当时安迷修和雷狮饰演双男主的《骑士盗贼》正在热播,安迷修去参加雷狮的巡回演唱会谢幕场再适合不过了,炒一波兄弟情谊,大家都懂

60L ☆☆☆ 死对头含泪合作罢辽 于XX:XX:XX ☆☆☆

 

安迷修和雷狮炒兄弟情?公司也是很敢想了,明明《骑士盗贼》的双男主就是宿敌theone相杀那挂的,还想咋卖兄弟情,“我们现实中也跟剧里一样恨不得把对方摁死哦~”这样吗

61L ☆☆☆ 我有点想不通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模仿得过于生动

62L ☆☆☆ 我当时也挺想不明白的 于XX:XX:XX ☆☆☆

 

咦,万一是那种“为了隐瞒关系我们必须在公众面前交恶”的剧本呢?

63L ☆☆☆ 随便遐想一下 于XX:XX:XX ☆☆☆

 

那你放弃吧,安迷修也是A,都没那功能

64L ☆☆☆ 憋想了 于XX:XX:XX ☆☆☆

 

我们干点正事推测一下有谁可能性比较高吧?我先来,提名凯莉,我觉得凯莉被安迷修英雄救美都没有动心一定是因为心里有人

65L ☆☆☆ 毫无破绽 于XX:XX:XX ☆☆☆

 

哪里毫无破绽,明明全是破腚,我记得凯莉也是A啊,放过Alpha吧

66L ☆☆☆ 别老是折腾AA恋了 于XX:XX:XX ☆☆☆

 

什么?凯莉不是O吗

67L ☆☆☆ 凯莉小姐我的嫁 于XX:XX:XX ☆☆☆

 

什么?凯莉不是B吗

68L ☆☆☆ 我一直以她为B中女神为傲来着 于XX:XX:XX ☆☆☆

 

凯莉,薛定谔的性别,谁能来实锤一下

69L ☆☆☆ 总不至于没锤吧 于XX:XX:XX ☆☆☆

 

停一停,不管她是什么性别,雷凯雷BE了

【@星月魔女V:恭喜噢~小宝宝眼睛还蛮像你的。接下来能专心安排新专的演唱会了吗?//@雷狮V:晒给全世界看看,刚出生两个小时[墨镜]

[图片:抱在怀里的婴儿.jpg]】

70L ☆☆☆ 匿名用户 于XX:XX:XX ☆☆☆

 

行吧,我们再找点新的角度

71L ☆☆☆ 下一个 于XX:XX:XX ☆☆☆

 

我回来了,我就记得《骑士海盗》有个研究细节的楼来着,找到当时的一个截图了。雷狮这个小动作是跟剧本完全莫得关系的东西,导演说过的,那会儿我就震惊了,你俩是真的含泪营业啊

[图片:擦身而过时雷狮撩安迷修的辫子.jpg]

72L ☆☆☆ 死对头含泪合作罢辽 于XX:XX:XX ☆☆☆

 

这个我记得,后来雷狮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被问到了,他回答说原本想拽安迷修辫子的,因为平常看不到安迷修长发,想了想还是算了,先拍完再说

73L ☆☆☆ 一个佛系雷粉 于XX:XX:XX ☆☆☆

 

emmmm,cpf理智一点,你雷公开diss安迷修不止一次,拒绝拉郎从我做起

74L ☆☆☆ 显然只是雷狮想恶作剧吧 于XX:XX:XX ☆☆☆

 

李涛,你不能把the one算到拉郎的范畴里

75L ☆☆☆ 我也觉得他俩关系太差了毫无cp感 于XX:XX:XX ☆☆☆

 

呃,我认为纠结安迷修和雷狮究竟能不能成cp之前,雷狮撩安迷修的辫子本身就不能代表什么吧?那是假发!本来也不是安迷修的头发啊!

76L ☆☆☆ 拽假发难道会痛吗 于XX:XX:XX ☆☆☆

 

还是能代表点什么的,比如说这或许表明你雷喜欢长发?又或许他跟那个不知名的相方待在一起的时候喜欢撩对方的头发?

77L ☆☆☆ 努力分析 于XX:XX:XX ☆☆☆

 

!有点道理,跟雷狮走得比较近的长发选手有哪些?

78L ☆☆☆ 给77哥点赞 于XX:XX:XX ☆☆☆

 

佩利,帕洛斯,凯莉,安莉洁,嘉德罗斯,祖玛,雷德,莱娜,秋,紫堂林,最多再算上一个霍金斯……吧?有合作过或是私交比较好的都在这儿了

格瑞摘了发带也算是长发,也许他在家里就不戴发带呢?

79L ☆☆☆ 数一数好像挺多的 于XX:XX:XX ☆☆☆

 

佩利跟帕洛斯前几个月还在合作拍《爱的供gou养yang》活蹦乱跳着呢,没那个时间

凯莉已排除,嘉德罗斯也是A,蒙特祖玛跟雷德已经公开了吧?

莱娜今年年会娱乐节目的时候说她对鬼狐大人的心意十年如一日,紫堂林?我记得他好像也跟紫堂陆半公开了?

80L ☆☆☆ 多是多但是排除大法杀得真是快于XX:XX:XX ☆☆☆

 

还剩谁?安莉洁、秋、霍金斯和格瑞吗?秋姐主持的黄金档收视杀手这么多年了都没断过,也没时间,霍金斯之前陪雷伊姐姐出席过发布会

81L ☆☆☆ 继续杀 于XX:XX:XX ☆☆☆

 

安莉洁这几个月有出镜吗?我只知道格瑞五月的时候说跟银爵合作去深山里拍电影,他又是个不爱发自拍的,粉丝求了半天也只发点山里的风景照,现在是十月底……五个多月不见踪影ok吗?

82L ☆☆☆ 有一定嫌疑 于XX:XX:XX ☆☆☆

 

来了来了,格瑞来了

【@格瑞V:很可爱的小姑娘,当时说的认干爹还算数吗?//@雷狮V:晒给全世界看看,刚出生两个小时[墨镜]

[图片:抱在怀里的婴儿.jpg]】

83L ☆☆☆ 从嫌疑妈妈变成了干爹呢 于XX:XX:XX ☆☆☆

 

那格瑞也被划掉了

84L ☆☆☆ 格瑞发言真是及时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回复他休想,现在金参与了战斗,正在和雷狮battle说话不算数的问题

85L ☆☆☆ 我金真可爱 于XX:XX:XX ☆☆☆

 

金的交际网真是迷啊,你永远不知道他究竟认识多少大佬,又究竟关系好还是不好,一会儿能拿到资源一会儿又开始吵架

86L ☆☆☆ 看不透 于XX:XX:XX ☆☆☆

 

所以现在只剩下安莉洁一个选项了?

87L ☆☆☆ 敲黑板 于XX:XX:XX ☆☆☆

 

安莉洁应该也不是,她最近说是要回家乡举办即位圣女的仪式,但是有节目组跟过去取材了,仪式是上个月举行的,我联系到的人说素材早都拍好了,再处理处理,你们半个月后就能在秋姐的节目里看到

88L ☆☆☆ 线索断了 于XX:XX:XX ☆☆☆

 

卧槽大佬这么快就联系到人确定好消息了

89L ☆☆☆ 这不就全部排除了 于XX:XX:XX ☆☆☆

 

我想了半天,ylq剩下的性别合适的长发选手跟雷狮也都没啥交集啊?

90L ☆☆☆ 难道要分析装作不认识的可能性吗于XX:XX:XX ☆☆☆

 

我觉得这个思路错了,你们仔细想想,雷狮平常戴着头巾的时候,他自己不也能算作是长发吗?

91L ☆☆☆ 所以撩的是自己的头巾 于XX:XX:XX ☆☆☆

 

草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92L ☆☆☆ 有理有据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 令人信服 于XX:XX:XX ☆☆☆

 

笑死我了好有道理啊!

94L ☆☆☆ 双马尾雷狮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住手别以为你悄悄地改了名字我们就看不到,小心被雷狮发现!

95L ☆☆☆ 你号没了 于XX:XX:XX ☆☆☆

 

二公主来了!

【@雷伊V:辛苦了,雷狮。看在小侄女的份上,我一个月不叫你傻弟弟好了//@雷狮V:晒给全世界看看,刚出生两个小时[墨镜]

[图片:抱在怀里的婴儿.jpg]】

96L ☆☆☆ 二姐登场 于XX:XX:XX ☆☆☆

 

辛苦了……难道辛苦了这种话不应该对弟媳说吗?

97L ☆☆☆ 听起来仿佛是雷狮生了 于XX:XX:XX ☆☆☆

 

97哥别说了,我要有画面感了!好可怕啊!

98L ☆☆☆ 雷狮明明一个185的大A 于XX:XX:XX ☆☆☆

 

在二公主心里,雷狮照顾弟媳也很辛苦吧

99L ☆☆☆ 照顾孕妇确实也不容易 于XX:XX:XX ☆☆☆

 

前面的快收了神通吧,要是雷狮知道我们yy长孙公主是他生的,我们就都完了

100L ☆☆☆ 雷狮可是听不得谣传的 于XX:XX:XX ☆☆☆

 

雷狮这么凶残的吗?

101L ☆☆☆ 有点怕怕的 于XX:XX:XX ☆☆☆

 

真的有这么凶残,之前有个小明星是个O,因为跟雷狮住在同一家酒店同一层的时候发情了,就想蹭雷狮的热度,结果雷皇家直接把人封杀了

102L ☆☆☆ 雷霆手段名不虚传 于XX:XX:XX ☆☆☆

 

那一次我知道,同一层楼的还有安莉洁和安迷修吧?他们也给雷狮作证了来着

103L ☆☆☆ 说实话真是小明星自己作 于XX:XX:XX ☆☆☆

 

是啊,雷狮只接受合作范畴的炒作,其他性质的不管是绯闻还是别的什么,全都算谣传,雷皇家能直接告你,凶得不行。那次雷狮被记者问到,本来大家都在等他澄清,结果他瞪着摄影开口就讽刺十八线小明星别想着走捷径飞上枝头也变不了凤凰什么的……眼神特别凌厉,那可是直播啊!

104L ☆☆☆ 结果这事完了之后雷粉变多了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丝变多了也太真实,谁能拒绝凌厉美人呢?雷皇家的基因真不是盖的,太子二姐和雷狮那皮肤都是一模一样的白。我最开始还怀疑过雷狮会不会是O,因为他皮肤太白了,脸长得那么好看,脸型又比较小,还腰细腿长……等我发现他们一家三个A全是这个画风还一个比一个逼近一米九之后,我就不怀疑了

105L ☆☆☆ 长孙公主以后一定也是个美人 于XX:XX:XX ☆☆☆

 

呜呜呜呜呜雷狮雷三皇子求求你给我和长孙公主定个娃娃亲吧!

106L ☆☆☆ 我一定会好好对她的 于XX:XX:XX ☆☆☆

 

楼上死开!你是想被雷狮瞪吗?虽然他那一眼确实好看……但是讲道理一个真的生气了的185大A的气场,绝对能把承受力比较弱的人直接压趴下

107L ☆☆☆ 所以别肖想了不存在的 于XX:XX:XX ☆☆☆

 

雷狮是不是经常生气啊?我印象里他脾气好像是不太好,心高气傲说不得那一挂的?

108L ☆☆☆ 不是挑掐单纯求解 于XX:XX:XX ☆☆☆

 

没有没有,雷狮不常真的生气啊!很多时候就是打打闹闹的那种生气。雷狮超宠粉的,他只是看上去很酷很帅很拽对粉丝口气不好,但是你去他微博翻一翻,他可喜欢回复粉丝的评论了,那个直截了当又很吊的口气绝对不是助理代劳,粉丝说想看帅照他都会发的,只要你继续夸他就肉眼可见地心情会变好,超可爱!

109L ☆☆☆ 给你安利我雷 于XX:XX:XX ☆☆☆

 

如此超宠粉很酷很帅很拽又超可爱的你雷的女儿已经有妈妈了

110L ☆☆☆ 雷皇长孙他妈 于XX:XX:XX ☆☆☆

 

guna,不要叫醒我!

111L ☆☆☆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于XX:XX:XX ☆☆☆

 

就叫醒你,看看本帖标题这位同学,我们现在不就是正在给你雷的女儿找妈吗?

112L ☆☆☆ 无奖竞猜 于XX:XX:XX ☆☆☆

 

我雷的女儿他妈就是我谢谢

113L ☆☆☆ 做白日梦 于XX:XX:XX ☆☆☆

 

?楼上90哥的意思究竟指雷皇长孙就是你,还是雷皇长孙的妈就是你?

114L ☆☆☆ lz癫狂了 于XX:XX:XX ☆☆☆

 

草,不要在这种时候搞歧义理解!我只是一个今天之后就要被送进医院的女友粉而已!

115L ☆☆☆ 宝可梦都不让做的吗 于XX:XX:XX ☆☆☆

 

没关系,实际上你是女友粉跟雷狮的女儿的妈妈是谁没有太大关系,毕竟雷狮的女儿的妈妈很有可能也是个女友粉

116L ☆☆☆ 只是人家上位成功修成正果了 于XX:XX:XX ☆☆☆

 

不管什么粉是不是粉,是圈外人的可能性本来就是最高的吧,回头看看那条雷皇长孙照片的微博,如果是圈内,雷狮为啥不艾特?既然娃都晒出来了,这么豁得出去能公开有娃了,那同时晒一波孩子他妈的情况,秀秀恩爱,炒作炒作耍耍流量,岂不美哉?

117L ☆☆☆ 我其实不信雷皇家不能派人保护好一个三皇子妃于XX:XX:XX ☆☆☆

 

言之有理,所以基本上能盖章是圈外人了吧?

118L ☆☆☆ 圈外人我们就扒不出啥了 于XX:XX:XX ☆☆☆

 

我看了看,首页基本上都觉得肯定是圈外人,唉只有这群爱豆自己啥都知道,我们一届普普通通小粉丝,这都快到晚上了,雷狮到现在也不公开三皇子妃是谁,可能我们真的是不够资格知道吧!

119L ☆☆☆ 实际上圈内人我们也没扒出什么有用的于XX:XX:XX ☆☆☆

 

毕竟你们只是粉丝而已

120L ☆☆☆ 人家没有义务告诉你们 于XX:XX:XX ☆☆☆

 

120哥行行好闭上嘴

121L ☆☆☆ 对疯了的雷粉好点 于XX:XX:XX ☆☆☆

 

雷伊和安迷修一起出现在医院了!走的还是安全通道!能拿得出照片,锤在话题里!

122L ☆☆☆ 前线速报 于XX:XX:XX ☆☆☆

 

卧槽nb,雷皇高级医院的安全通道都能拍到

123L ☆☆☆ 这届记者tql 于XX:XX:XX ☆☆☆

 

等等,我是雷狮的歌粉,平常不咋关注他跟别人的爱恨情仇,在我的理解里安迷修不就是一个他很讨厌的演员吗?

124L ☆☆☆ 为什么会跟二公主一起去医院啊草于XX:XX:XX ☆☆☆

 

等等,但是,可是,等会儿让我冷静点想想……

125L ☆☆☆ 你问我我怎么会知道 于XX:XX:XX ☆☆☆

 

天知地知安知雷知反正我们不知。那最大的可能,在我个人看来,雷皇长孙公主的妈妈应该是安迷修的亲友了

126L ☆☆☆ 这样才合理 于XX:XX:XX ☆☆☆

 

???!!!!!

127L ☆☆☆ 新的突破口来了分析帝们快冲鸭于XX:XX:XX ☆☆☆

 

圈内跟安迷修关系好到生了孩子能让他直接去医院探望的人有哪些!!!

128L ☆☆☆ 我又兴奋起来了 于XX:XX:XX ☆☆☆

 

卧槽,但是你安平常跟谁好像都挺聊得来的?关系好到一定地步的人……我们前面好像也都一个个全部剔除了啊!

129L ☆☆☆ 我想不到了还有谁啊 于XX:XX:XX ☆☆☆

 

难道是艾比?安迷修的小师妹啊!

130L ☆☆☆ 虽然跟雷狮没什么交集 于XX:XX:XX ☆☆☆

 

不是艾比,我在雷狮那条微博下面翻到艾比的祝福评论了

131L ☆☆☆ 方向偏了快来个人纠正 于XX:XX:XX ☆☆☆

 

既然圈内好友数不出来,那万一是安迷修的亲戚或者圈外朋友呢?

132L ☆☆☆ 换个角度 于XX:XX:XX ☆☆☆

 

安迷修不是孤儿出身吗?自己一个人读到大学,科班出身,没有背景,全靠努力认了个好老师啊!也没有什么收养关系之类的,就……

133L ☆☆☆ 肯定不是亲戚 于XX:XX:XX ☆☆☆

 

那要是安迷修的圈外好友咱们也还是扒不出来啊!!!

134L ☆☆☆ 大哭 于XX:XX:XX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心里就跟一万个猫爪子在挠一样啊!!!

135L ☆☆☆ 雷皇长孙他妈究竟是sei 于XX:XX:XX ☆☆☆

 

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

136L ☆☆☆ 正主好像出来了 于XX:XX:XX ☆☆☆

 

什么什么,是谁,是谁——————————————

137L ☆☆☆ 声嘶力竭 于XX:XX:XX ☆☆☆

 

????????

138L ☆☆☆ 不是什么怎么回事啊 于XX:XX:XX ☆☆☆

 

【@最后的骑士V:我爱你,也爱她,谢谢大家[玫瑰]//@雷狮V:晒给全世界看看,刚出生两个小时[墨镜]

[图片:抱在怀里的婴儿.jpg]】

139L ☆☆☆ wtf 于XX:XX:XX ☆☆☆

 

……………………

140L ☆☆☆ 大脑一片空白 于XX:XX:XX ☆☆☆

 

……………………

141L ☆☆☆ 我停止思考了 于XX:XX:XX ☆☆☆

 

……………………

142L ☆☆☆ 转发的这个人是谁来着 于XX:XX:XX ☆☆☆

 

安迷修

143L ☆☆☆ 没有感情的回答问题机器 于XX:XX:XX ☆☆☆

 

安迷修是什么性别来着?

144L ☆☆☆ 我的眼睛是不是聋了 于XX:XX:XX ☆☆☆

 

安迷修是A

145L ☆☆☆ 没有感情的回答问题机器 于XX:XX:XX ☆☆☆

 

现在两个A已经能生孩子了吗?科技发展得好快啊

146L ☆☆☆ 我好像失去了惊讶的情绪 于XX:XX:XX ☆☆☆

 

两个A不能生孩子,很显然,雷狮不是个A

【@雷狮V:傻逼骑士非要再发一张全家福,行吧,最近比较折腾他,勉强听他一次好了

[图片:安迷修坐在床边抱着婴儿看着镜头比yeah,雷狮半躺在床边靠在他肩上半闭着眼.jpg]】

147L ☆☆☆ 没有感情的回答问题机器 于XX:XX:XX ☆☆☆

 

……………………回答机器你先别走,你告诉我,什么叫“最近比较折腾他”?

148L ☆☆☆ 我已经没有表情了 于XX:XX:XX ☆☆☆

 

呃,我认为是待产期情绪不稳定所以折腾了自己的A……大概吧

149L ☆☆☆ 没有感情的回答问题机器 于XX:XX:XX ☆☆☆

 

所以他这句话是不是在喂我们吃狗粮?

150L ☆☆☆ 我好像不认识我的狮了 于XX:XX:XX ☆☆☆

 

我负责任地回答你:是的

151L ☆☆☆ 没有感情的回答问题机器 于XX:XX:XX ☆☆☆

 

怎么办,我现在好想脱粉

152L ☆☆☆ 神志不清的雷粉 于XX:XX:XX ☆☆☆

 

但是我终于知道雷皇长孙公主的妈妈是谁了,原来就是雷狮自己

153L ☆☆☆ lz满足了 于XX:XX:XX ☆☆☆

 

……nsdd,这个帖子已经结束了

154L ☆☆☆ 散了吧 于XX:XX:XX ☆☆☆

 

………………………………………………………………

????????????????????????

155L ☆☆☆ 安粉路过 于XX:XX:XX ☆☆☆


评论(36)
热度(177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