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脱是不脱?

    八岁那年,黄少天对来他们家里玩的爸爸同事的女儿一见钟情。

    该怎么办呢?小少天苦思冥想了一会儿,走到漂亮又文静的小女孩面前,以讯雷不及掩耳之速脱掉了自己的上衣。

    小文州:“……?”

    小少天:“我喜欢你!你也把衣服脱掉吧!”

    路过的黄母立刻跑过来不顾反抗拖走了小少天,把他带到无人的角落:“儿子啊,你这是要干嘛?”

    小少天字正腔圆地答道:“爸爸说,对喜欢的人要坦诚!”

    黄母:“……”

    等他被教育明白了不能去扒异性的衣服,女孩一家已经离开了,黄父感叹道:“文州也是可怜啊,摊上这么一对喜欢把儿子扮成女儿的爸妈。”

    小少天:“……妈妈骗人嘤嘤嘤!”

    后来黄少天就把这事儿给忘了,而喻文州还深刻地记得那个为了讨好他大跳脱衣舞的男孩。

    黄少天作为一个Beta长大,在去新公司面试的时候,对温文尔雅的总裁一见钟情。

    黄少天目光灼灼:“总裁,我能脱你的衣服吗?”

    喻文州:“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我爸说喜欢他就脱了他的衣服,但是也不能不顾及他的意愿。”

    “那不行。”

    “为什么?”

    “你怎么能随便脱异性的衣服呢?”喻文州露出一个柔柔弱弱的笑容,“我是个Omega啊。”


    喻总说应该是我来脱你的。




天啦撸,500字以内的反转,我都不敢相信我这么个粉随主的话唠居然完成了,而且只有467!(这特么真的能算是反转么)这个脑洞是深更半夜的灵光一闪,OB也是很好的!虽然我比较想试试看双O,不过这个梗里用不起来呢,下次试试吧xd


发完才发现前面有个写了双O的亲啊!幸好我没有遵循我对双头龙的邪恶心思去写双O,这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37)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